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有什么好一點的卷子,高一有什麼好一點的卷子?

2022-10-26 17:15:09 字數 3056 閱讀 2558

1樓:簡談教育的存在

高一是一個比較基礎的階段,你不要做太難的卷子,你只要打好基礎就差不多可以了,如果你自己覺得自己接觸已經很好了,你可以稍微找那些題型難一點的卷子,但是高一的卷子都比較沒有綜合性都是單題單練的,所以一定要把基礎把握的很牢固。

搞好學習的方法:

1、抓住課堂四十五分鐘,學會聽課。聽課也有不少學問。聽課,對初中生的學習進步至關重要。

2、課堂學習是學習的最主要環節,四十五分鐘課堂學習效益的高低,某種程度上決定著學生學習成績的好壞。也許有的家長和學生會想,每個人都有一雙耳朵,聽課誰不會呀。

3、其實不然,聽課也有不少學問呢。學會聽課,對初中生的學習進步至關重要。  及時複習。

初中生學習存在一種普遍的傾向,就是隨學隨丟,做完教師佈置的作業了事。到考試時,臨時抱佛腳,從頭開始複習。

4、要改變這種前學後忘,到後面問題成堆的現象,關鍵要做到「及時」,特別是對於那些字母符號、公式、外語單詞等意義性不強的學習材料,一定要做到趁熱打鐵,及時複習。這好比在堤壩塌方之前,及時加固,要比垮了再修,付出更小的努力。

2樓:司馬幼荷

我覺得作為一個高一的新生的話,我覺得可以挑選一些卷子來做,可以鞏固自己的基礎,我覺得每一個高一生,他對於自己的數學都是薄弱的,我覺得你可以挑選一個數學卷子做一下,因為我覺得數學是可以拉開差距的,在你以後的人生中,也會特別的具有幫助,在你高二高三的時候數學會成為你一個強點,所以我覺得高一的時候,你一定要多多練習數學卷子,多練習一下江蘇的卷子,因為我覺得會對你的數學有所幫助的,有壓迫才有動力,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去學好數學,因為我覺得數學會是你以後特別加分的一項,所以我覺得高一的新生應該從數學卷子練習,挑選一些江蘇捲來做

3樓:揮別時

其實高中的時候我就很推薦53之類的題你可以從高一開始就去適應這樣比較有難度的題,從而使得你能夠在以後的高二高三的學習生活中不會那麼的不適應,因為你提前就適應了這樣一個比較難的難度,雖然有的人說高一不要那麼緊,但是我認為高一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你在高一如果能有一個高的起點的話,那麼你以後的高中學習就會相對而言輕鬆一些。

4樓:獨身女王

在高一的時候53其實是特別好的一本模擬練習冊,還有就是那種衝刺密卷之類的,因為我覺得像這樣的卷子,它的含金量其實是特別高的,而且它的押題的水平也特別高,特別有助於我們高考,還有對我們的能力的一個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5樓:尹朶月

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卷子,看你自己平時的學習怎麼樣了,你要是學的稍微好一點,就買那種題型稍微難一點 的,你要是覺得稍微差一點就買了些鞏固基礎一點的卷子,這個你得自己看著套卷子適合你,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樓:知哥94560乩嚇

其實在高中時代學校發的卷子是不太好的,還是需要自己去買的,有些時候你買那種押題密卷,他的那個出題的水平和質量都是蠻高的,而且他會對你的一個知識能力有系統的考核,會使你做題有舉一反三的功能。

7樓:辰星

覺得作為一個高一的新生的話,你可以做一些比較基礎的卷子,因為現在比較基礎的卷子是非常符合你現在的處境的,因為你現在的知識儲備並不是特別的全面,很多高難度的題,是不適合你的,因為你做很多高難度的題的話會特別打壓你自己的自信心的一些特別基礎的題是可以幫你鞏固基礎,然後可以為你以後的知識做一個很好的儲備基礎的,我覺得基礎的題可以增加你的自信心,也可以鞏固你自己的知識,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我覺得高一的學生可以挑選一些比較基礎的題進行做做,孰能生巧,對於很多比較簡單的題,也是特別具有把握性的

8樓:回憶

《重難點手冊》的「重難疑考四點梳理」既有基礎知識講解,也有重點、難點的分析,遵循了知識的邏輯性和層次性;「拓展」 的內容主要供基礎較好、學有餘力的學生學習;「解題規律和技巧」、「典型題解與剖析」所選的例題既注重對例題本身的剖析講解,又注重從特殊到一般的規律和技巧的總結,讓會學習的學生能觸類旁通。

9樓:炒蛋哥

就是一些練習冊之類的,安排時間的話,作題要精簡,一般選兩道特別典型的做一下就行,時間太緊張,或者就是在自習課或者課間做,自己書上的練習題還是足夠的,不需要再買多餘的卷子來做了,把前面的知識點看看就挺好的。

高一買什麼教輔書和卷子比較好,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同步學習的資料有《教材幫》《金考卷活頁題選》,講解全面細緻,試題新穎訓練價值高

高一新生,想找一些卷子做。求推薦!最好能指導一下學習方法

11樓:丹寶蓮那

1將手頭資料先用起來,錯題總結,將同類錯題著重分析,找到突破口。

2不一定每科都要去買,買多了,時間安排不過來,做題要做精,效率第一。做一本,通一本。

3調整好心態,有計劃地完成每一件事,多總結,多反省,有好的想法就一定要去落實。

一定要安排好時間。立足於教材,卻不侷限於教材,開闊自己的思維。

學知識,別隻看自己做的題的多少,更要看自己是否真的心領神會了。另外,別粗心(粗心,不容易使真正的問題暴露出來)

4求真。

12樓:小婷子

你要可以將前幾屆高一的試卷整理拿來做一遍,或者複習一遍,總結前面的試題,這樣你就會得到很大的提高,學習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去重複做。

13樓:肖天樂快樂

五+三會好一些,我帶家教就用的這個

我是高一學生,成績不太好,想買些卷子做做,最好簡單點的,什麼樣的比較合適(黃岡密卷買過,有點難了我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題不bai適合做太多,做的多而不du精,會容易影zhi響自己的dao信心,只要選幾個能版概括知識面的題權,做好,再回歸課本,就行了,但要經常鍛鍊身體,避免老是想著讀書,不利於靈活運用,高一是實驗學習方法的時候,到了高二和高三才會好好的運用,因為後面已經沒時間實驗了!要想成績好,就要有好的學習習慣,而不是天天坐在教室裡!

15樓:鬆篁為侶

先把學校發的卷子作業本做會了,然後再加深難度,做過的題目如果不是自己做的也可以做一遍

孩子現在高一,有早戀傾向,早戀真的會影響學業嗎?

早戀對於孩子學業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如果發現孩子有早戀的傾向,家長應該加以正確的引導,應該告知孩子早戀的危害。早戀不一定會影響學業,主要是看家長和學校怎麼處理這種情況,如果能妥善的處理早戀,反而會讓學習更好大家千萬不能硬性處理。早戀是否會影響學習?首先,我認為早戀和學習有無關係取決於雙方對這兩者的態度...

自學20天省一有希望么,自學20天省一有希望麼

沒有問題,一定要有信心啊。我高考就是在家自學的,結果成績下來比那些以前成績和我差不多的都高出了50分左右。在學校學壓力很大,而且到後面大家都很緊張,緊張就開始說話來緩解緊張,就學不進去了。自己學習更有針對性,知道自己 弱。但是自學需要很大的毅力,制定個目標,一定要儘量完成。越是到高考前幾天越不能放鬆...

請教高一有機化學的一道題

因為是裂化,且生成的混合氣體對h2的相對密度為14.5,所以平均摩爾質量29且原來那個是烷烴.可以先假想生成的2個物質c數相等,所以方程式可以設為c2nh2n 2 cnh2n cnh2n 2,即28n 2 29 2,得n 2,所以是丁烷,可能是正丁烷 4個碳一條線 也可能是異丁烷 3個c一線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