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事之後不承認,哪個星座最會口是心非

2022-10-31 03:15:10 字數 6101 閱讀 8489

1樓:巴璧

做錯事之後不承認,哪些星座最會口是心非?

top5:雙魚座

雙魚座總覺得做錯了事情,抵賴不認賬,別人就拿他沒辦法,但實際上他人也可以理解他,可以原諒他的錯誤,他覺得一旦承認了自己犯錯,就要面對他人的批評,實際上既然都已經錯了,要不要去面對,錯誤是明擺著的事實,就算他不承認,照樣也有義務去修正自己的錯誤,躲是躲不掉的。

top2:白羊座

白羊座知道自己做錯事了,但是他就是要堅持到底,他們是不撞南牆,絕對不回頭,而且白羊座會相信錯的事情堅持到底會變成對的事情,被別人指責,就是不承認,既然明知道是錯的事,為什麼還要堅持呢?那是因為他堅信,在熬夜熬肯定能夠扭轉局勢,很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很多情況下,如果白羊座不那麼堅持,就可以早一點回頭節省很多時間和精力,正是因為他們不願意認錯,才一而再再而三的錯下去。

top1: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不肯服輸,每一次犯了錯誤,總是覺得自己不應該積極的去承認,其實也應該去認錯,獅子座頭腦是很清醒的,每次做錯事情她都希望自己可以在下一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只是口頭上不願意去承認,明明有時候可以大大方方地向周圍的人認個錯,別人指責他的錯誤時,他卻要強硬地堅持自我

2樓:集元檀雨筠

top5: 雙魚座 怕承擔責任

雙魚座因為膽小怕事,所以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雙魚總覺得做錯了事情,抵賴不認賬,別人就拿他沒辦法,但實際上有這種想法是很糟糕的,本來有時候只要承認錯誤,他人也可以理解他,可以原諒他的錯誤,但是他就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犯錯,他覺得一旦承認了自己犯錯,就要面對他人的批評,他非常害怕別人批評,所以乾脆來個抵死都不認賬,這樣就不用去面對別人的指責,實際上既然都已經錯了,要不要去面對,錯誤是明擺著的事實,就算他不承認,照樣也有義務去修正自己的錯誤,躲是躲不掉的。

top4:雙子座太會狡辯

雙子座太會狡辯了,有時候雙子座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不合理,但是雙子座不會承認,他們會用狡辯的方式去推卸自己的責任,不管你怎麼指責他,他總有話來回應,誰讓雙子座太會講話的,他們的嘴巴太能說有時候是好事,會讓別人覺得他能夠做到隨機應變,的確是很強大的能力,但是在狡辯錯誤這方面太能說了,實在是有點不合適,給人一種不靠譜的感覺,下一次誰還敢讓他辦事呢?反正辦錯了事他也不會負責任,指責出他的錯誤,他也會選擇逃避,一切都是胡來的,那還不如不要讓他辦事比較好,至少可以省點精力不用去聽他狡辯,不用聽他編造那些無厘頭的理由。

即使做錯了事,打死也不認錯的星座都是誰

3樓:香薰流蘊

獅子座:

面子對於獅子座是最重要的,即便他犯了錯,也要等對方給他個臺階下,要麼就只能發生一場暴風驟雨。

摩羯座:

摩羯座只相信客觀的證據,如果沒有當場給他難堪,他就會抓狂,因為他認為在自己的軌道里,他走得很好。

天蠍座:

天蠍座不希望誤會越來越大,因此只會小小變臉,他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往往講出一大堆道理,卻不會選擇道歉。

哪個星座口是心非?

4樓:自娛得樂

最口是心非的星座,白羊座應該算一個,白羊座的人性格是大大咧咧,很重感情,也就因為重感情,所以就更容易衝動,是特別豪爽又直來直去的。

白羊座如果遇到一些衝動的事情,非常生氣的時候,他就會發洩自己的情緒,人在衝動的時候,在發洩情緒的時候就會有一些很傷人的話說出來,這些傷人的話,常常不是他本意想表達的,所以說,白羊座是一個容易口是心非的星座。

獅子座也是一個願意口是心非的星座,但是他跟白羊座不太一樣的一點是獅子座這個人是非常愛面子的,是很有虛榮心、虛榮感的,所以他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場合,或者是在一個什麼樣的局上,他可以保持自己這個高大的形象,可以有很多目光來崇拜他,很多人來維護他。

對於這樣的人來說,他可能就會吹牛,把自己的事業可說的很牛氣,吹得很玄乎,別人請求他幫忙,他明明都做不到,但是為了面子,為了個自己的這個形象,也會口是心非的答應。和白羊座相比,獅子座這種口是心是更不靠譜的一種。

當然雙子座也是必須排在上面的,雙子座的口是心非在於他是嘴非常甜,非常會耍嘴皮子的一個星座,所以他八面玲瓏的時候,就不可能說的都是實話,說的都是對方想聽的話,比如並不很好看的女生也會說她是天上下凡的仙女一樣,類似這樣的場面話,這些也都是口是心非。

5樓:蘭草清風

芸芸眾生,各有各的喜好,各有各的脾氣。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是「口是心非」的星座呢?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第一位,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進取心很強,思維敏捷 ,口才極好,風趣幽默 ,像個孩子似的,對未知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但又很圓滑善變,是個最會投機取巧的人。

由於雙子的圓滑世故,和善於鑽營,造就了他,不得不學會了撒謊,神經質地來掩飾自己的行為。所以「口是心非」,是雙子最擅長的了。

第二位,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謙虛好學,思想開闊,樂觀自信,氣質出眾。他有表演天分,有智慧高情商 ,為人慷慨大方,具有崇高的的理想。

但是同時,獅子又是驕傲自負的,主觀意識太強 , 能伸不能屈 , 喜歡聽別人的奉承話。

獅子的才能出眾,縱容了他的虛榮心,有時,即使他犯了錯誤,口頭也不願承認,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這也表現了他的口是心非的一面。

第三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個性倔強,敢恨敢愛,專一敏感,任勞任怨,有責任感,講朋友義氣,富奉獻精神。

同時,天蠍又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他有小心眼,愛吃醋,嫉妒心強,受到壓力,往往逃避現實,不能隨機應變,也是個表裡不

一、口是心非的人。

6樓:多肉

天秤座的人一般都會口是心非,他們明明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卻總是這麼說。

7樓:時光匆匆

雙魚的女生,總會思考太多了,然後會有點口是心非!

8樓:氣子孩

我覺得大部分女人口是心非的,跟星座沒有什麼關係。

9樓:半憂鬱少年嗚

射手座是最口是心非的人來,他們往往不會表達出來。

10樓:侃侃社會人

天蠍座口是心非,他們總是說自己不想要,但其實他很渴求。

11樓:小懂的賬號

他不是口是心非,但是有一些脾氣暴躁,他是獅子座。

12樓:巴山夜雨

最口是心非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了。

13樓:筱雅的殤

我的戀人是水瓶座的,確實有點口是心非。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喜歡口是心非?

14樓:大膀子妹妹

其實每個人都有口是心非的時候,但是如果要說十二星座中喜歡口是心非的星座,那一定是摩羯座、獅子座和金牛座。尤其是在他們面對愛情的時候,往往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很多時候都會選擇逃避或者自欺欺人。但是內心要就已經喜歡的轟轟烈烈,所以這些星座平時遇上了喜歡的人心裡都憋得慌。

首先是摩羯座,摩羯座喜歡十拿九穩的事情,所以對於很多事情如果他們沒有把握他們寧願否認也不會選擇承認。無論是在平常的工作方面還是愛情方面,他們都是口是心非的傢伙。尤其是在愛情方面,他們往往喜歡說自己並不喜歡這個人,實際上是他們不能把握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所以也要否認自己的喜歡。

而獅子座向來都希望自己能夠以一個好的面貌呈現給他人,所以經常出現「打腫臉充胖子」的情況。比如自己明明做不到的事情,如果別人有求於他,他即使心裡知道自己做不到也會同意幫助,然後想盡辦法去做到這件事情。所以很多時候獅子座都會惹上不少沒必要的麻煩。

而金牛座的個性就是成熟穩重,和摩羯座一樣,對於不確定的事情他們寧願選擇否認。而他們的口是心非更多的是體現在工作中。比如某項工作明明快完成了,但是他們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發生意外,所以一旦老闆問起來,他們會選擇保守的說:

「我大概還要幾天才能完成。」

15樓:by倉桑

我感覺天蠍座最喜歡口是心非。因為天蠍座比較聰明,她不會得罪任何人,做人比較圓滑。

16樓:

我覺得獅子座的人都很口是心非,明明心裡難過的要死,嘴裡就是不說,一臉我無所謂的感覺。

17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最喜歡口是心非的就是白羊座了,白羊座的人有什麼事都喜歡放在心裡,有一些事情都不喜歡表達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很喜歡口是心非,明明心裡是這樣想的,但是說出來卻是另外一回事。

19樓:

這個感覺很不對。因為這個東西真的很辛苦,沒有關係。很玄乎。感覺哪個星座的人都可能會有一些人口是心非。

20樓:貓咪拯救

摩羯吧,摩羯比較隱忍,對於不滿意的地方也不會直接說出來,都會自己消化。不喜歡表達出來。

21樓:

我認為是摩羯座最口是心非,因為摩羯座的人性格外熱內冷,他們喜歡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雙子座,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在你面前對你很好,在背後也會毫不猶豫的抹黑你。

哪一個星座是最口是心非的?

23樓:零寶貝兒丫

盤點數所有的星座,要屬口是心非的話 ,個人認為就屬金牛座了,因為他們心思善良,沒有什麼壞的心思,有神魔事情他們總是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我感覺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真的很善良,他們不想看到其他人受到傷害,所以總是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有時候為了保護他人,他們就有可能說假話,嘴上說著不在乎,心裡卻非常的在意,這一點我是親身經歷過的,因為我就是一個金牛座的人。

在他們面對愛情的時候,往往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很多時候都會選擇逃避或者自欺欺人。但是內心要就已經喜歡的轟轟烈烈,所以這些星座平時遇上了喜歡的人心裡都憋得慌。無論是在平常的工作方面還是愛情方面,他們都是口是心非的傢伙。

尤其是在愛情方面,他們往往喜歡說自己並不喜歡這個人,實際上是他們不能把握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所以也要否認自己的喜歡。

金牛座的個性就是成熟穩重,和摩羯座一樣,對於不確定的事情他們寧願選擇否認。而他們的口是心非更多的是體現在工作中。比如某項工作明明快完成了,但是他們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發生意外,所以一旦老闆問起來,他們會選擇保守的說:

「我大概還要幾天才能完成。」這就是他們口中所謂的口是心非。

24樓:丶扯淡

12星座中最口是心非的應該是摩羯座,他們外表很冷酷很冷漠,不會表達,但其實內心很細膩,他們的關心就是在心裡關心。

25樓:章鴻泰

獅子座他們可是非常在乎方的才華或外表,當他們遇到比你更好的物件時,心理頭或許會對你不太滿意,可是卻為了顧及自己與你的面子而變得有些口是

他們心理頭總是有許多不確定,自卑的他們就怕自己的一舉一動讓你會遺棄他,所以很多事情都給他非常的口是心非。

26樓:孤鳥度一

最口是心非的星座會是巨蟹座的人,他們是典型的傲嬌性格,很彆扭。

27樓:田螺姑娘

獅子座是最口是心非的星座,因為他們愛逞強很要面子,所以口不對心

28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總是口是心非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2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女:金牛女她們的情緒不會有非常大的變化,總是很平穩。在決定自己要做的事情之後,總是一步一個腳印,不會急功近利。

做人誠懇友善,她們在交朋友的時候,很相信第一印象,如果第一眼對你有著不好的印象,那之後就很難改變她對你的看法。所以金牛座偶爾會吃虧就是因為她過於信任自己的初判段。在對待感情方面,金牛座是有著絕對的佔有慾的,不論是愛人還是朋友,要求閨蜜和男友都有著絕對的忠誠,否則她就會失望和憤怒。

金牛男:金牛男常常表現得沉迷寡言,表面上溫柔但實際確實最氣人那一種。金牛男是一個多思多慮的人,同時也是享樂主義,對愛情有著美好的憧憬,並且對另一半有很多要求。

但也是個有魅力的人,在近距離接觸之後你會發現他是一個知識淵博又幽默有趣的人。

請問一下做錯事而不承認的成語,形容「做錯事還不承認 而且特別蠻橫」的成語

版大你老婆好沒勇氣認錯e!而你真好!發現他有錯又不揭穿,還用心良苦的上知識家問成語。辛苦了!我覺得應該讓老婆知錯認錯。你可在閒聊時跟他說 有位朋友他老婆好聰明,犯錯時會自動向老公說 老公我跟你說你不能罵我哦!嚕 今天我做錯一件事 事 或說 你今天一定要推我,不推不行,不過看在自首的份上輕輕教訓一下 ...

為什麼有些人做錯事情不敢承認,這又是什麼心理呢

不敢擔當 沒有什麼心理 就是沒有對自己做過的事負責的意識 自卑心理,怕別人說他 一個男人即使自己做錯任何事情他都會找到推卸的理由,這是一個什麼心理狀態?這種男人是沒有責任男人,無論做做錯了什麼事情都推卸責任,從來不願意擔心,用許多的理由來推卸自己的責任,他還以為自己比別人聰明,這種人走到哪都是不受歡...

為什麼大部分人做錯事都不肯承認?還推缷責任。別人做錯事,做得不好,就指責,甚至罵

現在很多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理所當然地把錯誤推給別人把利益歸於自己 跟中國式的家庭教育有關,小時候摔倒了,就怪地不平,典型的失敗的教育 因為這是人 人就是自私的 為什麼大部分人做錯事都不肯承認,還怪罪於別人 10 現在很多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理所當然地把錯誤推給別人把利益歸於自己 因為自己承認了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