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著名有專業的刑事律師,瀋陽有名刑事律師?

2022-10-03 07:50:06 字數 940 閱讀 9532

1樓:神氣你奶奶個腿

本地律師事務所倒是不少,不過刑事那件錯綜複雜,還是找專做刑事案件的為好。本地專做刑事案件的有名的行仁律師事務所。

2樓:麥田裡的黑螞蟻

本地著名的刑事團隊行仁專辦刑事案件,之前我也不知道,後來還是朋友介紹的,去過律所與律師溝通過, 趙主任分析案情一針見血,專業有能力。

瀋陽有名刑事律師?

3樓:無名

我知道,我知道,行仁律所的趙磊主任就是做刑事案件的資深律師

4樓:沐荺汐夢

在行仁律所我接觸的是個年輕女律師,一開始也不太放心,後來說話辦事兒非常的專業牢靠,就把事情委託給他們了。

5樓:華

當然會有了,無論在哪個城市,哪個國家都有名牌兒律師的。你查一查,搜一搜就能搜到他的資訊,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好律師。

6樓:雍赩

雖然有名的律師很多袋子,看你要找什麼價位的,帶什麼關係,你可以到律師所去諮詢下,問問看看找哪一位好?

7樓:仰格

刑事律師分很多種,有的是專注於殺人,有的是專注於道歉,有的是其他的刑事犯罪。

8樓:甲依凝

行仁律所是做刑事案件的,收費比較合理,個人覺得不錯,律師回答問題較為專業。

瀋陽著名刑事律師有推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趙律師如果你是刑事類的,建議就找專做刑事案子的律所,然後可以根據你的具體事情再找這個領域的專業律師,如果想找比較好點的律師,就可以找主任級別的額,我之前就找了行仁律所的趙磊主任諮詢,這位律師還是蠻不錯的

10樓:

瀋陽著名刑事律師。瀋陽著名刑事律師。

瀋陽有哪些寺廟,瀋陽市內有哪些著名的寺廟

1 慈恩寺 大南街 2 大佛寺 大南街 3 寺 橫街 4 般若寺 大南街 5 長安寺 中街商業城 6 實勝寺 北市場 7 大護國寺 二臺子 8 東陵報恩寺 東陵公園 9 環北報恩寺 環北家園 10 金剛禪寺 沈北馬剛鎮 瀋陽市內有哪些著名的寺廟 瀋陽市內著名的寺廟有 慈恩寺 大佛寺 寺 般若寺 長安...

瀋陽市區內那裡有寺廟,瀋陽市內有哪些著名的寺廟

慈恩寺,瀋河區大南街慈恩寺巷12號,經過慈恩寺的公交車有環路,133,250.257.從瀋陽站你可以乘坐環路到27中學下車。除上外,還有天后宮 廣誼街樂購對面 公交230 266 221 248 243等北站 南站都能到。還有個規模不是很大,在中街商業城後門。瀋陽市內有哪些著名的寺廟 瀋陽市內著名的...

瀋陽有啥好玩的,瀋陽有那些好玩的

那要看你想玩什麼,我不知道你是哪的,但是瀋陽現在很好啊,你要是逛街可以去太原街,然後去吃點東西,仙蹤林的東西不錯,中街太原街都有,要是去太原街可以去地下,你肯定會買到想要的東西,中街春天也不錯,還有類是金寶的那種電玩城,也很好,中街的興隆大家庭有很多玩的呢,還有就是你要是遊樂,瀋陽的世博園很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