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明珠廣場公交車80路和226路是站臺嗎

2022-10-30 04:00:15 字數 3337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不在同一條路上!

222路明珠廣場站牌在金寨路東西兩側(都在明珠廣場天橋北側)

80路明珠廣場站牌在繁華大道南北兩側(都在明珠廣場天橋東側)

坐226路在明珠廣場站下,往前走,上天橋後左轉,橫穿金寨路,在繁華大道北側的出口下,然後在繁華大道北側的明珠廣場站,轉乘80路公交到紫蓬山!

(回來時,坐80路在繁華大道南側的明珠廣場站,迴轉身,往回走,上天橋右轉,橫穿繁大道,在金寨路東側的樓梯下,在金寨路東側的明珠廣場站,轉乘226路到市內或中綠廣場!)

現在芙蓉路封閉在修路和下水道,226路現在移到徽園前面走了,現在226路停靠的徽園站和80路所停的徽園站是同一站牌,目前你可以在徽園站轉乘!這樣轉乘就不用走路了,同一站牌下,又在同一站牌上車!

中綠廣場——紫蓬山:

公交線路:226路大站高峰車 → 80路,全程約39.7公里

1、從中綠廣場乘坐226路大站高峰車,經過7站, 到達徽園站(也可乘坐226路)

2、乘坐80路,經過24站, 到達紫蓬山(外國語學院)站

3、步行約1.1公里,到達紫蓬山國家森林公園

2樓:

樓主您好,不在一個站臺的。注意乘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是,也離的不遠吧?

合肥公交80路在哪一個站轉226路,謝謝

4樓:大風大浪

合肥市226路公交車首班車06:00共20公里從大學城-----合肥火車站;中途第五站是中環路站點;

合肥市80路公交車;首班車06:30共22公里;

從芙蓉路公交站-----紫蓬山;

中途第五站也是中環路站點;

合肥明珠廣場站臺有哪些公交車?

5樓:銀魚的漲蛋

20、30、126、148、150、226、508、901、30區間、901高峰、快速公交2號線!

6樓:

合肥明珠廣場東站臺的公交車有:20路;52路;55路;57路;64路;80路;148路;150路;601路;603路;605路;701路;901路。

合肥明珠廣場北站臺的公交車有:30路;33路;52路;55路;64路;126路;148路;226路;601路;602路;603路;701路;901路。

7樓:風臨大俠

126-148-601-150-602-20-30-901-快2

安外80路到哪一站有226

8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80路,全程約19.8公里

1、從紫蓬山(外國語學院...乘坐80路,經過23站, 到達繁翡路口站

2、換乘226路公交車

合肥市公交車路線查詢226公交車

9樓:環境資源律師方正

226路公交線單邊停靠站點:翡翠公園、石松路口、繁鬆路口、中環城、繁翡路口、徽園、明珠廣場北、機研所(島式站臺)、科大東區(島式站臺)、中國科技大學(島式站臺)、省人大、南薰門橋、合工大、周谷堆、蕪湖路、大東門、勝明路口、元一時代廣場、合肥火車站;

226路公交車返回時停靠:合肥火車站、勝利廣場、元一時代廣場、勝明路口、大東門、蕪湖路、周谷堆、合工大、南薰門橋、曙光新村、中國科技大學(島式站臺)、科大東區(島式站臺)、機研所(島式站臺)、明珠廣場北、徽園、繁翡路口、中環城、石松路口、翡翠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合肥火車站 翡翠公園

首車:06:00

末車:22:00票價:最高票價2元

返程在地圖上顯示路線

1合肥火車站

2勝利廣場

3元一時代廣場

4勝明路口

5大東門

6蕪湖路

7周谷堆

8合工大

9南薰門橋

10曙光新村

11中國科技大

12科大東區(b

13機研所(brt)

14明珠廣場北

15徽園

16繁翡路口

17中環城

18石松路口

19翡翠公園

明珠廣場站經哪幾路公交車

11樓:啊往事知多少

新亞汽車站到明珠廣場 大約15公里,沒有直達公交車。

第一種乘車方法(換乘 1 次 共經過 16 站):

先乘 22路 從 新亞汽車站 站上車,在 火車站 站下車;換乘 226路,在 明珠廣場 站下車。

22路途經站名(上行):

井崗、市委黨校、大鋪頭、新加坡花園城、中國通用院、科學大道、十里廟、懷寧路、三十四中、牙膏廠、青陽路、淠河路、青史站、龍居山莊、洪小郢、清溪路、濉溪路橋、十六所、亳州路、南國花園、白水壩、雙崗、安徽輕工**、新亞汽車站 → 元一時代廣場、勝利廣場 → 火車站

226路

途經站名(下行):

火車站 → 勝利廣場、元一時代廣場、藍鯨大廈、金大塘、孝肅橋、包公園、省體育場、合工大、寧國路、南薰門橋、曙光新村、省人大、柏樹郢 → 明珠廣場、徽園、朝霞社群、芙疊路口、安醫大二附院、繁翡路口、丹霞西路、大學城

合肥226路公交車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226路

常規線路 6:00-22:00 全線空調車,無人售票,3、4、10、11月票價1元,其它月份票價2元,刷卡有效 合肥白馬巴士****

去程:大學城 - 丹霞西路 - 繁翡路口 - 安醫大二附院 - 芙疊路口 - 朝霞社群 - 徽園(東) - 明珠廣場(金寨南路) - 柏樹郢 - 省人大 - 曙光新村 - 南薰門橋 - 寧國路 - 合工大 - 周谷堆 - 聯通公司 - 蕪湖路 - 金大塘(長江東路南) - 藍鯨國際大廈 - 元一時代廣場 - 勝利廣場 - 火車站(公交樞紐站) (22站)

回程:火車站(公交樞紐站) - 勝利廣場 - 元一時代廣場 - 藍鯨國際大廈 - 金大塘(長江東路南) - 孝肅橋(蕪湖路) - 包公園 - 省體育場 - 合工大 - 寧國路 - 南薰門橋 - 曙光新村 - 省人大 - 柏樹郢 - 明珠廣場(金寨南路) - 徽園(東) - 朝霞社群 - 芙疊路口 - 安醫大二附院 - 繁翡路口 - 丹霞西路 - 大學城 (22站)

從明珠廣場到明光路汽車站做226路公交怎麼到

13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226路,全程約15.0公里

1、從明珠廣場步行約300米,到達明珠廣場北站2、乘坐226路,經過11站, 到達勝明路口站3、步行約570米,到達合肥汽車站

合肥31路公交車路線,合肥市95路公交車路線

改了,改停到合肥高鐵南站了,不再停南門換乘中心了!若是你要去南門換乘中心的話那就在梳背橋站下,往回走到宿松路口,沿宿松路往北步行一站路就到南門換乘中心了!合肥31路。6 00 19 30 億利機械5 30 19 30無人售票,普通公交票價1元,空調公交3 4 10 11月票價1元,其他月份票價2元,...

合肥17路公交車的行駛路線,合肥17路公交車

合肥17路。常規線路。安然綠洲花園。6 00 20 30 公交三公司。全線普通車,無人售票,票價1元,刷卡有效。合肥公交集團 去程 安然綠洲花園。柳林大道西。五里拐。周灣。明星學校。杏花村。康居時代家園。翠竹園。長豐路橋。幹休所 安慶西路 琥珀郵局 安慶西路 大眾巷。三孝口。桐城北路。徽州大道。大鐘...

合肥38路公交車營運時間,合肥40 39 38路公交車營運時間

38路 首班車 5點半,末班車 23點。38路 滁州路 三裡街 汽車東站 長江批發市場 二十埠河 金泰建材城 龍崗 大店 江淮起重 三十埠橋 東方花園 華星鋼構 肥東二中 東泰紡織 徽商銀行 中心大市場 東庵街 運輸公司 肥東汽車站 錦弘中學 肥東公交客運站 39路 首班車 5點半,末班車 21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