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我國童裝行業進入了快速增長期,但是童裝企業規模較小,有了解具體情況的嘛

2022-10-02 02:45:10 字數 1253 閱讀 3256

1樓:拓天速貸

個人認為,童裝行業的發展空間更大。

現在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每家孩子都是寶,對孩子的花費也是越來越多。除了名牌的奶粉,尿片,等飲食的方面,對個性化的裝扮也是在80 、90

、甚至00後的父母們所追求的目標。

其實,從童裝行業消費升級的現狀來看,童裝慢慢從**轉向安全性和舒適性。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優生優育觀念的加強,童裝消費也不斷升級,品牌童裝走入人們的生活。從消費升級方面來講,童裝行業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二胎的人也挺多,但是並沒有老一輩的那種老大衣服傳老二的習慣。都是會重新購買,無形中又增加了消費。所以總結一句話,童裝的發展空間還是處於初期階段,後續的發展應該以高質量,個性化的品牌為主導。

工廠能生產更多的適合孩子喜歡ip產品來銷售。

2樓:江陰尚善德紡織

目前童裝的單個品牌的市場佔有率和競爭力有限。與此同時,隨著80後、90後成為消費市場的主力軍,消費需求日趨多樣化,也導致了競爭成分愈加複雜,市場競爭壓力加速了童裝市場的深度細分,也收窄了單個品牌的市場發展空間,童裝企業面臨的挑戰也逐步複雜。

3樓:鑫海焰

很多地方都在鼓勵2胎。為什麼要鼓勵?

很多地產商把2胎對房子的剛需都算進去了,這是為什麼?

無數的童裝經營者,都認為未來特別有錢、途。這是為什麼?

手機製造商也在計算未來小孩子的購買力,這是為什麼?

長城內外都在思考小盆友經濟,這是為什麼?

今天2胎才頒佈了多久?很多2胎的胚芽還沒有形成、而小盆友經濟已經是發瘋般的一擁而上了!各種爆富學已經深入人心了,各種產能過剩了。就是這麼個具體情況啦。

為什麼童裝企業小?因為是365行的各路大神、發瘋般的衝進童裝市場裡、想要發財。所以太多了,產能過剩的行業、根本就不需要大企業。產能過剩的行業會把大企業變小,小企業變死

張影強:我國網際網路金融快速增長的原因是什麼

4樓:全球塑膠網

我國網際網路金融快速增長是由於以阿里巴巴為代表網際網路企業推出的餘額寶等貨幣市場**遠遠高於銀行的活期存款收益,產生了快速的吸金效應。相對高額的收益率引發各界對支付寶獲得高利潤的猜想,認為餘額寶產品謀取了高利潤。在網際網路金融產品發展初期,「餘額寶類」產品確實有不錯的收益率,也在逐步瓜分銀行的活期存款和儲戶。

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推出類似的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各大商業銀行也推出了「餘額寶類」產品,競爭者加入必將會拉低行業收益率,使得「餘額寶」類產品收益率和利潤迴歸正常。

當前,我國已進入工業化什麼階段,我國處於工業化的什麼階段

中國的工業水平整體應該是處於工業2.0到3.0階段,機械化為主,自動化還未全面鋪開,離工業4.0還有差距。所以根據中國工業發展的現狀,制訂了中國製造2025,有規劃的對工業水平提升提供支援引導。我國處於工業化的什麼階段 處於工業化後期階段。新型工業化的特點 1 以資訊化帶動的 能夠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工...

近幾年,童裝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現今童裝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挺有市場的,不光是童裝,服裝的市場就如同餐飲一樣,總會有人要買的,不過做的人比較多,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具體的情況多去看看 考慮一下才好。童裝行業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2016 2021年中國高階童裝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 分析報告 顯示,在我國,0 16歲的消費人群有3.8億之多,佔全國...

進入it行業在大學有哪些專業,進入IT行業在大學有哪些專業

女生想學it?也有她痛苦的了,it很累,女生不是很適合。計算機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軟體 自動化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 電子科學與技術,這些出來都應該是it。分很多種的,看你主要是那塊的專業 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復,現在社會對制這方面的需求還是很大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