新能源汽車哪個牌子最好,新能源汽車什麼牌子比較好?

2022-10-22 12:50:11 字數 5991 閱讀 2658

1樓:有錢哥哥

一、美國特斯拉

只要一談到純電動汽車哪家強,那麼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特斯拉。不單單是因為這款車的售價高,而是在目前的市場上確實是沒有哪款車能和它相比,續航里程最高,外觀最漂亮,如果有錢的話,首先推薦的就是這個品牌的電動汽車。

二、德系bba品牌

bba大家肯定都知道是什麼意思,賓士、寶馬、奧迪,合起來就是bba,這三大豪華汽車品牌在國內可以說是賺得盆滿缽滿,是國內銷量最好的三大豪華品牌,所以他們推出的新能源汽車肯定也是屬於豪華車之列的,不管是在效能上還是外觀和續航里程上,都是排在前列的。如果你準備購買50萬左右的新能源汽車,那麼我會推薦你買bba的其中如何一款,都是非常有面子的。

三、蔚來、比亞迪

國內幾大新能源汽車品牌,例如蔚來、比亞迪,蔚來的純電動汽車也是相當不錯的,在國內有「特斯拉」的風格,外觀也是非常的吸引人,而且續航里程也很不錯,在國內屬於第一陣營,**上相對來說會稍微貴一點。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在國內銷量是排在第一的,旗下推出了很多款新能源汽車,特別是最近推出的秦、唐純電動汽車,外觀上一點也不比合資品牌差,主要是**便宜。

2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新能源汽車推薦:、漢、小鵬汽車p7、特斯拉 model 3、taycan、秦pro。

1、漢

比亞迪漢定位為品牌旗艦轎車,分別有純電動ev和混合動力dm版本,兩者在外觀造型上有一定的差異,ev版本採用全封閉格柵。

2、小鵬汽車p7

定位中型純電動汽車的小鵬p7整體外觀設計比較前衛,前臉採用封閉式中網設計,和很多新能源車型一樣,保持簡約的設計風格。

3、特斯拉 model 3

model 3是一輛在路上不扎眼,卻禁得起細看的車,從model s到眼前的model 3,在它身上你總能找到一些有別於其它車的地方。

4、taycan

taycan是保時捷旗下的首款純電動跑車,與panamera一樣都是四門跑車。taycan一共有三個版本。

5、秦pro

秦pro是一款緊湊型轎車,配置**格低是它生存於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的方式,作為代步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汽車維修及保養陳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新能源車口碑排行1、特斯拉model 3 指導價:26.57-41.

98萬元2、沃爾沃xc60新能源 指導價:52.79-60.

59萬元3、比亞迪-漢ev 指導價:22.98-27.

95萬元4、紅旗e-hs9 指導價:50.98-72.

98萬元5、蔚來es8 指導價:46.80-62.

40萬元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您的支援與信任,謝謝。

提問五菱新能源車行嗎?電池要什麼電池耐用

回答磷酸鐵鋰電池

提問上汽,五菱新能源車怎麼樣,

回答這款車型還是不錯的,口碑一直很好!

提問買個天津指標,過不了戶,有什麼妨礙嗎?

回答您好,車牌是不可以過戶的:1、車牌號不能辦理過戶業務,原車牌只能轉移到車主的新車資訊上,不能過戶給他人;2、也就是,即使車牌號轉讓給其他車輛,半年內車牌號仍歸原車主所有,半年後該車牌會進入車牌資源庫;3、機動車辦理過戶登記或登出登記時,必須變更換號,只有小麵包車等具有貨物使用性質的車輛才能保留原車牌號。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您的支援與信任,謝謝。

提問寧的時帶的電池有幾種,天津適合用那種

回答寧德時代有六種電池。目前寧德時代的動力電池相當「搶手」。日前,一位電動車企高層曾對21世紀經濟報道記者表示,寧德時代的電池供不應求,不少車企都在排隊等侯,寧德時代的產能無法滿足主機廠的全部需求。

事實上寧德時代未來的確是鋰電池龍頭,現在很多人買車,都會問一句:電池是不是寧德時代的?

提問新能源汽車下雨天可以跑嗎?怕水嗎?

回答您好,這個不是問題,現在新能源技術已經相當成熟了提問買新能源車買幾月份的車最好

回答您好,這個沒講究的

更多11條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比亞迪,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純中國汽車品牌,全球新能源客車引領者、國內新能源汽車領域引領者,高新技術企業,在汽車領

域,憑藉技術研發和創新實力,比亞迪已經掌握電池、電機、電控等新能源汽車核心技術。目前新能源電動車型有宋、元、秦、唐、漢等。

吉利汽車

吉利汽車集團是中國領先的汽車製造商,立志成為最具競爭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國汽車品牌。 吉利汽車集團旗下現擁有吉利汽車品牌、領克品牌和幾何品牌,擁有寶騰汽車49.9%的股份及全部經營管理權,以及豪華跑車品牌路特斯51%的股份。

請點選輸入**描述

騰勢騰熱新能源,2023年成立,深圳騰勢新能源汽車****(簡稱「騰勢汽車」),由中國新能源汽車領軍企業比亞迪與世界豪華車和商用車製造巨頭德國戴姆勒共同設立的合資企業。目前旗下車型有騰勢x。

請點選輸入**描述

北汽新能源

北京新能源汽車股份****(簡稱「北汽新能源」),2023年成立,是由世界500強企業北京汽車集團****發起並控股,行業影響力品牌,電動汽車十大品牌。旗下新能源電動車型有北汽新能源ec、ec5、ec3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理想汽車

理想汽車,2023年成立,汽車之家創始人李想所創立的新能源汽車品牌,2023年10月10日,車和家釋出智慧電動車品牌「理想智造」,2023年4月10日首款增程式電動車一一理想智造one正式開啟預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鵬汽車

小鵬汽車,2023年由何小鵬、夏珩、何濤三位聯合創始人共同創立,總部位於廣州,是中國第一梯隊智慧汽車設計及製造商,廣州橙行智動汽車科技****旗下的網際網路新能源電動汽車品牌。目前新能源車型有小鵬汽車p7、小g3。

請點選輸入**描述

威馬汽車

威馬汽車科技集團(wmmotor),2023年成立,是國內新興的新能源汽車企業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創始人為前吉利控股集團副總裁、沃爾沃全球高階副總裁兼沃爾沃中國區董事長沈暉。目前新能源車型有ex5、ex6。

請點選輸入**描述

arcfox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生態品牌。arcfox品牌名由兩部分構成,首先是「arc」,原意來自arctic(北極),象徵著極致世界,其次是「fox」,也就是狐狸。目前新能源車型有arcfoxαt。

請點選輸入**描述

蔚來汽車

蔚來汽車,2023年成立,是一家立足全球的智慧電動汽車公司,總部位於上海,致力於通過提供高效能的智慧電動汽車與使用者體驗,為使用者創造愉悅的生活方式,打造全球範圍內的使用者企業。目前新能源車型有蔚來es6、es8、ec6。

請點選輸入**描述

愛馳汽車

愛馳汽車,一家驅動汽車行業進化的智慧電動車公司,愛馳汽車總部及技術中心設立在上海,在德國設有全資子公司愛馳恭博汽車****,還在美國底特律設有前瞻技術實驗室,愛馳汽車先後建成上饒汽車製造基地、上海嘉定技術中心、常熟電池包工廠等研發製造基礎設施。目前新能源車型有愛馳u5。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像國外品牌,特斯拉技術最先進,寶馬的i系列電動貴,豐田油電混合動力質量最可靠,國內的,比亞迪,上汽,北汽的新能源車質量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需要求了,你要高速電動汽車還是低速電動汽車,高速推薦,比亞迪,北汽。但是高速車都比較貴,技術方面不太成熟。低速的電動車,呵,品牌你就多了去了,市場比較噪雜。

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低速電動車,新能電動車,速派奇電動車,知豆電動車,北汽新能源電動車。這幾個牌子車在同行中價效比領先一節。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簡優車務

推薦比亞迪,刀片電池安全。

8樓:幫手汽配網

國內北汽最大!做的車型最多

9樓:來自馬鞍島溫柔可人的木棉花

蔚來好!不單可充電又可換電!終身質保,終身免費換電。

10樓:程哥汽車維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是五菱巨集光mini

小鵬g3

提問純電動車

回答比亞迪唐

提問多少錢,有補貼嗎?

回答小鵬是純電動

標配15萬左右

補貼後的售價

提問比亞迪唐,補貼後多錢

回答19萬左右

是插電式混合動力

秦plus10萬左右

也是混合

提問什麼叫插電式混合動力

回答長安奔奔e star3萬左右

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與普通混合動力汽車的區別:普通混合動力車的電池容量很小,僅在起/停、加/減速的時候**/**能量,不能外部充電,不能用純電模式較長距離行駛;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電池相對比較大,可以外部充電,可以用純電模式行駛,電池電量耗盡後再以混合動力模式(以內燃機為主)行駛,並適時向電池充電。

可以用油,也可以用電

用油時可以充電

提問以上車電池跑多少路

回答用電池一般最低50公里左右

更多18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品牌的話,推薦你可以選擇特斯拉, 還有一個不錯的品牌,就是蔚來,還有就是小鵬

12樓:殳可

目前的話,國外品牌特斯拉做的比較火,國內比亞迪做的比較火,用銷量和技術說話!

13樓:阿俊學長**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新能源汽車什麼牌子比較好?

14樓:程哥汽車維修

回答一般是五菱巨集光mini

小鵬g3

提問純電動車

回答比亞迪唐

提問多少錢,有補貼嗎?

回答小鵬是純電動

標配15萬左右

補貼後的售價

提問比亞迪唐,補貼後多錢

回答19萬左右

是插電式混合動力

秦plus10萬左右

也是混合

提問什麼叫插電式混合動力

回答長安奔奔e star3萬左右

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與普通混合動力汽車的區別:普通混合動力車的電池容量很小,僅在起/停、加/減速的時候**/**能量,不能外部充電,不能用純電模式較長距離行駛;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電池相對比較大,可以外部充電,可以用純電模式行駛,電池電量耗盡後再以混合動力模式(以內燃機為主)行駛,並適時向電池充電。

可以用油,也可以用電

用油時可以充電

提問以上車電池跑多少路

回答用電池一般最低50公里左右

更多18條

15樓:凌寶汽車

凌寶汽車是吉麥新能源旗下新能源汽車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車凌寶box,為a00級新能源乘用車,經濟模式下續航可達170-220km,官方指導價3.38萬元起。

目前有哪些品牌的新能源汽車比較好?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新能源汽車是指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綜合車輛的動力操控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具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主要區別於現在我們常見的汽油和柴油為燃料的內燃機汽車。

新能源汽車包括純電動汽車、增程式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電動汽車、氫動力汽車、其他新能源汽車等。

下面介紹幾個市場主流的新能源汽車型別:

1、新能源包括混合動力汽車:採用燃油和電作為驅動原料的混合動力。目前各大品牌基本都有此類車型,比如:賓士s400、寶馬5系等,這些混動車輛都會標有hybrid字樣。

2、純電動汽車:此款車完全脫離了燃油,完全靠電作為驅動原料的混合動力。

3、燃料電池汽車:這款車也是電池車,是一種氫氧混合燃料電池,您可以快速將電池燃料灌滿,無需充電等待。

4、氫能源動力汽車:此款車也完全脫離了燃油,利用氫能源替代了燃料。

5、太陽能汽車:這款車大家比較容易理解,通過太陽能電池板,轉化成電能來驅動車輛。

還有其他新能源汽車,如:雙燃料汽車、天然氣汽車等

新能源汽車培訓學校哪個好,新能源汽車培訓學校哪個比較好?

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 搶手 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

什麼是新能源汽車,什麼是新能源汽車?

太平洋汽車網 新能源汽車指的是採用非常規 汽油或柴油 車用燃料作為動力 的新型汽車,在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採用先進技術的新結構的汽車,一般分為純電動汽車,混動汽車和新型燃料汽車等。新能源汽車指的是採用非常規 汽油或柴油 車用燃料作為動力 的新型汽車,在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採用先進技術的新結構的汽車。一般...

新能源純電動汽車的發展趨勢,新能源純電動汽車發展趨勢如何?

內容來自使用者 gwc61 你好,我覺得你和我一樣都在關注新能源汽車,我想說新能源汽車是指採用新型動力系統,完全或主要依靠新型能源驅動的汽車,本規劃所指新能源汽車主要包括純電動汽車 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及燃料電池汽車。節能汽車是指以內燃機為主要動力系統,綜合工況燃料消耗量優於下一階段目標值的汽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