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火車站到珠海香洲區的中山大學有什麼大巴嗎,謝謝

2022-10-06 11:40:10 字數 751 閱讀 67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到珠海的大巴。1,高校聯盟,便宜45左右,大學生為主,在暨大南門上車。

2,省汽車站,**在70左右,在廣州坐地鐵到火車站看著指示便能到。

3,歧關商務巴,我只知道在暨南大學有,具體地方不知道,我當時打的去的,票價是65,因為比較距離進了所以便宜了,但從珠海吉大坐這個巴士可能就要75或80了(春運貴)。

首發和末班時間具體不清楚,大概是7點多到晚上11點這樣吧。

來珠海的車一般都會在華子石西(這個是香洲站)這個車站停車,你可以下車到馬路對面坐7路(總站)或者打的都能到中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火車出站後跟著人群向右手往上走到廣東(省汽車站)買到珠海香洲的票(時間6:45---21:00每30分鐘一班車,票價65元左右)----上車一直到珠海香洲總站下車後再轉坐10路公車(6:

10---22:15每10分鐘一班車,票價3元)-----坐到中山大學下車----步行走到學校就好了。坐10路公車注意方向上車問司機是否到中山大學就好了。

祝你學習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7號當天在火車站應該有歧關車接…學生加一個家長,35/人,這個通知書上有寫。或者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中大站,按指示牌出來後,左拐,走十分鐘左右到中大南校。南校內有歧關車,可直達珠海校區,憑中大學生證35。

原價70。最早7點,晚班我只坐過6點的…不過應該不止…師弟or師妹,有珠海校區的問題可以問問我,反正無聊在,qq247849390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區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區怎麼走啊

廣州火車總站近點,到了人和鎮走過去就行了 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40路 坐45站 到西內成村容站下.走約620米到人和鎮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25.5公里,費用73.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

廣州火車站到中山三鄉車站末班車,廣州火車站到中山市三鄉鎮怎麼坐車

這是廣東省汽車站到三鄉的時刻表。它最後一班車是19 20。如果它都沒有車,其它汽車站也未必有車。即使有,因為比較晚,也需要考慮到人身和財產安全。所以要做住在廣州一晚的打算。三鄉 空調大巴 6 40 19 20 約30分一班 55 中山坦洲 三鄉 143 三鄉平安車站,垣洲站 以下是廣東省汽車站到中山...

廣州火車站到珠海北師大怎么走,廣州火車站到珠海北師大怎麼走?

上樓的回答基本上很詳細啦,不過我來糾正一下上樓的一些錯誤。你如果要去北師大的話就不要在拱北下車了,車下了高速以後就會經過北師大,然後沿著情侶路到拱北,所以你下高速後就問一下司機,叫他在北師大路口停一下,下車後坐公交車就可以進去了,幾分鐘就可以到了.如果不行的話就在珍珠樂園下車,下車後到馬路對面坐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