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時白屏藍字,怎么辦,電腦啟動時白屏藍字,怎麼辦?

2022-11-01 07:25:17 字數 3130 閱讀 93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取消選中。

2、在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當前主頁,取消選中。

2樓:星座答疑能手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藍屏,就是一般出現是系統問題或硬體問題,主機會一些資訊,背景是藍色的。這種情況就得小心,不要總是強行關機。白屏,螢幕沒了畫面,只有背光發光。

一般為屏的硬體出了問題,可能為lcd的排線壞了,也可能為顯示卡壞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這是進入了電腦的bios基礎系統介面。一般是開機時誤按了進入的快捷鍵。可以按esc,然後確認退出。也可以直接按主機電源鍵關機。

提問都不行

回答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fail-safe defaults、load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提問哪個

回答你是什麼系統

提問win10

回答重啟 按f8沒用 嗎也

提問沒用

回答身邊有u盤 和多餘的電腦嗎 建議重灌系統更多1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進去以後先是黑屏白字,左上角有一個紅色三角形,然後按下鍵盤右下角del就進去到這個白屏藍字,裡面有很多選項,求問重啟硬碟怎麼做?怎樣才能修好電腦?

電腦開機時總是會出現藍色螢幕白色的字, 要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啊,藍屏,去防毒清理外掛,要正確關機,打雷天要拔掉電源,幾天後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在上次關機時使用強行關機造成的,再次開機後系統是要從新檢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後打不開主頁老是出現白屏藍字,請問怎麼才能恢復正常

8樓:眾志成成

回車!f1是bios f2是選擇啟動裝置的!

9樓:絕對快刀

你的鍵盤是不是被東西壓住了,檢查一下

10樓:我是小明

按esc鍵能退出這個介面嗎?

電腦開不了機,白屏藍字

11樓:

快按左上角,怎麼跑到bios裡面去了。

12樓:地中海太陽

進入用方向鍵選boot項將硬碟wdc的那一項選擇為第一boot項然後按f10退出bios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實在是受不了了!求電腦高手指導,我這樣配置的電腦還有升級的必要麼?電源是航嘉冷靜王的,220w,換顯示卡加記憶體有用麼?如果行,應該選什麼樣的顯示卡啊?

電腦出現藍白屏怎麼修?

14樓:星座答疑能手王老師

回答藍屏,就是一般出現是系統問題或硬體問題,主機會一些資訊,背景是藍色的。這種情況就得小心,不要總是強行關機。

白屏,螢幕沒了畫面,只有背光發光。一般為屏的硬體出了問題,可能為lcd的排線壞了,也可能為顯示卡壞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一般停在這個 bios介面,是因為你的硬碟出現故障,比如硬碟接觸不良,或者硬碟出現壞道,卡在這個bios介面,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按下面二步來走:

第一步,關機,開啟主機箱,將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撥插一下,並將記憶體也取下來,用橡皮擦擦一下,並取下主機板電池,放電1分鐘,然後裝上去,然後裝好機,重新開機,進入bios設好時間,啟動項,一般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如果上面也解決不了,就要按第二步來走

第二步,就是利用hdd對硬碟,修復一下壞道或者更換硬碟,然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開機時就出現了白屏藍字母,怎麼退出這個頁面?

16樓:江南雨兮

這是進入了電腦的bios基礎系統介面。一般是開機時誤按了進入的快捷鍵。可以按esc,然後確認退出。也可以直接按主機電源鍵關機。

17樓:泡不到的小劉

esc退不出去 關機重啟也還這樣 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bios介面,鑑定完畢,說明沒找到系統,可能是啟動項設定錯誤,也可能是系統壞了.上面有儲存並離開

電腦開機出現白屏藍字母,急求,詳細一點,指導好操作一點,謝謝了

19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進入了bios設定了

如果你打算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

如果不要就點選esc退出看看能不能啟動

不然就得做系統了

20樓:在萍島吃炸雞的白鵑梅

你進入了bios了重啟下

電腦開機出現藍白屏的英文字母該怎麼辦呢?

21樓:舊故里草木

你是進了bios了,只要找到boot選單(倒數第三個),在裡面選硬碟啟動就可以了。5915

電腦開機顯示白屏藍字,按f2也不行,請問怎麼樣才能弄好,急急急

22樓:戰略充

應該是開機沒找到可以啟動的硬碟導致的,在上圖中按f12,在彈出的啟動選項中選擇硬碟啟動,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

如果沒硬碟選項可能是硬碟接觸不良,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雙線,硬碟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

還不行用u盤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看能不能正常識別硬碟,不能硬碟壞要更換。

可以點硬碟,點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回到pe桌面點引導修復。

電腦在啟動時提示,電腦在啟動時提示「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system檔案損壞或丟失」

分析 提示系統檔案損壞且未明確具體損壞檔名稱。建議 逐一排除故障,推薦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故障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

電腦啟動時問題

首先在bios看一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 如果不行重新插拔硬碟連線線.再不行就是硬碟的事情了.不過沖插硬碟線應該能好.硬碟壞了 換吧 無奈 boot.ini這一檔案是不是了。重重電腦,在滴一聲後不連按delete就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找到最後一大項,那有一個 load optimized defau...

為什麼我電腦啟動時出現黑屏

先把bios清零 去掉一些外設,只留最小系統。再就是看看記憶體是不是完好,擦一擦,如果以上沒有問題最有可能是你的硬碟可能要完蛋了。但從字面上看也不能排除是軟體原因,可能是引導某個程式出錯了,要不在那個橫線處等10鍾看一下情況,不要急!再是看一下你的系統盤是不是好的,最好全格了硬碟再裝系統。系統再載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