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犯錯進了看守所,我想星期天去給他寄信,順便送點衣服,星期天看守所有人嗎

2022-10-04 10:45:12 字數 3038 閱讀 4338

1樓:超級小編

值班民警的,什麼時候送都可以

星期六星期天只是管理監號的民警可以休息,但也是有人值班的,全國看守所一樣,絕對可以送,當然早八點到晚六點

2樓:楓葉紅了

你星期一去吧,就算你星期天把衣服送去了,有值班的,你弟弟是拿不到衣服的,值班民警收了東西並核實,然後等主管你弟弟房間的民警來發,明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但是你能不能看的到你弟弟就不一定了

我朋友9月份給人捉了去第二看守所。我想寄信給他但是不知道長細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不同監獄,為了避免通風報信,對信件進出管理很嚴格,雖然法律上有規定某些訴訟階段的在押人員允許寄收信件,但是現實裡看守所工作人員為了避免這種不必要的麻煩,一般的信件也不會轉送到在押人員手裡,所以說寄信意義不大。如果要寄地址就直接寫:xx省xx市(xx縣)第二看守所

5樓:黑烏鴉

常年有人問這種問題,愛做無用功隨便吧。

6樓:

哪個地方的的看守所?

請問 在看守所期間給他送去的衣服他是否真的能收到? 他知道是誰給他送的衣服嗎

7樓:老王女兒

可以收到。但不是什麼衣服都可以給他穿。一般的內衣,毛衣等都可以的。

看守所不至於那麼黑暗,只不過收衣服也是有規定的,比如外套,西裝,牛仔褲之類就收不到啦,因為在看守所裡面必須穿看守所的衣服。所以為什麼有些人的衣服收不到。

看守所簡介:看守所(detention house)是指涉嫌刑事犯罪的犯罪嫌疑人,法院暫時還沒有做出司法判決,用於暫時性扣押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機關。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的機關。

8樓:南海無海有佛山

我回答你吧,可以收到。但不是什麼衣服都可以給他穿。一般的內衣,毛衣等都可以的。

看守所不至於那麼黑暗,只不過收衣服也是有規定的,比如外套、西裝、牛仔褲之類就收不到啦,因為在看守所裡面必須穿看守所的衣服。所以為什麼有些人的衣服收不到。

9樓:甜蜜之夏天

這個嘛,看警衛人員的素質了,不過別抱太大希望,如今素質好的不多。當然我說的這個情況可能性小啦,不用當心,有你的關心,就算沒收到衣服心裡也很暖的。至於誰送的,我想一定是知道的。

這個想想就會知道的。 回答滿意嗎?

10樓:******走

恩 送進去都被獄霸穿了 哈哈哈

我老公進看守所了想去給送點東西,需要什麼手續嗎?可以在送這些東西的時候送封安慰的信嗎?我想讓他知

11樓:拿槍的獨行客

去一趟看守所探望就行了,你的要求可以達成,給他錢更好。

12樓:yunfan雲帆

如果說夫妻二人在正常的生活中那是天天在一起的時候,還沒有感覺的話,或者是不在意的話,那麼現在你說到了你的老公因為有問題進了看守所,這會兒你才覺得老公不在身邊的這種無奈孤獨和對他的思念,那麼如果你老公進了看守所,一般情況下是可以去看望的,這是前提要案子基本清楚的時候,不過呢,也應該及時的去看守所瞭解一下情況,說明一下你的狀態,看看能不能允許你見到你的老公跟他說說話,或者你想說的有一封信要交給他,我想看守人員矗立著你的心情更會達到你的目的。

我早上去看守所送衣服,請問裡面的人一般要什麼時候才收到

13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一般bai當天就可以。

1、看守所是對du罪犯和重大犯罪嫌疑zhi分子dao臨時羈押的場所。回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答以下,或者餘刑在一年以下,不便送往勞動改造場所執行的罪犯,也可以由看守所監管。

2、看守所的任務是依據國家法律對被羈押的人犯實行武裝警戒看守,保障安全;對人犯進行教育;管理人犯的生活和衛生;保障偵查、以免犯罪人嫌疑人逃跑、起訴和審判工作的順利進行。

3、監獄是國家的刑罰執行機關。依照刑法和刑事訴訟法的規定,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在監獄內執行刑罰。監獄對罪犯實行懲罰和改造相結合、教育和勞動相結合的原則,將罪犯改造成為守法公民。

4、拘留所和看守所都是依據現行的法律、法規、條例和相關規定而設定的羈押場所,由公安部門統一負責管理,但拘留所和看守所又存在較大區別。

5、一般一個月能送2次衣服,看守所能送衣服,看守所有規定,所有的衣服和褲子上面都不允許有金屬,不準用皮帶,皮鞋也是不允許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當天bai

或第二天就du可以收到的。

根據規定,zhi當事dao人因涉嫌犯罪而被拘留或逮內

捕後,應由看守容

所負責羈押。而在看守所羈押期間,當事人家屬可以為其存上一些錢,也可以送一些日常衣服,以適當改善當事人在看守所的生活。

而當事人在送衣服時,會由看守所設立的專門接收物品的工作人員負責接收,並對所送有衣服進行必要的安檢,對於符合要求的衣服,工作人員就會接收,並出具相應的清單。

所以,如果工作人員已經接收所送的衣服的,說明所送的衣服符合要求,在接收後,會由工作人員將衣服送至看守所內部的具體負責對當事人進行監管的管教,再由管教直接將衣服交給當事人,不需要再行進行檢查。

機時衣服送到當事人手裡的時間,要視工作人員和管教的具體工作安排而定,在正常情況下,如果是上午送的衣服,當事人一般到下午或晚上即可收到,如果有特殊的情況下,也可能會較晚一些,但總的時間都不會很長的,一般也就大概一到二天的時間。

我去看守所上錢和送衣服可以給他寫信嗎?

15樓:劇瑩華

可以送衣服錢,而且一定要去送錢,那裡沒啥吃的,可以給他存點錢,可以送些衣服進去,但衣服不能有拉鍊什麼的。在公安偵查階段是2個月內,再移送檢察院,一個月內移送法院,法院在一個月內安排**,再過半個左右出判決,等判決10天后生效後家屬就可以見他了。

16樓:香泉湖的光頭強

信件300字以內,內容需經過檢查方可。

老公在看守所怎麼離婚最快,丈夫在看守所,我應該如何辦理離婚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三條規定 對被監禁的人提起的訴訟,應由原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由非服刑一方當事人向其住所地的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安排經辦人員到服刑一方的監獄 如果雙方同意調解離婚,那麼在調解書籤收後即發生法律效力。如果服刑一方不同意離婚,那麼人民法院會通過審理查明雙方是否符合法定離婚條件...

老公因為尋釁滋事進了看守所我該怎麼辦

你老公沒有正式起訴前,看守所一般不讓親人接見的,但你可找熟人,有認識看守所裡的警察託點關係還是能見到的,家裡有啥大事提前理一理,見面一般不超十分鐘,挑重要的事說。你老公說不定也非常急切有話跟你交待。尋釁滋事罪相對比較重的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即便你見不到老公,也要去律師事務所幫他請個律師,在法律範...

被舉報販毒現場又沒收到毒品進了看守所意味著什麼 要判刑嗎

被刑事拘留,只是有犯罪涉嫌,是否判刑,需要等法院審判後才知道。我男友因被人舉報說他在販毒,但是又沒抓到現場身上也沒收到東西,在看守所他自己有承認拿過兩次,每次都 看他有沒有毒癮 有的話 估計要進戒毒所 至少一年 一百塊是他拿還是?問題不會很大 吸毒和販毒是兩種概念。吸毒被抓兩次拘留半個月,第三次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