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的15路公交車路線,平頂山市公交車路線

2022-10-28 15:10:29 字數 3082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頂山的15路公交車路線上行:公交二公司 -- 矽整流廠 -- 總機廠 -- 金屬公司 -- 五條路 -- 汽車站 -- 新優路口 -- 人民醫院 -- 中原商場 -- 牡丹卡部 -- 中曙路口 -- 二院 -- 光曙路口 -- 水文局 -- 西苑小區北門 下行: 西苑小區北門 -- 水文局 -- 光曙路口 -- 二院 -- 中曙路口 -- 牡丹卡部 -- 中原商場 -- 人民醫院 -- 新優路口 -- 汽車站 -- 五條路 -- 金屬公司 -- 總機廠 -- 矽整流廠 -- 公交二公司

2樓:蘇州美奧口腔

上行:公交二公司 -- 矽整流廠 -- 總機廠 -- 金屬公司 -- 五條路 -- 汽車站 -- 新優路口 -- 人民醫院 -- 中原商場 -- 牡丹卡部 -- 中曙路口 -- 二院 -- 光曙路口 -- 水文局 -- 西苑小區北門 下行: 西苑小區北門 -- 水文局 -- 光曙路口 -- 二院 -- 中曙路口 -- 牡丹卡部 -- 中原商場 -- 人民醫院 -- 新優路口 -- 汽車站 -- 五條路 -- 金屬公司 -- 總機廠 -- 矽整流廠 -- 公交二公司

3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早班車6:00

末班車20:30

4樓:

15路車坐的人本來就少,一車拉不了幾個人,你不到雙星,坐的人更少了

平頂山市公交車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8外環線

全程約20分鐘 / 2.0公里

從凱撒旁邊的商業大樓站,乘坐38外環,途徑3個站點,在聯盟路口站下車,下車往西直走180米就到了平頂山市實驗中學

38路a線、b線已經合併執行,執行區間仍為沁園小區至市中心廣場,合併後的行車路線為:從沁園小區發車,沿東風路、誠樸路、湛南路、新華路、湛北路、中興路、礦工路、迎賓路、湛北路、新華路、東風路一線執行。主要站點有湛河公園、市育才幼兒園、市城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平頂山賓館、中國平煤神馬醫療集團總醫院、商業大樓、解放軍152醫院、市交警支隊等。

首班車發車時間為6時35分,末班車發車時間為19時30分,發車間隔6~8分鐘。票價仍為上車1元/人次,刷卡0.9元/人次。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b線了 因為只有b線才走聯盟路,我也是實驗中學的

平頂山市公交車暫停人們出行怎麼出行?

7樓:油藕金

現在不是平頂山公交車暫停,人們出行是很多地方的公交車都暫停了,因為是人群聚集的地方,很容易造成病毒的傳播

平頂山市公交車線路 15

8樓:昨夜星辰已逝

從西市場坐35路車,坐到平安大道和新華路交叉口再往北就到山頂公園了,如果不想走的話可以在那裡下車再等37路車可以坐到山頂公園腳下(少走約兩裡地).

坐幾路公交車可以到平頂山市開發路與神馬大道交叉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歐帕啦啦水上樂園

附近公交:

10樓:傻傻的愛徒

33路車停靠站,距離平頂山市開發路與神馬大道交叉口最近。

(1)一公里最近公交車站為以下車站:

①飛宇國際汽貿城 - 公交站240米

途經公交車: 33路

②市消防特勤中隊 - 公交站317米

途經公交車: 33路

以下為車站位置圖(序號1、 2 ,對應以上①②車站):

(2)由飛宇國際汽貿城站到平頂山市開發路與神馬大道交叉口的步行路線如圖所示:

約210米,神馬大道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神馬大道走210米,到達終點神馬大道

(3)市消防特勤中隊站 到  平頂山市開發路與神馬大道交叉口約350米,市消防特勤中隊站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神馬大道走350米,右轉穿過馬路繼續向前繼續沿神馬大道走10米,到達終點,神馬大道以上資訊有效性至2023年9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頂山市開發路與神馬大道交叉口最近的公交站點是飛宇國際汽貿城公交車站。距離約50米,兩者之間位置圖如下:

今天平頂山公交車一路有幾趟時間是多少?

12樓:淇水蘭天

一趟也沒有。

因為疫情平頂山市今天市內公交車全部停運。

所以一趟也沒有。

平頂山市的公交車哪幾路經過河南城建學院?

13樓:猴鞍侍

在氣象局那的公交站牌坐28路。 具體停靠站點: 昨日上午,記者從市公交總公司瞭解到,為方便市民乘車,從昨日起,該公司對28路公交執行線路進行調整,調整後28路公交將由平頂山火車站發往西滍方向。

據市公交總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28路公交車原來從平頂山火車站發往新城區金世紀中學,調整後將從平頂山火車站發往西氵蚩方向,所經主要站點有:平頂山火車站、河濱公園南門、市行政審批大廳、市氣象局、湛河區**、鷹城廣場、平頂山學院老校區、溫集、焦店立交橋、黃河外國語學校、河南城建學院、湖光小學、新城區管委會、西太平村、東滍、北滍、西滍等。調整後28路首班車發車時間為早上6時,末班車發車時間為下午6時30分。

票價全程1元,刷卡0.9元。

平頂山市公共交通總公司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平頂山市公共交通總公司是1994-01-02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湛河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平頂山市中興路南段。

平頂山市公共交通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11171805348u,企業法人蘭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公共交通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公共汽車營運 。汽車及配件銷售;汽車租賃;旅遊專車客運活動;房屋租賃;保險兼業**;ic卡製作,銷售;機動車駕駛員培訓;**電信業務;以下僅限分支機構經營:

職業服務介紹、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577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平頂山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陽淅川離平頂山郟縣多少公里,淅川到平頂山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9.8公里 起點 淅川縣 1.淅川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70米,調頭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1.3公里,過左側的海爾約1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環路 3 沿東環路行駛5.2公里,左轉進入灌河路 4 沿灌河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s332 2.沿s...

平頂山鋼琴教師哪個好,求推薦平頂山教好的琴行,想買鋼琴

平聲二樓的華藝琴行鋼琴老師都是 學院鋼專畢業的水平很高。平頂山學院上班的何錕老師 中國 學院畢業的 口碑很好。真的不錯,那是國外的理念,聽說是達吉亞娜的高徒,都是國外的以 為重的教學,平頂山難找這樣的老師 張咿咿 我不知道是那個咦 教的最好 不知道她現在還待不待課了。求推薦平頂山教好的琴行,想買鋼琴...

從平頂山到許昌的城際公交車得多長時候

平頂山療養院到許昌東站打車需要多少錢 我坐過幾次,從許昌到平頂山的。從許昌出發到進入平頂山站,基本上要2個小時,滿打滿算的話。從平頂山到許昌在哪坐車?老汽車站麼?幾點的車?一天幾趟?做客運車平頂山到許昌東多長時間 再去鄢陵的話,從許昌南站坐103到東站再坐車。許昌回鄢陵不如坐大牌車,在哪接住你,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