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萬壽路到新街口怎麼走

2022-10-06 11:50:08 字數 1102 閱讀 2767

1樓:維瑟斯龐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8(馬管營西-廠橋路口西) 在 萬壽路口東 站上車, 在 闢才衚衕東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8(六裡橋東-牡丹園西) 在 闢才衚衕東口 站上車, 在 北京師範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12.8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28(古城南街-武夷花園) 在 萬壽路口東 站上車, 在 西單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2(前門-牡丹園西) 在 西單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北京師範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13.5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09(恩濟裡小區-紅蓮南里) 在 萬壽路口西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7(小馬廠-海淀橋東)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北京師範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15.3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09(曉月苑小區-外文印刷廠西門) 在 萬壽路口東 站上車, 在 紫竹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49(青塔小區-天通北苑) 在 紫竹橋南 站上車, 在 北京師範大學南門 站下車; 全程約12.5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37(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 在 萬壽路口西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7(小馬廠-海淀橋東)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北京師範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15.7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 萬壽路 站上車, 在 西單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6(翠林小區-金五星服裝城) 在 西單路口南 站上車, 在 北京師範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13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最方便,萬壽路上1號線,到復興門換開往西直門的2號線,但是注意沒有「德勝門」站,到「積水潭」下,有個別車次只到西直門就不開了,需要在西直門再等下一趟地鐵,出地鐵你再打聽普天德勝科技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德勝門,在導車。這樣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地鐵德勝門有站嗎?

做到積水潭下車~~~

從萬壽路到西小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萬壽路。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復興路行駛公里,朝西三環 航天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興橋。2.沿新興橋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三環中路。3.沿西三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三環北路。4.沿西三環北路行駛公里,朝萬泉河橋 北四環 頤和園 海淀交通支隊方向,稍向右轉...

西苑到萬壽寺路怎麼走,北京站到萬壽寺路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9.6公里 1 從西苑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7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2 步行約1.1公里,到達萬壽寺路 北京站到萬壽寺路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14.8公里1 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門站2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宣武門到萬壽路多少公里,從宣武門到萬壽路怎麼走

公交線路 212路夜班車,全程約公里。1 從宣武門步行約150米,到達宣武門東站。2 乘坐212路夜班車,經過10站,到達萬壽路口西站。3 步行約110米,到達萬壽路。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宣武門。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