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盜賊DPS天賦,wow盜賊DPS天賦

2022-10-04 09:05:12 字數 912 閱讀 6431

1樓:不可口不可樂

毀傷賊.在保證觸發多彩石頭的前提下.無視插槽獎勵.

無腦40ap.剩一個藍槽或者黃槽插夢魘之淚.就是10屬性的那個石頭.

因為這個石頭可以被看做是任何顏色的石頭.這樣可以保證你的多彩石頭可以觸發.

天賦目前分為51 13 7和51 18 2兩種.前者回能量快一些.後者對急速要求高些.

如果急速350+了可以考慮後者.不過回能量就會慢一些.多打打看看哪種天賦適合你吧.

至於手法.潛行起手絞喉.血之飢渴.

切割.毀傷.之後如果在3星以上就選擇毒傷.

如果2星就繼續毀傷.然後再毒傷.一般暴擊夠.

臉好的情況下.都是1毀傷+1毒傷.因為毀傷暴擊就是3個星.

毒傷也有機率增加一個星.所以基本上就是4星毒傷.如果臉黑.

毀傷沒暴擊.毒傷也沒出星的話.那就再打一個毀傷.

然後再毒傷.在你滅絕的buff沒了以後.消失.

然後再毀傷.之後就這樣迴圈了.這裡要說一下就是.

當你打完毒傷以後.身上會有一個提高你釋放毒藥效率的buff.幾星毒傷.

這個buff就是幾秒.有精力的話就看看自己的這個buff.當這個buff沒了以後再補毒傷.

這樣會最大化你的毒藥傷害.免得你毒傷打的太快給覆蓋了.這樣不就浪費了嘛.

2樓:悽悽慘慘怯怯

紅色的插40ap  黃的插20ap10急速 藍色如果出多彩效果就插個10屬性,然後看獎勵獎勵高於7敏的插10敏15耐 不好的插40ap

手法是起手繳喉 開切割 血之飢渴 然後毀傷  毒傷迴圈 保持血之飢渴。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一點說的有些差錯,假如沒有隊友提供流血效果的情況下。要增加到迴圈裡的是割裂而不是切割,因為切割在毀傷三刀流天賦裡靠毒傷是可以重新整理的。並且切割是不具備流血效果的~

WOW盜賊25人爛腸DPS上不去

你好,本人也是一名長期打wmo榜的盜賊.看了樓主的介紹和裝備附圖.我總結一下 大致有幾個原因.魔獸世界每個boss大致有3種護甲屬性常數.小薩就是4號和一般的boss護甲是一樣的.但是爛腸是一個天生護甲低的boss.破甲運算.就好比線性增加一樣.護甲越高破的約多.護甲約低.破甲屬性對其造成的影響就約...

wow盜賊怎麼提升裝備,WOW盜賊裝備容易提升嗎

不知道 你是聯盟還是部落 可以到npc用勇氣或者正義點換裝備 前期基本上都是一邊打隨機本 一邊用勇氣點啥的換裝備 先把裝等湊到362以上 就 可以下新3本了 就是暮光3本 這樣提升就更快了 要是你不願意大本的話呢 可以下戰場 蹦到雙倍的時候呢 2天 就可以一套了 390 的裝備哦 裝備什麼的都好弄 ...

臺服WOW盜賊飾品,WOW 臺服盜賊競技場 飾品選擇

你應該先考慮命中的問題,315滿毒藥命中是基礎,戰鬥不需求太高命中的原因是因為有硬破或4t10效果彌補,但滿315毒藥命中還是必須的。至於飾品,意志必帶。如果有晶紅飾品更好,晶紅 意志更更好。至於另一個飾品,如果你只有晶紅意志其中一個,且硬破已滿,那麼h低語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是最好的,其中的少數情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