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匯交易的節奏感是什麼 怎麼鍛鍊

2022-10-04 08:45:07 字數 783 閱讀 9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節奏感對職業**手而言極為重要,我力求盤後充分休息放鬆,盤中聚精會神沒有絲毫外界干擾和開小差的機會,排除一切非市場因素和情緒影響,爭取能準確聽到市場真實的心跳。外匯市場每天大概有70%的時間是波動****,在這其中只有小部分是有規律可循的高勝率進場點,大部分是無序波動的邊際機會,你要學會分辨兩者的區別,放過大部分的所謂機會。按每次看對20點(去掉5點的點差費),每天只要做對兩次,就是30點,或者在6次中做對4次,但談何容易?

」大家都知道做交易最重要的是要順勢而為,說起來很簡單,既然要順勢,那就不得不說怎麼研究趨勢了,技術分析的鼻祖是道氏理論,建議大家多看看道氏是怎麼定義趨勢的,最重要的是怎麼定義趨勢轉折的,剩下的就是順勢利用趨勢的慣性了 好了,就這麼簡單,如果想配合指標的話,加個macd或者一根**足矣(外加良好的資金管理)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註冊個模擬賬戶進行操作了解的,我現在用的是efdtrading交易平臺。

efd金融集團是環球最大規模的金融及投資服務機構之一,在紐西蘭、英國、加拿大、瑞士、澳洲、韓國、越南及香港等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或分支機構,服務來自北美、歐洲、中東以及亞太地區的投資者。

還在擔心外匯投資的資金安全嗎?全球最大規模的金融及投資服務機構之一「efd」推出了面向個人客戶的網上交易平臺,產品包括外匯,**,指數,**等。只要50美金即可開戶,低門檻,低點差,低風險。

請登陸efdtrading(官網)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自己畫的趨勢線了,一個波段一個波段的做

外匯交易中的手續費是什麼,外匯交易中手續費是如何收取的

外匯交易的手續費分為三種 交易佣金,這部分的費用是經紀商的收入之一,不過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這部分的費用基本上絕大多數都取消沒有了。點差,賣價與買價之間的差價。這部分目前是經紀商的主要利潤 之一。訂單隔夜的時候有些訂單是會有隔夜費用的,這部分也是經紀商收取的。外匯交易中主要收取的費用有這幾個 點差 手...

職業外匯交易者的啟明星,外匯中啟明星是什麼形狀

投資外匯需要謹慎,找一個正規的平臺是非常重要的選擇,福匯fxcm通匯國際就很不錯的選擇 外匯中啟明星是什麼形狀 這個是蠟燭圖的組合,如下圖,樓上的回答就是正確答案 一根陰線配一個十字星線在加一個陽線,陽線的實體在十字星水平軸之上。就像一個對號,中單最底是一個十字線,左過陰線 右邊陽線,魔神職業超級賽...

跳拉丁舞沒節奏感怎麼辦,拉丁舞的節奏感很強,怎麼才能快速聽懂節拍和跟上節拍

其實節奏感不強,可以買一個節拍器,跟著他唱歌,或者跳舞都行,這樣長時間練習,對節奏感增強很有好處.多聽.這個很重要啊.然後跟著數拍子.你可以先找些鼓點很明顯的 只有多練習才可能有效果 不要想像一覺起來自己就會了.多聽 然後想像你在和著正確的 節奏跳舞 會很棒的 我學過在 開始的時候數兩遍two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