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7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卡嗎,努比亞 Z17 這手機支援記憶體卡嗎

2022-11-01 09:31:24 字數 932 閱讀 9252

1樓:闕厥

順便說一下買了努比亞z17的個人感受:

安兔兔跑分很高17w+

個人感覺努比亞做的基於安卓的系統很垃圾,不是說畫質不好,裡面的自帶軟體如果不是懶得root早就解除安裝了,沒有一個實用的

照相功能很強大

2樓:知道君

支援的,這款手機最高支援200gb的記憶體拓展功能。請放心使用。

努比亞 z17 這手機支援記憶體卡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款努比亞手機並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的。

您需要根據您的使用需求,選擇合適大小的記憶體版本使用。

努比亞z17 支不支援使用記憶體卡

4樓:夢想哥

努比亞z17手機本身的執行記憶體ram容量 8gb

機身儲存rom容量64gb和128gb兩個版本,

不支援容量擴充套件,無法使用記憶體卡

努比亞z17能不能插記憶體卡?

努比亞z17mini支援otg擴充套件記憶體嗎 10

5樓:四爺

1、努比亞z9 mini可以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最大支援128g記憶體卡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z17mini低配版不支援otg功能。

努比亞z17mini支援多大容量的sd卡擴充套件

7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努比亞z17mini內建3gb記憶體+64gb機身儲存(支援最大200gb擴充套件)!

擴充套件是指在本身機身記憶體64g的基礎上,你還可以放記憶體卡(sd卡,最大容量支援200g)

直接買sd卡裝進卡槽就可以用了。

努比亞z17和z17mini有什麼區別

1 產品定位不同,z17定位3000價位旗艦機,z17mini定位千元機市場 2 主屏尺寸,z17為5.5寸,z17mini為5.2寸 3 硬體配置不同 z17 採用高通 驍龍835,4gram 64grom z17mini 採用高通 驍龍652,8gram 64g 128grom 4 攝像頭不同,...

努比亞Z17和Z11對比哪個好,努比亞Z17和Z11哪個好

努比亞z17更好,這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同時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200mah鋰電池。前置1600萬有效畫素,後置2300萬有效畫素 1200萬,堆疊式...

努比亞z17怎麼將歌曲設定成鈴聲

滿意回答 可以在手機設定 聲音與震動 鈴聲設定中,進行設定,也可以使用豌豆莢,裡面有很多好聽的歌曲,裡面也可以選擇將 設定為鈴聲,可以自己設定40秒鐘的鈴聲。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itunes就行了,有嚮導 努比亞z17mini來電鈴聲怎麼做設定 1 首先,我們先開啟手機中的 應用,進入介面後,我們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