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拍立得,如何選購拍立得?

2022-10-25 07:40:39 字數 2502 閱讀 5135

1樓:黎約踐踏

1.拍出來的效果自然是寶麗來好,寶麗來拍出來都有點暖色系,非常溫暖。富士清晰偏冷。

2.不一樣大,富士的長6釐米多一點,寬4釐米多。類似與名片大小的長方形;寶麗來比富士大些而且是正方形的。

3.富士mini一般是7s和25兩種。拍出來效果一樣的,就是25輕一點然後有夜間模式。

另外7s**最便宜的**上賣到370,25就貴了,一般都要700以上。相紙30——40元一盒,一盒有十張。7s和25用一樣的相紙。

至於寶麗來不建議買 ;雖說相機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但是相紙實在太貴了,一盒十張要170以上現在。因為已經停產,將來只會越來越貴,個人覺得不太有恢復生產的可能。雖然效果很好,但是很燒錢啊……

4.是的,只能馬上出相片。因為拍立得也差不多屬於傻瓜機了。如果想存電腦裡可以列印店去掃描。掃描**不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購買拍立得時,可以考慮下電池的品種,儘量選擇充電和cr2的,因為這些電池比較耐用,並且電壓穩定。

2開啟拍立得開關,大部分拍立得的鏡頭都能伸縮回去

3按下快門,同時開啟後蓋,檢查鏡頭是否有**,如果有突然開合,則說明鏡頭正常,閃光燈亮,代表閃光正常。

4檢查拍立得的電機是否轉動,大部分拍立得都能在按下快門後,後面的金屬卡能做出向上推的動作來把膠片送到滾軸處,並且滾軸可以轉動。

6觀察拍立得的各個按鈕,功能以及計數器是否能正常工作,如果這些都能正常工作,代表相機功能完好。

3樓:

去專賣店選看品牌,這個大差不離基本都在800-1200之間。富士,去現場選手感感官會好點,而且這類產品沒什麼線上線下差距的,去專賣店省心。

4樓:祕圖

就買拍立得品牌的就行啊,容量大點的就行

怎樣選購拍立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拍立得有寶麗來和富士兩種品牌,其中寶麗來比較聞名,但是耗材很貴,所以如果是練習,玩玩,還是使用富士的比較好。

富士有mini系列和wide系列,mini的相紙接近名片,wide則接近正常大小的相紙。

在選購拍立得時,要考慮好後期的耗材,mini的相紙是拍立得裡面**最低的,並且有使用5號電池和cr2電池的,如果是為了綜合考慮,建議使用富士mini25.

下面來講挑選方法:

1在購買拍立得時,可以考慮下電池的品種,儘量選擇充電和cr2的,因為這些電池比較耐用,並且電壓穩定。

2開啟拍立得開關,大部分拍立得的鏡頭都能伸縮回去

3按下快門,同時開啟後蓋,檢查鏡頭是否有**,如果有突然開合,則說明鏡頭正常,閃光燈亮,代表閃光正常。

4檢查拍立得的電機是否轉動,大部分拍立得都能在按下快門後,後面的金屬卡能做出向上推的動作來把膠片送到滾軸處,並且滾軸可以轉動。

6觀察拍立得的各個按鈕,功能以及計數器是否能正常工作,如果這些都能正常工作,代表相機功能完好。

如果有條件,建議您當面買一盒相紙,按下快門後,成像應該是均勻的,這樣可以測試滾軸的效能和鏡頭的拍攝能力是否完好。

6樓:憐邪歡

款式 功能 按你喜歡和需要選擇

拍立得怎麼選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如今這個屬於著數碼的年代中,還有多少人會去想到用膠片記錄生活的精彩呢?現在大行其道的拍立得就是需要使用膠片的相機,它和以往的膠片相機不同,該機所拍攝的**無需經過沖洗操作,直接即拍即得,趣味無窮。但是現在逐步豐富起來的拍立得相機應該如何選購呢?

這是困擾著每一個想嚐鮮的人們的小煩惱。其實目前市場上最主流的拍立得相機還是富士公司的拍立得相機,而且也以其旗下的拍立得相機款式為最多,質量和品質都能得到保證,消費者使用評價也頗高。下面就以富士拍立得相機的選購為參考。

工具/原料富士拍立得mini25步驟/方法1

有了以上兩步的功課積累,你應該心中有了一個選擇好的相機型號了,或者有一個類似的型號作為候選,這對於去賣場購買拍立得不被js所欺騙,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4

在賣場,考察所選擇機器是否符合之前所獲知的資訊,以及現場實際的拍攝效果,是否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切記,一定要以現場實際拍攝效果為準,不要做一個引數控,而且不要被js的花言巧語所矇蔽,堅持自己最開始的選擇;5

由於目前富士相機還沒有在國內開設正規行貨銷售途徑,所以目前無法出具正規的該名稱產品的機打發票,但是也要跟賣家索取銷售憑證,以保證售後服務的順利進行。注意事項新手在購機後,一定要按照使用說明進行操作,以免出現浪費膠捲的現象。

購買拍立得要注意什麼?

想買拍立得相機,要怎樣選擇

8樓:

1.相紙盒(黑塑料盒)、鋁箔中取出後,不能再拆了,把它放入相機中就可以。否則會**的

2.按第一下快門、排出黑色保護板後,在10張相紙拍完前,相機後蓋不能開啟、取出相紙盒,否則會**的

3.請根據環境亮度,調節設定轉盤到相應位置;室內(夜間)、陰、晴天;否則**會偏殼、或偏黑。

4.相機與人之間距離,不能小於0.6米,否則會模糊。

拍立得mini8閃光燈不亮,富士拍立得mini8閃光燈是任何時候都會閃的嗎

不亮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電池沒電了導致,更換有電的電池就可以。硬體故障導致,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拍立得是寶麗來 polaroid,臺灣地區稱拍立得 是著名的快速成象相機品牌。是不是手指擋住了 mini8 的閃光燈應該是自動的 另外看看是不是因為對著光源拍攝的原因 富士拍立得mini8 閃光燈...

拍立得迷你7s的使用方法拍立得相機7s自拍鏡怎麼裝

新手使用技巧 a 相紙盒 黑塑料盒 鋁箔中取出後,不能再拆了,把它放入相機中就可以。否則會 的 b 按第一下快門 排出黑色保護板後,在10張相紙拍完前,相機後蓋不能開啟 取出相紙盒,否則會 的 c 請根據環境亮度,調節設定轉盤到相應位置 室內 夜間 陰 晴天 否則 會偏殼 或偏黑 d 相機與人之間距...

拍立得為什麼只有晴天功能是亮著的

l是調相片的明,d是暗的意思,像山那樣的標誌是強制閃光的,如果是晚上拍照的話,就要開下強制發光,相片拍出來比較好點,調明暗是根據你自己的相片感覺來調的 拍立得7大晴天拍天空的運用什麼模式 15 就用最最下面那個模式,大太陽的那個。就用陽光模式,有個太陽符號的那個,但是要注意,陽光模式下就必須是陽光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