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聖職者轉什么好,地下城與勇士聖職者轉什麼好

2022-10-31 00:05:09 字數 5005 閱讀 1486

1樓:

聖職者轉職職業刷圖排行

聖騎驅魔(魔法)

驅魔(物理)

藍拳復仇者

2樓:

目前聖騎最強,法驅其次,藍貓和物驅差不多,復仇墊底。

如果要詳細的說的話,聖騎目前是神級的刷圖,但是前期新手玩蛋疼,後期依賴異界;法驅在異界套支撐下可以上一線,但是比較難;藍貓物驅沒高強就別刷圖虐自己了,沒事pk去;至於復仇,玩個遊戲何必和自己做對呢……

但是,如果樓主你是新手的話,最好開始不要玩聖職者,反正15級再練一個也輕鬆。

開始玩的話,締造、魔道、紅眼、大槍這些職業比較輕鬆,而且裝備成型也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連人的話玩復仇和藍拳好 玩功和霸體招的話聖騎士和驅魔好 看你喜歡什麼了

4樓:多虹

有技術藍拳 要攻擊 驅魔 要玩法 復仇 在不想不死喜歡組隊 聖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隨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師(力驅pk厲害,不過後期刷圖不行,法驅比較平淡,都一般般,但是總比復仇者好,現在還不是法驅崛起的時候)是蠻猛的,復仇者刷圖是猛,但是pk是夢。轉復仇pk就等著哭吧。玩這個遊戲沒有不pk的,不然就沒意思了。

復仇者pk打人一點都不疼,最多隻是幫別人撓撓癢。採納我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輔助的就聖騎,不過這個傷害沒有裝備上不去。要玩連擊就藍拳,高操作,後期很熱。物理驅魔傷害槓槓的,法驅也還好。復仇傷害有,防禦也有,綜合實力較好,建議練驅魔或復仇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轉聖騎,不花什麼錢,裝備便宜 刷塗還爽

9樓:帥鍋

聖騎士,看似奶媽,但審判流超萌!!!!

10樓:九州寒之憂傷

轉聖騎啊,奶爸平民相當嗨

11樓:擦擦就是發

兩個都行,別玩奶爸,無聊死了!

12樓:殘丿夏

聖騎 不過是審判流的 不是輔助流 只是聖騎前期刷圖有些蛋疼

13樓:要喝就喝加多寳

平民絕對轉聖騎,刷圖超牛

14樓:卿卿冷雨

83級驅魔,要不要?

地下城與勇士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

15樓:刁春嬌鐸納

聖騎士,也就是

來天啟,一套輔源助點,一套審判點bai,雖說復仇者du新出的職業zhi,但個人覺得未必就dao

好,就像我的柔道,沒有選擇男柔道,而是選的女抱抱,除了耍新異界不給力,別的都很猛,雖說新職業都很厲害,但個人還是覺得老職業比較穩定

16樓:蓋望亭龐亥

當聖騎士較好,及有利於隊友,也有利於自己,在打較大的地圖時很有利!!!

17樓:介長征樸醜

驅魔藍拳自然打怪復pk很厲害,制我是玩騎士的,無敵加血加buff也不錯,每天一上來n多人密

我組隊,想做個任務也是很多人幫。被我加過的都含淚說愛死我了,呵呵。看你怎麼玩了一個遊戲找到自己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18樓:字染彭詩

我個人比較喜歡驅魔,操作簡單,盡是霸體技能,傷害高,裝備便宜,刷圖pk都很強!

dnf 聖職者刷圖轉什麼好?

19樓:手拿木劍也瘋狂

聖職者轉職推薦:驅魔,復仇

驅魔裡,物驅刷圖還可以,一套聖物或傳承就有很強的刷圖能力,法驅有大地九成型後也很強,不過刷白圖要先放符和白虎等,慢了。

復仇也很適合刷圖,尤其是後期海膽九成型。

聖騎士,輔助系本身沒有輸出,適合組隊,沒法單刷,前期很難。審判暴發強,但續航能力不好。這個職業不適合沒有大號的玩家,而且最好有雙天賦。

藍拳,操作要求比較高,自己08年煉過一個,六十級後就沒玩了,不適合新人上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奶爸,其他的都可以。

21樓:禾香忻曼雲

說下你自己選哈.1聖騎士是dnf中組隊刷圖最強人物2藍拳.飄逸.強大.3驅魔刷圖pk

22樓:肇帆戴齊敏

組隊的話肯定是金身(聖騎),這是無可否認的!

單刷的話

驅魔不錯,打一般的圖很好

藍拳對於那些bt的圖很不錯,比驅魔好

地下城與勇士男魔法師轉什麼職業好?

23樓:不忘初心

追求高bai輸出魔攻,就元素,du魔法也很漂亮。

zhi喜歡pk就力法,就高連擊dao,很帥。

《地下城與勇士》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地下城與勇士》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想玩個聖職者。轉職什麼呢?

24樓:伊洛克洛斯

如果只是為了打團而且不想投入太多就轉聖騎士吧。奶爸雖然前期升級很慢,可是一套寂靜9配合聖物,只要體精其中一個到達2100以上就能去混團了。

藍拳適合pk,刷圖並不算強力,而且需要高投入,不推薦新手入。

法驅較墨跡,需要靠白虎來打傷害,但是可以堆玄武的等級去安徒恩遛狗。

力驅純靠裝備,沒有啥好裝備力驅算是廢的。

復仇一直很尷尬,不算強力也不算是下水道,純看興趣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低投入玩聖騎士

中等投入玩驅魔(力驅法驅都可以)

高等投入玩復仇

土豪或者真愛去玩藍拳。

當然你也可以等到開女聖職的時候玩

dnf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玩?

26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我也覺得刷圖用聖騎士最好,不過pk的話速度慢、就一個優點(皮厚)。pk方面的話藍拳和復仇者、稍微好點,不過藍拳傷害底 防禦力極差、比較考驗操作。聖騎士和復仇者兩個任你用,如果聖騎士搞pk方面,儘量加強(移動速度、施放速度、硬直)、用材料注入也行。

裝備偏向這方面也行!

27樓:席思覃辰陽

我轉的是sq加血,回藍,和一些列輔助都很好用,以後隊伍應該很需要這樣的人把

28樓:陸洋橋醉山

聖騎士後期有無敵和群補以及自動反擊,驅魔有大範圍法術,藍拳有眩暈和龍捲風,關鍵在於自己取捨

29樓:慎桂經又柔

聖職者可以轉藍拳、驅魔、聖騎!純刷圖的話,不推介藍拳,藍拳主要單體連招輸出,比較適合pk!驅魔的話分力驅和法驅,力驅(範圍攻擊中等)刷圖也還可以,但是相比刷圖來說,法驅更好(範圍攻擊大),力驅適合pk。

聖騎分輸出和輔助兩種,輸出的主要加攻擊技能,單刷圖或pk就這樣。全加輔助技能,刷圖就靠人帶了!

30樓:祕和洽巨集如

驅魔,這個職業有很強的可玩性,攻高,防高,刷圖方面比其他幾個職業有更高速度…

31樓:練秀芳殷綢

4樓那位說的就像個屁,職業不是技能好就可以贏,沒有垃圾職業

只有你這種垃圾玩家。最後頂下藍拳,藍拳是個很有性格的職業!

32樓:牛信從戊

永遠的驅魔師,其他的職業就是垃圾,驅魔的覺醒目前傷害最高,pk同樣比其他職業強悍

33樓:彭玉英赫嬋

藍拳偏向物理傷害型,驅魔分魔法型和物理型,聖騎士完全是輔助職業,戰鬥能力很弱,如果你喜歡傷口癒合這類的技能就玩聖騎士吧,輔助能力很強的,想玩攻擊型的就玩驅魔,建議玩物理型的,戰鬥能力很強。你轉了以後sp會被洗掉,所有技能都要重新加,如果你還想學緩慢癒合的話就再加就行了,不過如果不是轉聖騎士,緩慢癒合用處不大,建議別加或者加1點,尤其後期,幾十點的hp實在算不了什麼。

34樓:宣義甫裳

驅魔技能比較花哨

操作不難

刷圖很不錯

藍拳很帥

但需要很好的操作能力

建議驅魔!

35樓:汝梓維田羅

聖騎比較好玩,出了名的奶媽,比較受歡迎,幫人家加個功擊屬性,可以把攻擊提高雙倍,你就在旁邊看著人家打就可以了,而且這職業比較冷門,建議樓主暴冷門~~~~~~~~~~~~~~~

地下城與勇士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傾向。 有肩或者真男人就驅魔,控制狗驅也可以的。 做個異界就想混團就奶爸。 其他兩個不推薦

37樓:慕辰黃昏

奶爸!目前來說,最簡單的就是奶爸

dnf聖職者轉什麼比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是聖騎

有錢就是藍拳

有時間有錢就是復仇

如果是驅魔的話,有時間就是法驅,有就錢就是力驅,不過,驅魔不是一般人能玩過的

39樓:i巨蟹的回憶

聖騎最強 法驅第二 其他三個並列第三

40樓:sword訫

我轉的復仇,變狗摟人,娛樂還是可以的

地下城與勇士中聖騎士轉職轉成什麼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兩位的建議,我還是推薦你轉聖騎士,聖騎士攻擊高防禦高 有純白之刃恢復比較快攻擊比較高,有無敵狀態,還有回血pk爽,我現在35級基本自己刷全圖(王)全部加輔助技能有1000多的攻

地下城聖職者轉什麼職好,DNF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玩?

聖騎的話,以我的話,我死也不會去玩,因為pk只有去玩組隊,而我喜歡擂臺.建議藍拳聖使,pk極酷,打怪的話,一般只能當攻擊附屬,近戰能力強,sp加點,呵呵,不要和我犯同樣的錯誤,只要加跟自己職業先照應的技能就好了,別的欄裡的技能不要加 轉職復仇者 要黑鑽 這是最好的。籃拳也可以,技能好。驅魔也好。聖騎...

地下城與勇士3轉有什麼職業,地下城與勇士轉換書轉換的職業是永久嗎都可以轉什麼職業

魔法師 召喚師 元素師 戰鬥法師 聖職業 驅魔師 聖騎士 南拳使者 地下城與勇士轉換書轉換的職業是永久嗎?都可以轉什麼職業?買的是永久的系統送的限時且卡職業限制,購買的可以在賬號倉庫中轉移,使用後只能轉換當前人物下對應的四職業 如果上面沒標日期,就是永久的,轉換任何職業 是的是你原來轉職時能選擇的角...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