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鎖綜合症用什麼藥物治療好,閉鎖綜合徵的預後

2022-10-05 14:40:11 字數 757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的**手段,關鍵是預防併發症,一般這類病人因為後期護理跟不上奪取生命的。

閉鎖綜合徵

2樓:鈊繁憶亂

樓上對閉鎖綜合症解釋的比較詳細了

誰說的閉鎖綜合症一般維持不了多久?

比植物人好多了

建議去做系統的**** 最後結果不好說 一個人一個樣子不過會好點的!

內蒙古有什麼很好的醫院??有哪位醫生會醫治閉鎖綜合症??急需這方面的訊息,不管是**的??

閉鎖綜合徵的預後

3樓:攻德無量

閉鎖綜合徵預後差,患者運動功能顯著恢復的情況非常罕見。大多數閉鎖綜合徵患者運動控制無法恢復,但可以通過儀器裝置幫助患者進行溝通。在閉鎖綜合徵發病後的前四個月,患者病死率高達90%。

但也有少數人可以生存很長一段時間

23綜合症是什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21三體綜合症? 遺傳學上好像沒有23綜合症

又稱先天愚型或down綜合症屬常染色體畸變,是小兒染色體病中最常見的一種,活嬰中發生率約1/(600~800),母親年齡愈大,本病的發病率愈高。60%患兒在胎兒早期即夭折流產。

21三體綜合徵包含一系列的遺傳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第21對染色體的三體現象,會導致包括學習障礙、智慧障礙和殘疾等高度畸形。

更年期綜合徵有什麼治療方法,更年期綜合症的治療方式有哪些?

女性更年期是婦女性成熟至老年衰萎的過渡時期,以卵巢功能逐漸衰退至完全消失為標誌。更年期的開始年齡因人而異,可始自40歲,歷時20年左右。更年期分成絕經前期 絕經期及絕經後期三個階段。部分婦女在更年期間會出現一些與性激素減少有關的特殊症狀,如早期的潮熱 出汗 情緒不穩定 易激動等,晚期因泌尿生殖道萎縮...

什麼是梅尼而氏症,梅尼氏綜合症如何治療?

是美尼爾氏綜合症 美尼爾氏綜合徵 梅尼埃病 耳眩暈症 眩暈病 meniere s disease為內耳膜迷路積水,表現為發作性眩暈 波動性聽力減退及耳鳴。美尼爾綜合症是以膜迷路積水中主要病理特徵的一種內耳疾病屬疑難症。本病以突發性眩暈 耳鳴 耳聾或眼球震顫為主要臨床表現,具有發作性和 性的特點,即眩...

斑禿用什麼藥物治療效果好,斑禿用什麼藥物治療效果好

我表姐以前得斑禿的時候,是王醫生給我表姐把病情徹底治好的,你不妨一試 斑禿患者普遍存在家族史,因此與遺傳因素有關。此外精神壓力大,感染因素,免疫異常都可導致 斑禿。建議您用二苯環丙烯酮或塗抹於患處。也可服用環孢素 療程一般為半年。還可口服煙酸 可以採用中藥進行 斑禿平時應該注意哪些 一 正確梳頭。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