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求助

2022-10-30 08:40:16 字數 938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不說p67豪華大板還是msi的,8相供電全固態電容超頻必備主機板完全碾壓z68,這玩意您拿來給不能超頻的2320有沒有用,就說p67作為上代超頻板供不應求目前又已經接近停產您還能不能買到——799元的**請選擇目前的h77,當然,省一點的話b75也可以,反正看起來您用的2代硬碟還不準備上ssd。

2:2320就95瓦滿載功率,6870也就150瓦,其他不足80瓦。400瓦額定的電源還是銅牌的還嫌小了點啊——除了它是國產而且**偏高以外沒啥可挑剔的了。

3:6870現在賣不到1299元了,網上**不準。7850這麼壓下來。6870目前和6850無限接近,在千元出頭。

4:8g的金泰克一根153元吧,兩根要300。

5:上面都是廢話,在cpu這個大環節不變的情況下,建議比較合理的配置是:i5 2320 + h77 + hd6850 + 8g 1333記憶體(2代cpu只支援1333) + 1t 64m sata3藍盤 + gx400電源 +普通機箱(這配置沒散熱問題)。

2樓:與其抱怨不如努力

cpu換i5 3450配散熱器

主機板換b75 不差錢直接z77都成 如 華擎z77 pro3 京東689 將來再配個ssd

記憶體可換個品牌

硬碟選sata3.0 500g/1t 希捷或西數藍盤 不考慮綠盤機箱不用那麼好的 100多的就足矣

電源可換 酷冷至尊雷霆500 京東289

以上看你預算 有問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推薦答案裡邊用z77板子來幹啥!為以後換超頻u做準備?早了點吧……

u推薦用e 1230 v2,板子b75或者h77足夠了。

顯示卡推薦微星的560ti絕對給力~

4樓:小白電腦

配的不錯,只是就像你懷疑的那樣,這個電源400w額定可靠嗎

電腦升級求助配置求主機板,電腦升級求助配置

樓主的配置還算得上主流 建議再用一段時間 因為amd的8系主機板馬上就要上市 到時候7系主機板就會掉價 那時候最有價效比 時間也長不了 映泰就有一塊890gxb上市了699元 不過就是個小板 看不過眼 還是過兩三個月8系主機板大量鋪貨7系清倉的時候再買吧 電源上 黑盒的u不用說 樓主肯定拿來超頻 2...

電腦配置求助

真想要耳根清淨,就拋棄用索泰的念頭,索泰的風扇設計,長時間之後切風聲音很大,人為調低風扇轉速又大大影響散熱效果,建議用七彩虹igame,自行定製,價錢比你現在的小貴三四百左右。用上獨立顯示卡了,就不用z68了,換用p67,除非你對雙顯切換省電費和混合硬碟技術有興趣。海盜船套裝不錯,等22nm ivy...

電腦配置問題菜鳥求救,菜鳥求助電腦配置問題

1.當然可以啊.我的電腦現在用的是ddr400的記憶體 但我看中的主機板寫著支援ddrii記憶體 不就是說你正在用嗎 2.我的電腦是3年前買的 那時配的肯定不是什麼sata的硬碟 而我看中的主機板寫著支援sata硬碟 不知道我的老硬碟能否在這主機板上用?自己就弄了,調一下主盤從盤,用主版上的線一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