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錫註冊諮詢公司要多少錢,在無錫註冊1個諮詢公司要多少錢

2022-10-29 04:15:11 字數 713 閱讀 3238

1樓:

註冊公司流程

註冊流程 工作日 工本費

1租賃合同 5個 0

2公司名稱 1-2 0

3開驗資戶 即到即辦 0-300元(選擇每個銀行不一樣)

4銀行詢證費 即到即辦 100-500元

5驗資報告 1個 300-500元(中行 工行 建設行不需要驗資報告)

6工商執照 1個 不需要費用

7刻章 1個 200-900元(深圳寶安 羅湖 龍崗刻章便宜,其它都貴。)

8**證 1-3 148元

9稅務證 即到即辦 0元

10開基本戶 10-20個 200-1000(每個銀行不一樣,小銀行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諮詢公司簡單,最低註冊資金3萬,有個商用的註冊地址就可以了。經營範圍也只能寫一些市場調查什麼的,社會調查以前可以,現在不知道能不能做了。我以前就有一個做偵探的客戶。

但是由於不能註冊偵探公司,所以被工商封了好幾次。因為你註冊諮詢公司做偵探的事,屬於超範圍經營了。所以呢,建議你還是要低調行事。

在無錫租一般房子要多少錢月,在無錫租一般房子要多少錢一個月

要看地區及房子大小,市區單間600 1000,郊區民房相對便宜很多。總的感覺無錫租房有點貴。看在市區還是郊區了。如果是市區,差不多2000 在郊區的話1000 無錫在外租房平均要多少錢一個月 那要看地段或者公房私房了,私房郊區200左右,新區和市中心都是300以上的,公房在郊區也要450以上一套,新...

註冊香港商標多少錢?在香港註冊商標多少錢

在香港註冊商標的費用是3000元。申請香港商標需要準備的資料 公司申請 委託書 我司提供 列印後蓋公章,公司執照副本影印件蓋公章,之後分別彩色掃描,掃描解析度不低於300dpi,儲存為jpg 格式。個人申請 委託書 我司提供 列印後簽字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簽字 之後分別掃描,掃描解析度不低於300d...

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

個人公司註冊資金沒有最低限制。隨著2013年 公司法 的的修改,一般公司的註冊資本已經沒有明確的限制,原則上來講,一塊錢也可以註冊公司。但是公司註冊資本的多少還是需要根據公司發展的需要決定。2013年 公司法 規定 取消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 股份 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