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適合老人用的手機,推薦一款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2022-10-25 03:15:07 字數 5262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搞手機的,我建議你買1202諾基亞,這款機器聲音大,音質好,而且抗用,字型還大,缺點是黑白螢幕的,不是彩屏。很適合老人用。**200左右。

2樓:妖精緈輻

nokia 1110,絕對符合你的要求,字型大,聲音也大,按鍵也很舒服,給老人用最合適了,現在在網上也就賣100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sgh-e218 我覺得很不錯,我爺爺就在用這個手機,他感覺不錯,我認為老人應該感覺都是一樣的

推薦一款適合老人家用的天翼手機

4樓:橋秀敏

天語d780 d788雙網雙待大字型

摩托羅拉a1890 手寫技術世界最強 無人能及 色彩飽滿摩托xt800 最先進的系統 難得的好手機 頂級配置彰顯成熟其餘的就是大唐 中興 創維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天翼手機的老人機很多的,首信的s718、s728、s738都是老人機。簡潔機身,1cm超大按鍵,大字型,專為關愛老年人而設計;一鍵求助,老年人身邊的安全保護神;一鍵助聽,老年人身邊的助聽器;手電筒超長照明功能,讓老年人在黑暗中感受如親人般的貼身呵護;fm輕鬆享有休閒時光。

6樓:

作為一款面向老年人的手機,聯想a589擁有fm收音機、大字型、大按鍵、長待機、放大鏡、手電筒、sos親情通、吃藥提醒等功能。與一般「老人機」的直板造型不同,聯想a589手機採用了翻蓋設計,擁有黑色金屬質感機身。不僅更時尚,也有效避免了直板手機容易誤撥**的問題。

在產品功能設計上,a589全心全意為老年人考慮。

家有爸媽-網

適合老人使用的智慧手機哪款比較好?

7樓:藍色妖姬子玫瑰

博閱1老人手機和紅米手機都很適合老人使用,另外博閱1是一款專門為老人而研發設計的智慧手機,紅米的話雖然不是專門為老人設計的,但是它的老人模式也很適合老人用。總體而言這兩款機子都很不錯。

8樓:俄是大帥

紅米就行,不貴方便,而且功能都有,希望採納,謝謝

9樓:有白危成益

比較推薦nibiru的土星一號,就是天語的,這是專門為老人的智慧機,或者紅米,也有極簡模式,還有魅藍,都是很不錯的,比較簡單,**不高

10樓:守廷謙邴君

這得看你對手機的配置的要求高不高哈。如果你對手機的配置要求比較高的話就建議你選擇配置高一點的手機哈;反之選一個配置將就能夠使用的手機就可以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推薦一款實用,訊號好,***的老人手機

11樓:

天語老人機a7718**220元。

聯想e156,e268 都**在200元左右。

摩托羅拉w220 行貨價490元

摩托羅拉w375 行貨價650元

摩托羅拉w371 行貨價780元望採納

適合老人用的智慧手機,大家有什麼推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我建議用ios系統的手機,或者windowsphone的手機 ,這兩個系統一大特點就是操作簡便,不需要什麼繁瑣的設定什麼的,據說ios開發時還要專門拿給老年人試用,看看老年人是否能夠操作他們的系統,是否容易操作, windowsphone同樣也是操作簡便,開始選單是許多個動態更新的磁貼組成,簡潔明瞭,但是windowsphone系統有的詬病的地方就是遊戲少,(軟體什麼的其實並不少,國人常用的你都能找到,)我想老年人的話應該不玩什麼遊戲吧,其實windowsphone系統雖然不像ios商店或者安卓那樣幾十萬遊戲什麼的,但是也不乏一些精品的遊戲,

言歸正傳,老年人使用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操作要簡便,我覺得windowsphone或者ios系統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ios的話只有那麼幾款選擇,iphone4或者4s都可以的, windowsphone我推薦諾基亞的lumia800或者lumia710 這兩款手機都是採用的windowsphone系統,硬體配置也能夠讓人滿意,lumia800要比710更好看,更高階一些, 最終還是要看你到底看中哪一款機器了,這是我給你提的幾點建議!

13樓:夢家伊悔

現在市面上、網上各種各樣的老人機有很多,有一些手機質量並不好也不適合老人使用,所以在給老人買手機的時候,還是需要多花點心思。要挑選外放聲音比較大、電池續航比較久、螢幕字型可以調大的手機,系統也要選簡單易學的,最好還能防摔防水,畢竟手機在生活中,可能會失手掉落或者進水。

在這裡推薦agm h1和紅米note7。agm h1能夠防水防摔,電池有5400mah,音量也夠大。紅米note7是窄邊框的6.

3英寸水滴全面屏,螢幕較大,攝像頭畫素較高,拍生活照很不錯。

推薦幾款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千元左右

14樓:_哀木梯

小米那類的機子買不到**完全沒有用,你直接去京東上搜1000元以內的手機按銷量排行前幾的都不差,老人肯定夠用,挑個樣子好看的就可以了

15樓:勵志槍哥

紅米吧,才800多,詳詢請檢視小米官網

16樓:asdfghjklq愛

三星7572,7562,7568

適合中老年人使用的智慧手機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老年人抄來說,手機其實是作為bai溝通的工具必不可少的

du,但是zhi由於老年人在實力上和dao

對新產品的適應能力上來看,並不需要太過複雜的手機系統,下面我們來看一下,老年人適合哪些手機。

方法/步驟

1華立lc101老人手機,聲音清楚,字型大,螢幕畫素不錯,很清晰,款式漂亮,各種功能非常適合老年人使用。

2康力 e99 愛福萊老人手機,顏色漂亮字型夠大,電池使用時間也比較長,是非常適合老年媽媽用的一款手機。

3gionee/金立 v666 老人手機 ,聲音很大,功能強大、操作簡單,唯一的遺憾就是返回鍵還要觸屏不能在鍵盤上返回。

4老來福gs88/大顯w111 ,**實惠,機身很正,款式好看。音質很好,聲音很大,鍵盤字型也大,還有語音播報**本,很適合老年人使用,非常方便,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手機。

18樓:可愛就覺得

並自動向預設號碼傳送簡訊播打**,幫助老年人及時求助,能夠有效地避免老年人在無人看護時發生意外,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數字鍵「2-9」可預先設為快捷撥號,*號鍵可設定為女兒或者媳婦的快捷撥號鍵,#號鍵可設定為兒子或女婿的快捷撥號鍵,有了這幾個數字鍵,便輕輕鬆鬆地解決了老年人因記不住子女**號碼而帶來的苦惱。

不用耳機,只需用手將按扭輕輕一劃,即可將fm外放功能開啟,操作輕鬆簡單,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了一份娛樂色彩;為了方便老年人生活習慣,還設定了手電筒功能,即使在關機情況下,手電筒也能輕鬆開啟,而且可持續使用約30小時。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

bai引數如du下:

1、螢幕zhi:dao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專為1080*2340,屏佔屬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市面做得比較復好的老人智慧手機

21樓:暢

21克老人手機很適合中老年人使用的,是觸控顯示屏的老人手機,老年人拿在手裡也很漂亮。

22樓:閤家歡樂

什麼手機應該適合老年人用呢?首先要螢幕看著舒服和聲音聽著清晰,其次就是操作要簡單並待機時間長,21克老人手機是專門為老年人定製的手機,樓主可以上網查查。

23樓:夢家伊悔

年輕抄人買手機,都很看中襲手機的效能配置,但給老人買手機的話,效能就不用考慮那麼多了,因為市面上的手機效能基本上都能可以滿足。重點要看的就是手機的電池容量、音量大小、螢幕字型大小,系統型別、防摔等等。

在買之前貨比三家,選擇價效比高的老人智慧手機,在這裡推薦兩款。agm h1,5400毫安電池,4個jbl喇叭,防水防摔;華為 暢享9:多種顏色,外觀時尚,6.

26英寸大螢幕,後置雙攝像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的知能手機多少呀

25樓:戶丹繩慶生

推薦中興n909或者中興v956,對於這個價位的智慧機來說,中興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問題也比較少,而且n909的處理器還是比較好的,速度比較快。我母親今年52了,對於智慧機,還是有點玩轉不了,我覺得他們這個年紀手機能通話就好了,就這些建議,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市面上新出的一款匯醫通h2專為中老年人打造的世界上更安全的老人機,除了智慧操控還特別簡單,增加了物理語音按鈕,想做什麼直接說就可以,解決了老年人學不會,學會後容易忘的弊端。除了操控簡單還增加的健康管理元素,自帶二類醫療器械智慧穿戴裝置可以實時健康心臟健康,出現意外可實時報警,及時通知120和家屬。

求推薦幾款適合老年人用的全網通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老年人都開始用智慧機了,個人認為給老年人配一部全網通手機還是很有必要的,三網通用保證隨時都有訊號,讓家人隨時都能聯絡到老人;再一個是電信的cdma網路綠色無輻射,對老人的身體也是一種保護。我比較推薦的有兩款比較適合老年人的全網通手機,一款是三星的g7109,這款手機有5.25寸的大螢幕,老人看起來比較清晰,在操作上還有一種建議模式,特別適合老年人使用。

另外一款是華為的mate2,這款手機有著6.1寸的大屏,還有簡易桌面,也非常適合老年人使用。這兩款手機的**都在兩千多塊錢,如果覺得**較高,也有一些百元的實用機可以選擇。

請推薦一款適合老年人用的手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589老人手機,三百多元,大數字

29樓:止梓瑩

諾基亞1682c那種老版的不錯,抗摔而且耐用,對於要求只是打**接**的老人真的不錯。

一款適合女孩用的,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適合女孩用的,諾基亞手機!

諾基亞幾款比較經典的 6120c 6220c 7610s 5310xm 5320xm n72 n78 n81都可以,都在2500 以內,n82 5800xm n95也可以考慮,水貨 也在2500 以下。索愛的手機s500和w580等 最近 滑蓋 e66智慧導航 2500左右 6600s拋光不鏽鋼外殼...

一款的手機,推薦一款2000 4200的手機

等9月18號吧,據說會有很多款手機在那一天上市,三星note3,iphone5s,iphone5c,魅族mx3等等 根據樓主給出的 和準備入手的時間,你現在可以再等等,下半年手機廠商都會出 首先說說外觀吧,像蘋果,三星,索尼這些國外的品牌,外觀都比較單一,不過有很多個性保護套可以選擇,而且蘋果,三星...

幫我一款手機,幫我推薦一款手機!

我仍會推薦索愛k700c,我覺得就不錯,功能還可以,你說的上面那些功能都有,而且還有藍芽,1200左右估計能拿下,但現在你要會殺價也是可以更低,但就不是很新潮,但的確實用的,我有不少同學都用這機子,真的還不錯 建議你去看一下 索愛k508九一千二百左右,就是記憶體有點小,好像不到10兆,一般來說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