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追你喜歡的人,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

2022-10-01 19:50:14 字數 6069 閱讀 8417

1樓:相讓是緣

關注對方喜好 送她喜歡的東西 投其所好的參加她喜歡的活動 多多展示自己的優點 不要心急 待她對你有好感慢慢的就水到渠成了

2樓:

我會用我的真心對他說,我喜歡他,我會用我的真心來對待他,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聲的說出來,省的以後留有遺憾,連喜歡一個人都不敢說,我會關心他,幫助他,愛護他,理解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處處為他著想,偷偷為他準備驚喜和禮物,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他需要的時候幫助他,找他說話聊天

4樓:睢鳩痴春

1.「喜歡就去追」絕對是真理,很多女孩子不太喜歡主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2.愛情開始這個重擔就自然而然壓在男生的身上了,追求女生無招勝有招才是最高境界。

3.如今社會節奏加快,人們總是被各種壓力包圍著,需要多一點笑來讓自己放鬆壓力。每次面對面和女孩

5樓:享受的胖妞

先了解她的喜好和品性吧,才能找到共同之處,然後就是你的誠意和小浪漫了加油

6樓:

我會用很真誠的方式去追我喜歡的人。

7樓:弘沛杉

請她吃飯看電影,叫他經常出去玩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

8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呢?

瞭解ta的喜惡。

確定目標之後,要去了解ta,ta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ta討厭什麼,這一步非常重要,要是你不瞭解ta,如果你做的事情ta很厭惡的話,那你們就沒戲了。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投其所好,表現自己。

瞭解ta的喜好厭惡之後,就可以根據ta的喜好厭惡來投其所好,比如ta喜歡養寵物,你就幫ta養一個ta喜歡的寵物,ta喜歡你寵物就會多讓你帶它出來玩,那麼就增加你們相處的機會,又比如ta喜歡吃什麼,或者吃什麼不加什麼,多留意細節,一點一滴的細節會讓ta很感動。

確定ta對你的感覺。

人無完人,雖然表現了自己,但是也許無意中ta發現你的某些不足,那麼你就需要開開玩笑的問問ta,「要是我當你的男/女朋友的話,還需要改變下什麼缺點?」,或者ta無意中說出你那點不夠好,那就用心記著。

提升自己。

如果自己有寫條件不滿足ta的要求,那就努力改變,提高自己吧,經過努力得來的愛情才會更加珍惜,而且只要是對自己好的條件,都可以答應,都可以改變。

選擇恰當時機表白。

表白的時機也要好好選擇,不能隨意,如果別人有心事,你去表白,那不是讓人徒增煩惱嗎?這時候誰有心情想要不要接受你,所以最好是在ta高興的時候、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

表白方式獨特。

表白方式最好獨特一點,讓ta感覺意外的驚喜。把屬於你們的點點滴滴,製作成vcr,玫瑰花(雖然很常用,但是它代表愛)、請各個城市各個年齡階段的陌生人幫你求愛等等。

心不變,情長久。

追到手了也要好好對待ta,要想感情長久,就需用心對待哦。

更多14條

9樓:mr妄說

最重要的是自己表現出真心真意,關心愛護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是為了她,愛他的,這樣哪怕他開始沒感覺,慢慢也會被你打動的,正所謂真心換真情。

10樓:敗家

這有點兒難,應該是撩和吸引,因為追總是會出現兩個人在感情裡不平等的情況

11樓: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只要你喜歡你就要接近他。他有事,你儘量的幫忙。他的事就是你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再好的感情需要雙方共同關心和維護的,單方面的付出,被當作理所當然,現在年輕人以後矛盾越來越大,也得不到對方的理解,所以需要你們好好交流,真誠的多瞭解,如果愛,請珍惜,如果不合適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趁早放手,多經歷一些事情後什麼都懂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13樓: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14樓:夔雪初綢

你用心去追!用真誠去感動他!對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幫助他!總之,要讓他知道,你很關注他、在意他、喜歡他!

15樓:禕梓

要表現出自己喜歡她,互相幫助,多陪陪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要不就是逛街啊?

買買買?還有就是遊樂園,瘋一會兒就啥都忘了?

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人?

17樓:d**id聊科技

1、保持自信。一個人的氣質和自信是可以通過他的臉看出來的,自信的人給人一種很有魅力的感覺,不要認為先追求的人就低人一等,一定要有自己的姿態和態度。

3、付出了不要要求對方給你迴應,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不要太著急。千萬不要因為付出那麼多,就整天掛在嘴邊說你為她做了什麼,這樣會讓對方認為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壓力會很大。

4、最好要摸清楚對方的喜好,經常給她送一些小禮物,不需要特別的貴重,但是要看出你的用心。平常生活裡的驚喜,以及被對方用心的對待,都是最能打動對方的地方。

18樓:顧淅川**解答

女生追男生應該是很容易的,只要那個男生沒物件。既然你已經打算要追一個男生,那你從現在開始就要注重自己的形象。

好的形象不僅可以使你的心情愉悅,而且還可以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化妝是每個女生應該具備的職能,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打扮自己一下,畢竟男生都喜歡漂亮點的女生。

其次,如果那個男生真的沒有物件的話,那你就主動去找他聊天。剛開始先彆著急去表白說喜歡他。你如果直接說的話,他可能會一時接受不了,甚至可能以後都不會再理你了,所以你要慢慢的給他留下好印象。

你還可以找點其他的話題,總之,只要你們能夠聊得來,有相同的話題,那你經常和他聊天,他可能就會慢慢喜歡你。

19樓:諾瀾說影視

很多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物件,束手無策,如何追到呢

20樓:生賜簡浦和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一切看你的緣份,你喜歡的不代表她喜歡,但也不能死纏爛打,她如果也喜歡你就不用追自然而然就來了,多為自己創造些和她在一起的機會看看

21樓:健天使者

這個就要看你平時對ta的瞭解了,緣分自有上天安排

22樓:不可哦啊及

用你的真心實意和堅持就可以打動你的心上人了啊,前提條件時差距不能太大

23樓:來自四祖禪寺辛勤的祝融

如果你是大學生直接把她摟住接吻

24樓:憤怒的梅花

那要看她喜不喜歡你!

25樓:

讓自己成為他喜歡的型別

26樓:

蜀先主廟(劉禹錫)闕題(劉昚虛)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 10

27樓:留秀榮母戊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01首先,如果不是已經接觸很久而且互相都有意思的情況,就不要急著表白!

剛接觸不久,也許你不確定對方的心思,千萬要慢慢來。不然,很突兀的表白很容易嚇到對方。而且被拒絕後可能會十分失落。

02製造儘量多的接觸機會。

就是儘可能增加你在對方面前的出鏡機率,所謂日久生情,有了解的基礎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的發展啊。

03從好朋友做起。

時不時的關心,對方有需要時及時出現,無聊時陪伴,傷心時安慰。總之就是讓對方覺得你一直都在身邊。

04增加自己的魅力。

還是要有點拿得出手的能力。比如特別有趣,詼諧幽默,能逗人開心。又比如不善言辭,但屬於學霸,解題分分鐘。

又比如技術宅,對方出現的各種問題都能馬上解決。增加了接觸機會,也增加了對方對你的好感。

05細心和體貼。

如果你記得對方的各種喜好和口味,甚至記得女孩的生理期,相信也會加分不少。相處時,時刻記得紳士風度,比如幫女孩子拉個凳子,開車門擋一下頭頂,走馬路讓對方走內側,等等。

如果你能感覺到對方對你也有好感,那就可以在過馬路時趁機拉一下手,哈哈,過完馬路記得鬆開啊。

06要堅持。

追求過程中,對方的心理也是會很矛盾的。會擔心你只是一時衝動,不是真的喜歡。所以要用你的真心,慢慢去打動對方。不要一下子就半途而廢。

07如果是女孩追男孩,相對來說就容易多了。

以上方法也同樣適用哦。

總之就是,提升自己,同時釋放你的善意和熱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撩她感興趣的事,還有就是聊天的目的是為了邀約見面,才能有身體接觸拉近關係,在伴心軟體上撩天基本都能約出來,畢竟都很開放。

30樓:老毒物

個人性格有關,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她這樣的。還有和對你的感情有關。感覺到她愛你沒有你愛她深。

如果一個女人深愛著一個男人,不會這樣善變,她能迅速拉黑分手,說明她潛意識裡早就有準備和你分手,只不過等待機會,等待一個貌似合理而且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和你分手,否則不會反應這樣快 這樣激烈。所以你對於你前女朋友這樣做,沒有什麼不好理解的。順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天微微亮,尚未雞鳴,陳平安就已經起床,單薄的被褥,實在留不住熱氣,而且陳平安在燒瓷學徒的時候,也養成了早起晚睡的習慣。陳平安開啟屋門,來到泥土鬆軟的小院子,深呼吸一口氣後,伸了個懶腰,走出院子,轉頭看到一個纖弱身影,彎著腰,雙手拎著一木桶水,正用肩膀頂開自家院門,正是宋集薪的婢女,她應該是剛從杏花巷那邊的鐵鎖井打水回來。陳平安收回視線,穿街過巷,一路小跑向小鎮東面,泥瓶巷在小鎮西邊,最東邊的城門,有個人負責小鎮商旅進出和夜禁巡防,平時也收取、轉交一些從外邊寄回來的家書,陳平安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把那些信送給小鎮百姓,酬勞是一封信一枚銅錢,這還是他好不容易求來的掙錢門路,陳平安已經跟那邊約好,在二月二龍抬頭之後,就開始接手這攤子買賣。

用宋集薪的話說就是天生窮苦命,哪怕有福氣進了家門,他陳平安也兜不住留不下。宋集薪經常說一些晦澀難懂的話語,約莫是從書籍上搬來的內容,陳平安總是聽不太懂,例如前兩天唸叨什麼料峭春寒凍殺少年,陳平安就完全不明白,至於每年熬過了冬天,入春之後有段時日反而更冷,少年倒是切身體會,宋集薪說那就叫倒春寒,跟沙場上的回馬槍一樣厲害,所以很多人會死在這些個鬼門關上。小鎮並無城牆環繞,畢竟別說流寇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我要這天,再遮不

喜歡你的男生都會怎麼追你?你會主動追喜歡的男生嗎?為什麼?

你好,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一般都會通過各種行為來吸引他的注意力。作為一名男性,總結自我和周圍朋友發現,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的。希望我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生活當中我們經常都會碰到一個男的,非常積極,整天問你在幹嘛,在做什麼事情。這種男生的話,更多的只是對你有興趣,不一定說是喜歡你,他可能在愛情的萌芽期。...

女生們如果你不喜歡的人追你你會怎麼辦

在下男生。不過要提醒下,如果不喜歡,就乾脆的拒絕吧,後患最小,千萬不要什麼婉轉,怕傷人呀。不要給男生任何瞎想的餘地,不然後患無窮。以前我會委婉的拒絕,現在直接拒絕 如果不喜歡,直接言明,不要給他以假想,否則耽誤了別人也害了你 拒絕,會覺得他開玩笑才說的,然後還和以前一樣相處 不過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如...

如果你知道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你會怎麼辦

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含淚走開,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流下的一滴淚.其實有種愛叫放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那一滴淚,我決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而冒險 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是心.在愛的國度裡沒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