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人怎么才可以在一起,相愛的人怎麼才可以在一起??

2022-10-27 12:40:10 字數 618 閱讀 1361

1樓:調皮咋地

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100多針可想而知還是很恐怖的,讓人看到就對你影響不好,懷疑你是不是好人之類的。所以他家人不同意也難怪。首先你要有一份踏實穩定的正當職業,好好上班,不要在外面瞎整,讓他家人知道你是做正當職業的,受傷只是意外,跟你的人品無關。

其次是對你愛的人很好,讓他家人知道你們很相愛,你會給他幸福。然後有時間了去醫院看看傷疤能不能去掉。我想這樣就足夠了,他家人的反對無非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既然你能給他幸福,那麼我想他家人會支援的。祝福你

2樓:電子

既然愛她,那你為什麼非要忘掉她呢?知道你會說這樣你很難過,可又有什麼辦法呢,你認為你真的能夠忘得了嗎?如過可以,那也只是你在自欺欺人罷了.

愛人的方式很多,微笑著放手也是愛人的方式.不要刻意去忘一個人,尤其是你愛的人,因為那樣只能是於是無補,反而會更讓你痛苦.順其自然,默默的祝福她,那也只能委屈你只能在心裡好好的愛她.

愛的代價真的很大,愛,不是不求回報的,愛的回報就是希望對方永遠開心\永遠幸福!!!也許等到哪一天,你們不在以戀人的身份見面,你也能微笑著問候一句:你,過得還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讓他們家喜歡的事情,多為他的家裡人著想!

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我們生活在無奈的社會裡,本來就很無奈的,沒有什麼對與錯,也沒什麼該不該,只有努不努力.假如努力過後還不能在一起那句是你們的無奈.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和現實不能畫上等號,生活磨淡了愛情的虛幻.因為月老老了!線他不會牽了 他媽的 因為還沒有準備好,因為還不夠勇敢。愛情通常都是如此 畢竟有很多因數影響著...

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如果雙方都不願意放棄的話,是不可能分開的。除非有一個人真的放了,另外一個人是無法拾起來的。做人不要怨天怨地,量力而為就好了。沒有東西是最好的,沒有人是你最愛的。始終相信,最愛的人只是自己。痛苦是暫時的。如果你會長時間痛苦。那是因為你喜歡讓自己痛苦。說明你愛他,你得冷靜的想想 他父母為什麼反對你倆,肯...

相愛的人會在一起嗎

不一定 事在人為 也得看環境 相愛的人是會在一起的.重要的是自己要去把握和珍惜.不會,愛情很假的,男圖你面貌,女圖男錢財本事 會在一起吧 我想你應該現實一點,少看一點電視.那種致死不渝的愛,是有.但那就想一個沙灘裡的一粒沙子.那麼的少.不一定,有很多條件限制的 我覺 的如果是真的想愛會一起越過一切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