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電腦維修店,我該做哪些準備工作?選擇上家拿貨需要注意

2022-10-26 12:15:13 字數 2989 閱讀 6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上面所說的之外.

1.因現在市場競爭越來越大. 社會科技不斷地在進步.

你必須找到.某些產品的**商.或者某些硬體的**商..

.如果自己有本錢可以自己**.. 比如.

目前銷售最高的acer.

我也是開店的..可以說.1年前.

acer的機器.質量差. 幾乎沒什麼人銷.

以前一個月賣幾十臺.. 現在一個月最少上千臺.. 主要acer目前的筆記本.

**合適.配置高. .

符合廣大.大學生的要求.和某些遊戲玩家..

所以.你要開店. 必須看清楚市場的銷量.

而且要有自己的方法.計劃. .

不要模仿別人.. 要別人模仿你.. 把自己的一套風格展現出來..

因為模範別人.你只會永遠在別人的腳後..別人前進你才前進....

..

最終來說. 還得靠你自己的能力.要麼就別做要做就有信心..

市場一定要看清楚.我剛舉的例.只是一個品牌..

而已, 其他的還要就看你自己摸索.. 因為大家都是行家.. 我只能提供你一部分的意見..

如果覺得好.希望被採納.. 在這祝福你.馬到功成... 本人郵箱[email protected]

本人就說到這裡..如果 以後有什麼事還可以多多交流..!!

2樓:生絾諾

1.準備電腦維修機器

2.準備營業執照

3.做好宣傳工作

4.準備人員

5.剩下的事自己解決

我想開一家電腦維修店,我該怎麼操辦呢?

3樓:老老給力了

如果從你上面你提到兩個地址選擇其中一個,推薦你選擇熱鬧那個店址,人多的話,大家會注意到你的店,你可以迅速開拓市場。另外你可以選擇在電腦城開店。建議你接受一段時間的電腦維修維修培訓,做維修加銷售的經營模式,我是在深圳人人學習的電腦維修,現在在電腦公司工作。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

聯絡我吧,我也是準備開電腦店的人!已經做和一系列計劃了!可以與你分享分享!hi我或追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電腦維修店選址不一定要在人來人往的地方,也可以選個環境好的小區,而且**也不會太高減少了資金的過度損耗。現在源之源在招商,想創業可以去諮詢下,說不定你可以找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企事業方式。

開一家電腦維修公司要注意哪些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信譽 第二 **要公道 第三 售後服務及時 ……………………

7樓:浪子依笑

我現在就職於一個以電腦維修為主的公司.在方莊還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公司管理制度是一個公司生存的必要條件.我們公司以信譽為第一,以客戶就是上帝為服務標準,當然員工也要有過硬的技術,如果沒有好的技術員公司想打想知名度會很困難的,畢竟沒有高深的技術含量為後盾客戶的**也會降低.

想要做這行還是要有雄厚的資金才行,畢竟維修中換硬體的機率有不可忽視的啊.我建議以銷售為主服務為副的經營模式.這樣的公司發展前途是無量的哦(∶

8樓:

最重要的,要免費..............

電腦壞的人都會這麼想的,哈哈

開一家專門從事電腦維修方面的公司需要什麼證書

9樓:魚眼看娛樂

開電腦公司可以考人社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的電腦硬體維修高階工程師證書。

電腦硬體維修工程師是指經過培訓或自學,具備電腦硬體相應維修技術 的技術人員,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相關部門嚴格考核合格,並頒發相應證書。

電腦硬體工程師分為兩大類:板卡級和晶片級,板卡級維修工程師嚴格講應該屬於維護工程師,晶片級才是真正的維修工程師。如果按產品類別分,可以分為:

電腦產品維修工程師,辦公裝置維修工程師,數碼產品維修工程師等;還可以細分為:主機板維修工程師,硬碟維修工程師,顯示器維修工程師,筆記本維修工程師,印表機維修工程師,影印機維修工程師,數碼相機維修工程師,數碼攝像機維修工程師等。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指導中心可以考電腦硬體維修高階工程師證書,分為:電腦硬體維修高階工程師(電腦產品),電腦硬體維修高階工程師(數碼產品),電腦硬體維修高階工程師(辦公產品)等,考試可以到北京東維網科技開發中心報名;各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職業鑑定中心 可以考維護工程師證書,分為初級,中級,高階,二級技師,一級技師,考試報名到各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個3萬或者10萬的資訊科技或者網路公司就可以了,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組織**證、稅務登記.

錢有的話就自己註冊,沒有的話借10萬註冊,註冊完了把錢還人家. 在經營範圍裡,最好把計算機維修的業務寫上.

相關程式:

1、先準備資料:譬如身份證,房產證或租賃合同等等,然後想好公司名稱,最好有備用的。

2、工商局起名。如果有重名的,就用備用的。起名一般要經過上級工商核准。中間一般需要三天或一週。

3、名稱核准後,可辦理工商登記。證書出來後,到銀行開戶,或先到稅務諮詢,稅務機關可能需要指定的銀行。

4、到稅務機關辦理納稅登記:要填很多資料。電腦公司一般是流通類的,需要同時辦理地稅國稅。

好好到工商局及稅局先諮詢一下。工商登記的時候經營範圍不能隨便填。電腦維修屬於國稅管轄,但電腦服務就僅是地稅。

開一家電腦維修、銷售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公司和**之類的銷售渠道嗎如果沒有我勸你還是改行吧,我也是自己做的,開業一個星期了都不行,如果沒有公司的話那就完了。我現在也正在家專案呢考慮手機配件之類的,我的技術那是沒的說可就是沒有客戶,家裡的維修還行但是你得做長,最主要還是公司或者**機關。勸你一下考慮清楚了三思而後行啊,我現在已經上到了,沒辦法退下來了。

12樓:

店是守出來的 很簡單的事情!

我想開個家電維修店,請問我應該做哪些前提準備

發現你現在還沒有一點思路啊,建議你還是找個維修點去學習一下,熟悉一下具體的路線 建議你還是找個維修點去學習一下,熟悉一下具體的路線 我想開個家電維修店 都需要辦什麼證件啊 辦個工商 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就行了。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因為手內 續簡容單,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辦個體戶營業執照...

我想開一家電腦組裝維修的店,不知道取個什麼名字好,請你幫幫忙

好記 易懂 讓人看到之後就有忘不了的那種店名最好了!我想開一個電腦維修商店 主要經營 維修筆記本 桌上型電腦 顯示器 不知道取什麼樣的名字 請兄弟姐妹們幫忙取一 10 最強科技,或者最強數碼,嘻嘻 理想電腦維修中心 小強電腦太小丫了,強光科技 強強電腦維修 我覺得比較適合哦 小弟剛開個電腦店,主要業...

開一家「電腦店」,開一家電腦店需要什麼要求?

第一 選好地點,一定要在賣數碼產品比較集中的地方開店,那裡的客戶會很多。第二 你的員工很重要,一定有專業的裝機 維修人員,經驗一定要豐富。第三 店面的裝修簡單又要有個性。第四 電腦配件 耗材的貨源要便宜而且 貨品要新穎 齊全。第五 經營後,售後 服務 信譽這些軟體要好第六 要有穩定的客戶源,多拉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