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諾基亞的智慧手機都這么厚阿 而且都不怎么好看

2022-10-27 12:00:14 字數 3163 閱讀 1681

1樓:傳說之星光

智慧手機其實就是一臺電腦了

裡面有晶片 記憶體 和 作業系統

諾基亞的智慧手機系列,其實更為強調功能的強大。

它的智慧手機至少用著速度是非常快的

不會有太多的拖慢現象。

這也是它為什麼厚重的原因。

至於好看與否,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了我感覺它有幾款還是蠻耐看的。

而且現在的諾基亞也越來越重設計了

或許不太好看,但是足夠炫,是年輕人的選擇。

如果樓主要和別的牌子比

別的牌子或許真的比較小巧輕薄

但如果沒有諾基亞那種強大的功能和速度

只是一個花瓶而已,沒有太大用處的。

我還是頂諾基亞的

呵呵樓主在選手機嗎?

祝樓主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 功能強大 總的來說是最好的了 所以做的大一點可以原諒的 小了功能少 沒有兩全其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審美觀不一樣吧!有人喜歡輕薄,顯得時尚.有人喜歡厚實,顯得穩重.

另外根一個公司的走的風格路線有關,就像ibm為什麼老是用黑色阿.其實諾基亞也釋出了一些輕薄的產品,比如n76 .

4樓:新阿詩科

諾基亞的手機確實大部分都不是那麼好看 ,但**也不便宜,至於為什麼這麼厚 ,肯定是現在的技術造不出達到同樣功能而且薄的手機了,或者是因為厚的相對成本較低,佔領低端市場吧。

5樓:龜山伊蓮

諾機可以說質量很好

智慧系統很好用,簡便,娛樂性強

但不以為最好,商務型差,windows ,palm ,linux ,也都很好,但是上手較難,資源相對較少,還有就是諾機的智慧機不能算很大

看多普達,palm,奔邁的都很大,還有索愛的p機子,都是qwerty的鍵盤,

現在大機子流行,不是好貨就是雜牌!!!

諾記的外形現在是不太好看了相比以前和國外貨要差很多,3250不好,雖是智機,但資源幾乎沒有不好!!

6樓:誰是周曉棟

別的中看不中用

我就喜歡 nokia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總是喜歡另類。不好看,可是實用。

諾基亞的哪幾款手機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全觸屏機的就只有6款,5230(1500元),5530(1700元),5800(2000元),n97(3800元),n97mini(3600元),x6(3600元)。

9樓:智選之家

4款手機同時變身,哪個諾基亞最好看最經典?

為什麼諾基亞手機照相很好看,但安卓系統的手機很清晰但看上去老滄桑了?

10樓:不二飛

我也想知道,安卓手機500萬還不如諾基亞300萬的,好像諾基亞攝像頭有個什麼認證。安卓達不到認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軟體優化過 讓**看上去更加鮮豔

有時候不能正確的還原原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諾基亞是真材實料,安卓手機是粗製濫造

13樓:啊聾掌鵝

只有諾基亞是用心做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系統分辯率比安卓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的問題,諾記用的是卡爾蔡司認證的數碼相機專用鏡頭,成像效果完爆普通安卓手機拍照鏡頭,而安卓重在系統的應用全面性,拍照一直以來就不是其營銷戰略側重點,近兩年拍照成像技術也逐漸成熟了,比如sony z1,samsung s4等等,然而諾記除了照相bug外,也沒多大優勢,當今手機市場主流還是安卓+ios,望採納~

諾基亞好看的扳機都有什麼?

16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諾基亞智慧機不錯,價效比高,**也在2000以內:1.nbsp;5630nbsp;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nbsp;11nbsp;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此外,支援16gbnbsp;micronbsp;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

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700左右2.nbsp;6220c諾基亞08年智慧拍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也快,而且是500w畫素,支援gps,功能也很強大。

價效比也很好,**在1600左右3.nbsp;n78,諾基亞08年上市智慧機,功能,配件各方面都很好,320w畫素,拍攝清晰。支援gps。

不過導航鍵容易掉漆,使用要當心。**在1800左右nbsp;4.nbsp;n79,nbsp;功能和78差不多,就是畫素是500w的,比78強,**在2100左右採納哦

同樣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為什麼諾基亞的好看?

17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這個跟設計有關係 其實諾基亞的這種設計算是一種小小的突破了 不僅好看 而且在操作的時候手感也好 現在好多廠家都在用這個方案了 康寧也是**鏈廠商 生產的東西也是根據訂單要求上做 所以諾基亞自己的設計 康寧就給生產出相應的產品

18樓:本錯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就是手機外屏,,諾基亞也是用別人的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19樓:不愛洗澡

大猩猩說的只是觸控式螢幕,不包含裡面的液晶屏。

為什麼諾基亞當年的2.5d屏比現在手機的2.5d屏好看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p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螢幕都不是很大,配上渾然一體的聚碳酸酯機身,更顯水滴造型吧。 所以,就好比一個人,長得好看可不是隻要臉就行的,身材也要搭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應用-wper【l_f】為您解答:以前的螢幕小,弧度螢幕效果更明顯 。愛應用旗下資深團隊為您解答,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記得采納哦!

22樓:花落葉冷六六峰

我的也壞了,你換了沒有?多少錢?吧.!.

諾基亞的所有智慧手機

諾基亞 n79 3220 諾基亞 5800xm 5500 諾基亞 n85 3950 諾基亞 n96 5500 諾基亞 6220c 2650 諾基亞 5320xm 1755 諾基亞 6650f 1480 諾基亞 6210s 2550 諾基亞 e66 2850 諾基亞 e71 2920 諾基亞 n78 ...

求智慧手機,想要諾基亞的,求推薦智慧手機,想要諾基亞的

2000左右的諾基亞?要求不高的話用不著,n97就不錯1500左右,螢幕分辨很高,能有的功能都有了,再便宜點c5 03,1100左右,主要少個照相補光燈個人認為,安卓的手機還是有很多不完善,塞班的系統三版以上執行速度,軟體支援等都很成熟,電池也抗造近3 5年內不會落伍,手機這東西最關鍵得訊號好,通話...

手機諾基亞5230開啟資訊為什么這么慢

樓主這跟什麼軟體都沒有關係,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樓主把資訊儲存的位置設成了儲存卡,改成手機儲存就行了,二是樓主的手機系統混亂了,我以前也遇到跟樓主一樣的情況,然後我就把手機拿到諾基亞售後,客服給我刷機後就好了,手機反應速度確實變快了,什麼毛病都沒了。其實你也可以自己刷機,很簡單,用你買手機時帶的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