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怎么辦啊,我失戀了怎麼辦啊

2022-10-29 10:15:17 字數 1023 閱讀 4881

1樓:星飛煒

我也剛剛失戀了,感情這個東西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太直著,要不然的話你會傷得很深。

失去了就重新開始,沒有了她呢又不會怎麼樣,你應該更加堅強,活得更加精彩給她看。

你要證明給他看:沒有你,我照樣行。

聽我的不會錯。我的經驗。

2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

呵呵~記住這句話

而且既然已經失去了就別再想了

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平復過來的

3樓:蘭豔茹

該放手時就放手,重新開始。

明天之後又是新的一天。

4樓:

自己出去走走...

有錢的去旅行!

沒錢的走下自己沒走過的路!

四處看看

這樣不錯

5樓:滴落的淚

拿得起,放得下

不然受到傷害的只是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棄的就放棄,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可必獨愛一枝花呢!你說,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一個吧.如果你是女孩就來找我吧!我來幫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而已,不會死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把自己的感情焦點轉移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是好正常的事啊

她不要你自有人要你啊

你有何必在一顆樹上吊死啊

11樓:

讓對方看你失去他後比和他在一起時過的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鬼擋道呀!!!呵呵!我不讓你失戀!!

13樓:

重頭現再來.沒什麼大不了的,大不了去醉幾晚.過了當沒那會事,做人要學會恨心.

失戀怎么辦,我失戀了,失戀怎麼辦,我失戀了。

其實失戀很正常,你仔細想想你身邊的人有幾個感情不出問題的,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我也失戀過,很難過很難過的,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到現在提起來他,我還是很難過,很想哭!但是我們還是應該認真的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個人,認證對待每一份感情,如果心裡還沒有存放另一人的位置,那麼我們就再給自己一點點時間,不要...

失戀了,我該怎么辦,失戀了,我該怎麼辦

放開心情,用一種平靜的心態去面對她。如果能做朋友就繼續作好朋友,不能也不要勉強。錯過也是一種美麗!過去的東西早晚會在你的腦海中淡化掉,時間會慢慢醫好你心中的傷痕,雖說感情很難忘掉。也許再去面對她你會彆扭,心痛,但這些都會慢慢好轉,你坦然面對即可!做以前想做但是因為戀愛而沒有時間或精力做的事情,你會發...

失戀了怎么辦,失戀了怎麼辦??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