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買PSP,還是買PSV

2022-10-23 23:25:17 字數 1940 閱讀 3020

1樓:匿名使用者

psp可以告訴樓主你,肯定不會立馬淘汰。這個平臺不論是遊戲開發的成本還是遊戲數量都比psv有優勢而且更成熟。經過了幾年累積下來的開發遊戲的技術,廠商肯定不會因為psv而放棄psp平臺。

畢竟要適應psv的遊戲開發環境和技術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和psp那樣完善。現在的psv遊戲太少了,因為在遊戲開發成本還是技術上都有很多的不足。你要是覺得沒什麼那可以考慮買,反正日後他也會和psp一樣大受歡迎的。

只不過現在買psv只能玩正版,如果樓主是土豪,那沒什麼可說。如果只是想單純玩遊戲又不想花錢,那就買psp吧。**目前也比較低了。

而且網上都可以下游戲,都是免費的。

至於是不是800元,那不一定。遊戲機的售價取決於奸商的態度,不過目前1000元之內應該是可以買得到的,而之後你還需要買 記憶棒(玩盜版必備)和其他配件那花的錢加起來肯定會超過一千元。畢竟配件是奸商賺錢的重要部分,所以樓主你可以自己考慮看看算一算最終到手之後需要多少錢。

而psv現在也基本上穩定在1700之內,**也趨於合理。要入手再加上買配件和遊戲估計也是兩千以上,對於你手頭的三千那是肯定購買的。

不過就像你所說,你要的是玩遊戲,而且要不花錢的,最終結論就是。

不花錢玩遊戲psp,花錢買遊戲就買psv。

2樓:匿名使用者

psv是最近新出的掌機,市場上的行貨至少要3000---4000元左右,並且psv的遊戲破解遠比psp遊戲要複雜,簡單來說就是最少要3、4年才會出破解的免費的psv遊戲,在那之前必須去買psv遊戲來玩才行,而且一個psv遊戲絕對不便宜。

並且還沒有漢化,也絕對不會出漢化版,這從往日的psp或xbo360或wii這些機種上的遊戲就能看出,所有的漢化遊戲全都是由中國漢化組在遊戲破解後才著手漢化的,而現在psv連破解遊戲都成問題,更別說漢化了

再說psp,我是在去年,10月幾號買的,那時候就已經出psv了,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psp,先不說上述的幾個缺點,就說遊戲量,psp破解和漢化的遊戲不計其數,只要不用金手指修改器什麼的,那些遊戲就夠你玩上好幾年的,各種型別的都有,走會有你想玩的。

再說上面的那位仁兄說的psp go ,psp go的16g記憶體雖然大,但很不穩定有的時候會出現遊戲懷檔等問題。並且psp go的官方型號為psp-n1000,n字即代表了它主打網路的取向,psp go取消了umd光碟機,也就是說psp go不會取代目前的psp 3000機型。而且在psv上市後,由於psp go的市場慘淡,索尼於2023年4月20日發表宣告,已經停止了psp go掌機的生產

3樓:麵餅黃魚

買psp,psv現在破解都成問題,而且遊戲就那三十幾個,還很貴!psp現在的遊戲量只要你喜歡估計一輩子都玩不完了已經!

4樓:匿名使用者

psp短時間內不會被淘汰,依舊是主流機。psv剛出,但是現在買的話一定會比破解後便宜。你可以買一個psp和一個psv。

建議你買psp go,小巧輕盈速度快記憶體自帶16g,而且用的是跟psv一樣的記憶棒。請採納~

5樓:熊爹有熊德

psp和psv我都有。首先psv比psp的遊戲畫面效能高好幾個檔次。遊戲雖說少,剛起步,遊戲肯定會多起來的。

其實psv的遊戲目前的都不錯,適合各類興趣愛好的人。都閒貴不捨的買而已。psv裸機港版wifi1600多。

加記憶棒(300多)和繫結一個遊戲(300左右)才多少錢。要遊戲實體卡帶。不要讓奸商給你下游戲在裡面。

沒好處。回頭自己註冊賬號下。psp全線破解了吧。

貌似沒有沒破解的版本了。好久沒關注。自從買來psv遊玩,再回頭看psp那畫質渣的非常不習慣。

psv等破解目前無望。不過psv出了牛逼遊戲肯定漲價。現在**穩定。

不用擔心升級到psv『2000。這些都不是我們購買要考慮的。我說不上來推薦你要哪個。

psp的大量遊戲。psv的個別牛x遊戲。你看著辦吧。

還有psp我不知道現在多少錢。(這倆的選擇跟你外語好不好沒關係。都有中文系統。)

現在買PSP合算嗎 現在買psp好還是psv好

支援樓上的!全新umd遊戲是300元左右!而且廠家也不會那麼快就推出psp2 的目前無法降級,能不能破解不知道!現在的已經很少了,漲價到2300左右 要買的話,最好還是先等等吧!雖然目前遊戲復刻的多一點,但是也不能說不好玩,比如最近的 女神側身像 就相當的不錯!我已經通關 有錢人你是遊戲玩家嗎?不是...

現在這個階段,psp3000和psv買哪個好

不是psv沒什麼遊戲,psv的大作有很多,都挺好玩的,而且有雙搖桿控制,比psp手感好很多,但是psv比較貴,而且現在還沒破解,就算買了psv,但遊戲比較貴,200 400元一張.要等psv破解。搖搖無期。買psp吧,划算,有些遊戲psv能玩的,psp也能玩 psp。因為psv現在還沒有什麼遊戲,對...

現在買psp是3000好還是2000好?

現在psp2000 sony停產了。外面賣的都是翻新機。但是店主都說是新機。其實不然。而且現在超貴!也不能用自制系統軟體。所以現在的 很便宜。但是要相信總會有一天會破解的。破解了之後 會猛升。也可以買來放著等破解。如果現在想玩的話就要買正版的umd碟。一張碟要200 300左右。如果你真的想買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