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江北機場到陽光城怎么走,重慶江北機場到陽光城怎麼走 ??

2022-10-30 13:50:08 字數 549 閱讀 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方便的……機場出來就有機場大巴……一車直達外貿大廈站,然後轉125等車。到海關下。到海關站對面往右邊走,150米吧,就是以前的陽光城了……多少錢倒是搞忘了。

反正不貴。大概時間是30分鐘,挺快哦。

2、坐出租……不用說了吧,4個人組合坐的話,大概一個人20。單獨好像是60的樣子。

3、公交:機場出來往右手方向出門,大概200米到渝航園站。不知道就問問人。

然後在渝航園站坐608等公交,在海關下車,然後過天橋,往右走150米……茂業百貨右邊就是以前的陽光城。公交車費4元,時間1個小時。

2樓:bu木子

在機場那裡坐大巴,人少的話坐大巴,十五一個人,人有三四個的話坐計程車直接到海關,這樣算下來都是差不多的,坐大巴的話到童心橋下車,然後就在那裡坐公交車,坐到海關或者大廟的車(這是同一個地方),那裡有很多要到的,比如465.,不要亂坐車哦,到了海關繼續往車子開的方向走,過天橋到對面,到茂業百貨旁邊的那個廣場去,看到麥當勞旁邊那棟樓就是陽光城(不知道你說的是樓還是站,那裡還有個公交車站,一般也叫陽光城),

富順到江北機場,富順到重慶江北機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富順縣。1.自貢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釜江大道中段。2 沿釜江大道中段行駛720米,直行進入釜江大道西段。3 沿釜江大道西段行駛920米,右轉進入二環路。4 沿二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漢隆高速。...

重慶市區到江北機場有多遠,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6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2.沿人民路行駛6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3.沿北區路行駛710米,過黃花園立交,朝黃花園大橋 五里店 江北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4.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5.5公里,過右側的蔡家溝約2...

重慶市江北區茶園郵編是多少,重慶江北機場到茶園地鐵要多少元

重慶市江北區茶園那片的郵編是400020和400023,主要以建新東路為軸劃分開,具體如下 郵編400023的分割槽為 黃泥村 北城路 新市村 橋北苑 新登口 建國村 團結村 互助村 五里店 合作村 長安村 長興路 平安村 五塘路 何家灣 雨花村 喜樂溪 西大街 五紅路 紅土地 長新路 五簡路 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