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鼻炎用低溫等離子治療後的效果

2022-10-05 20:40:24 字數 606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低溫等離子**慢性鼻炎的效果不錯,有很多患者就是採用這種手術**方法治好慢性鼻炎的。建議你去當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第8天再去清理一下基本就可以通氣了,但鼻子吸氣的時候涼涼的似乎沒有全恢復。

3樓:深圳仁愛五官科

如果出現了鼻塞、流涕、發熱等症狀,這時候就是鼻炎。而患者還不加以注意,在家拖延,自己服用一些藥物,病情不得控制,等過了許久以後症狀嚴重了才看看醫生。典型的急慢性鼻炎就是這樣打造的。

症狀初起時不重視,或者**、調養不得法,頻繁使用鼻炎滴劑,可能誘發鼻部萎縮或藥物性鼻炎,結果幾乎所有慢性鼻炎都由急性鼻炎轉化而成了。

4樓:

現在你感覺做了低溫等離子手術後效果怎麼樣,我本人也是肥厚性鼻炎,近期也打算去做,但又擔心沒有效果。

5樓:兩隻不簡單的豬

現在都用無創的技術了。海極翼比等離子消融好多了。河南就有。在金水路和經七路交匯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動手術有效果  還有的沒有用,可以找我**

等離子低溫手術全部費用多少,低溫等離子消融術」治療鼻甲肥大費用多少

過敏性鼻炎的最根本保健措施是瞭解引起自己過敏性的物質,即過敏原,並儘量避免它。過敏性鼻炎一般不通過手術 抵鼻抗過敏藥物碧 達 寧 為主。當症狀主要發生在戶外 應儘可能限制戶外活動,尤其是接觸花草或者腐爛的樹葉,以及柳絮和法桐上果毛,外出時可以帶口罩。注意生活細節,減少過敏反應的生活細節 1 為了避免...

北京如何治慢性鼻炎 去哪裡治慢性鼻炎

去耳鼻喉專科醫院看看吧。您好 慢性鼻炎 有兩種方法,一個是保守 另一個就是手術 具體內容如下 1 保守 常見的如區域性鼻噴藥,也可以用中成藥,當有急性炎症或細菌感染時,可以應用抗生素 2 當患者經過長期的保守 沒有效果,醫院檢查發現鼻甲肥厚性增生,甚至呈桑葚狀時,用鼻腔收縮藥也不能改善時,可以考慮對...

美國低溫等離子消融術怎麼治 扁桃體炎

通過導電介質 鹽 在電極周圍形成的等離子體區內高度離子化了的粒子來粉碎組織內的有機分子的分子鏈,使分子與分子分離,定點消融,組織體積縮小,由於電流不直接流經組織,組織發熱極少。低溫等離子手術系統近年來在國內外耳鼻咽喉科領域已經廣泛應用,臨床效果也非常好。美國低溫等離子消融術是通過導電介質 鹽 在電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