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新歌,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2022-10-27 04:45:07 字數 954 閱讀 4254

1樓:手機使用者

這都是我喜歡聽的。你看看吧 。不好聽就算了。

個人欣賞水平就是這個。全是外國語、 死也不能放開你 2am colors --loona it's only the fairly tale --宮村優子 highlands --darby devon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鄂

1 《united state of pop 2009: blame it on the pop 》 :據說 、是把美國2023年的十大金曲dj在一起 !

如果你是潮人 、一定會在裡面聽到許多聽過的旋律、超讚 !強力推薦!!!真的很喜歡這個歌!

2《china》 kna connected 唱的 :很有中國風的 英文dj 、中西混搭 、男女混聲的、希望你喜歡!! 3《club la la》 sirens 唱的 :

很好聽的慢搖、女生的聲音很** 、贊! 4 《街舞天鵝湖》 把古典和dj 結合 、很贊!跳街舞很合適的!

節奏感很強! 5《i miss u》 我很喜歡hip hop 的歌 這首算很好聽的 !贊 !

男生唱的 嘻哈感很強! 6《the magic key》 one-t and cool-t唱的 慢搖 、女生的 很好聽 ! 7《rock it》 大嘴巴唱的 中文的、是puma的廣告歌!

贊! 8《g-slide (tour bus)》 lil\' mama唱的 強力推薦!前面幾十秒是小孩唱的、後面是節奏感超強的饒舌r&b!

超讚!!! 9《change》 金泫雅 唱的:適合跳女生街舞的內種 !

很好聽!很有動感!我就用這個跳街舞!

很有感覺! 10《chain hang low》 jibbs 唱的 、童聲和r&b的完美融合 、贊! 希望我喜歡的歌 你也喜歡 、歌不在多、好聽就行 !

雖然不多 、但是我都很喜歡這些歌、我只是希望更多喜歡 dj 、喜歡hip hop 的朋友 能聽到更好的 嗨曲 ! 謝謝~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月內的),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2個月內的)

對天發誓我愛你 爾薩 過期的承諾 張羽奇 全世界最不懂愛的人 林薔 北京的雪 易欣 孫鶯 分手了是否還記得我 張謙卑 全世界都在奔行 非主流歌曲 做你身後的女人 歌手 金邁 你到底愛上誰 劉超華 童話神馬的 阿悄 欣欣 愛上新郎的伴娘 於洋 你到底愛上誰 劉超華 淚灑愛琴海 劉牧 眼淚為你流 天堂飄...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介紹下,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曲

原諒我一次 活埋 飛向別人的床 怕寂寞 眼淚告白 曾經愛過你 去聽聽真的很好聽的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曲 夏傷 獨家記憶 我知道 二缺一 如果愛下去 慣性背叛 妥協 這該死的愛 版如果我變成權回憶 全世界都停電 不了了之我要的飛翔 沉澱.分身情人 暗戀灰色的彩虹 一個人的浪漫 最天使 多餘的流星 b...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幸福號地鐵 殷浩 七月 江映蓉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鍾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米兒絲 在你左右 鍾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樑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