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平面軟體

2022-10-05 22:15:19 字數 641 閱讀 5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學好平面設計,以我個人的經驗,我認為首先應該有興趣,因為興趣是最大的老師與力量;其次就是要有一個好的指引老師,有的會員可能會說,靠自學也是能學好的,其實這個並不反對,有時候可能自學的時候會走的路更多一些,再次就是有能守得住寂寞與枯燥,當然了我指的是多操作與動手.創意**於你的生活。設計與生活有著直接的聯絡,你生活怎樣,你設計很可能也就那樣。

對生活的品位同樣重要。不過我不會解釋這方面的。因為我一直不瞭解。

你的方向不同,所學的時候也就不同,如果你只願意做一個純技術的平面設計人員,那麼你可以專研究技術方面的,因為創意別人會幫你想好。如果你希望自己是個全才,那麼就需要接觸更多的。首先來講,你必須要有好的創意。

再者,你必須要有好的執行。文案同樣也是需要的。技術次之。

還要掌握多種知識,像美學,構成學,哲學,社會學等等。

2樓:

你必須在老師的學過指導下 學過flsh ps等等吧 這種難點的軟體

以後呢,你就可以上網看資料,或買書,在論壇求助這些方法自學了。

不過,你如果先前沒有老師指導過任何軟體的話,可能會有些費力

3樓:

可以去看一些例子,這樣學習來會比較快

我的感受

怎樣學好平面設計?怎麼學好平面設計

首先學習素描,接著是學習色彩,速寫,然後通過考試進入藝術學院深造,學習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空間構成,平面設計的意義。最後開始學習軟體,平面設計的軟體有很多,不過一般用到的就那幾個。您好,要學好各個必要的軟體,學號字型設計,logo設計,平面構成,立體構成,色彩構成,多瀏覽站酷,花瓣,包圖網的網頁,好...

怎樣學好平面設計?怎麼學好平面設計

要從基礎的平面構成和色彩構成來開始,主要看你的基本功怎樣了。如果想學的話找個好的設計公司比較快些。怎麼學好平面設計?1.軟體是技術支援你想做好平面設計首先是你會熟練的操作的軟體,一般的設計常用軟體是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等,不同的設計方向會用到不同的設計軟體。...

怎麼學好軟體開發,我想學軟體開發,怎麼入門?

軟體開發學習入門你可以從最基本麗軟體程式設計入手,然後再開始學習基本麗簡單程式設計,慢慢增大難度!首先基礎語言必須要會 最重要的是要有實踐機會,最好找個公司去實習,學以致用。如果沒有實踐,一個月後再回來看,又啥都不會了 可以通過網上的教程,自己查閱相關書籍。最重要的是自己動手實踐,敲得多了,自然就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