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川月餅三大品牌,吳川什麼月餅最出名

2022-10-25 19:00:28 字數 2003 閱讀 1980

1樓:

吳川月餅現在最出名的三大品牌是:金九月餅、福海月餅、湛楊月餅。

其中金九不用說是最出名的,福海早幾年做得還可以,這兩年湛楊發展得好猛,有後來居上的態勢,湛楊的包裝帶有吳川的特色元素,送禮比較有家鄉的特色。

延展閱讀:

吳川的品牌有:金九,福海,南方,海港城、金源、南園、金谷月,華天香,天鑫,芳香,福泉,翠園等等

吳川月餅屬廣式月餅,傳統的有伍仁(瓜仁、欖仁、麻仁、桃仁、杏仁)金腿(金華火腿)月餅、伍仁叉燒月餅、綠豆沙月餅蓮蓉月餅等,以選料純正,味道獨特,口感好,個頭大(大餅重達2斤4斤或6斤)而深受群眾喜愛,是中秋賞月的傳統美食和饋贈親友的好禮物,也是中秋佳節表達思鄉情懷的獨特載體。

每到中秋,不少市民就給出門在外的親友攜帶或郵寄月餅,吳川「榮情」 大月餅也因此名聲遠播,久居異鄉的吳川人常因得到來自家鄉的月餅而欣喜不已。

在吳川,一個小小的市區就有近十個較為出名的月餅品牌,其中 「團圓」「金九」 和「南方」」 和「團圓」 「榮情」 吳川榮情月餅更是聞名粵港澳、飄香省內外。

2樓:

的確在我們吳川,吳川月餅是吳川人的驕傲!希望吳川大月餅越做越強!金

九、湛楊、福海、南方四大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湛楊就算了吧,打廣告打得這麼明顯,這個新牌子就得一隻豆沙餅吃得,論排或輩份湛楊都在隊尾,金

九、福海、裕達、南方這是前四無可爭議的。其他一堆小牌子都比湛楊有名氣。

4樓:

以前收過一個吳川的大月餅,忘了叫什麼,沒有辣味。不過湛楊是啥來頭?我五一去吳川的朋友家玩,發現那廣告到處都是,決定今年要嘗一下,看有沒有辣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出門在外的吳川人,身邊的同事每逢中秋佳節,提起月餅,都說到我們吳川大月餅,都說好贊,料足餡靚,味道很好!這個挺有自豪感的,特別這幾年,坐車回家鄉吳川,看看高速公路也有我們吳川的月餅廣告牌。頓時就覺得很有自豪感咯!

特別這幾年吳川除了金九福海,發展比較快就是湛楊月餅咯,廣告做得很深入人心,味道不錯!包裝也很時尚!我公司的老闆是吳川人,上送禮和送員工,都是選擇這家,味道確實不錯也上檔次,老闆才選擇這家來自家鄉的月餅,畢竟送禮不但要有特色也要有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金九月餅,湛楊月餅,福海月餅。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吃,當然還是「南方月」。單從成色已經可以看出餅的烘焙技術勝人一籌,金黃均勻剛好,味道比其他的吳川月餅都淡一些,沒那麼甜膩,簡單打個比喻,別的牌子吃2塊膩了,這個能吃5塊。後面成分表也是支援這個口感的。

吳川本地人誠意回覆

吳川什麼月餅最出名

8樓:

吳川月餅以祖傳祕方的「金腿五仁」最出名,一開啟包裝就聞到一股濃郁的肉香,咬下去好香,顆顆果仁很酥,又有口感,香酥爽口甜度適中。傳統的月餅配方和獨特的製作工藝加上不斷推陳出新,催生出金

九、南方等著名品牌

9樓:吳川市

吳川以伍仁金腿月餅為典範。品牌很多,其中最具名氣的是:南方月和金九。南方月清香型,包裝注入吳川文化元素,做文化賣文化有文化;金九濃香形,包裝古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吳川月餅尤以祖傳祕方的「金腿五仁」最出名,其「香酥可口,不油膩」等風味在中國獨一無二。

11樓:雅琪哆哆

金九月餅,肉多。鹹香。

12樓:毒得書少

團圓伍仁金腿月餅味道不錯,火腿較多,味道香!

在吳川有什麼月餅品牌比較受歡迎的嗎?

13樓:

肯定是南方月啦,他們的月餅可是我們吳川的特產之一,每年的中秋都少不了南方月的五仁金腿,可好吃了。

14樓:如約而至

在吳川,當然選擇南方月月餅,作為南派月餅代表,也是國家十佳月餅之一,推薦品嚐。

吳川特產月餅的作文,吳川特產月餅的作文200字

月餅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實驗小學二年級馬逢群八月十五這天,爸爸 媽媽買了許多月餅。月餅大小不一,大的像碗口,小的如雞蛋,還有更小的像大棗大小。我遠遠就聞到了香味兒,連忙跑過去一看,月餅表面的花樣真多,有花瓣的 有人物扇扇子的,還有小動物的 月餅陷兒的種類也不少,有豆沙的 有芝麻的 還有棗泥的,我連忙掰...

怎麼坐車從怡福到吳川金九大酒店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1公里 起點 怡福名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南行駛2.7公里,過右側的必勝客歡樂餐廳鼎盛廣場店約11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中 2.沿人民大道中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交行大廈約23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中 3.沿人民大道中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朝海灣大橋...

深圳什麼品牌的月餅好吃,月餅哪個牌子好吃?

深圳有安琪月餅銷量還不錯的,說實話但算不上好吃了,推薦給你們可以試試吃純手工製作的美王月餅,祖傳秘製獨特配合及分量製成的,讓你們品嚐到獨特濃香美味的月餅,特別是美王伍仁金腿月餅會更好吃了。消費者從以下幾個方面如何選購月餅 月餅的鑑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1 看品牌,儘量選擇那些名牌老字號的產品。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