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現在80了的問題

2022-11-01 10:00:16 字數 956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pk建議使用pvp裝備,每週參加10/25人冬握湖寶庫副本拿取職業/pvp裝,每次冬握湖開戰都參加,拿去獎勵榮譽點數和冬握湖徽記,其餘時間打打隨機戰場和競技場,大約每週能換取2件pvp裝備。加油努力吧!

2樓:醬油醬油小醬油

以pk為主的裝備靠玩pvp系統得來的啊哥們...

牌子換的是fb的吧..

我是玩賊的 也是pvp向,純的.我上線就是zc,jjc不幹別的了.所以可以很休閒,上下線時間自由的.

現在榮譽很好刷,上限是7w5.

s6純榮譽都可以購買

s7榮譽加點數

s8要求jjc等級(有一些等級不要很高,還蠻好得到.)你是ss的話,jjc組合有很多選擇~到時候看看遊戲有沒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就是~

找不到合適的隊友就先打55混便當 每週拿點數不錯

3樓:跳大神

你可以先打戰場和打阿爾卡馮的寶庫(野團也好組,**副本沒多大的難度) 獲得pvp裝備

積累榮譽點和競技點 然後你可以用這些榮譽貨幣購買你需要的戰場競技場裝備(264物品等級,需要的是運氣,不是g幣和高難度的團隊挑戰)個人實力夠強就能獲得 ,但是你就算pk為主也要有裝備基礎。

當遊戲中你一切與戰鬥相關,你就不可能以一個休閒玩家的身份來玩出明堂了。

副本 團隊fb 還是競技場 戰場 ,不是你想休閒就有這一個出路的。(只能領便當,淘汰出局)

沒事做做成就啊!做做釣魚 烹飪日常啊 這些才叫休閒。

4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pvp玩家適合休閒玩家。你沒事打打戰場刷刷榮譽。打打東湧。

有榮譽了換裝備。有時間約隊友打打jjc。挺好的。

我現在基本都沒上 wow了。天天上班雖然沒 wow但是我也很充實。

5樓:念桖瑤

打打jjc 和戰場吧 一身pvp裝備的話 也很強力的

馬上要開80了半年沒玩WOW了

3.22的職業定位 1.戰士 防禦 曾今地球年代最最最最最最最穩的戰士t,到了北極以後由於天氣變得極為寒冷,戰士的體格變得極為脆弱,已經成為四大名坦里名副其實的no.4.戰的定位就是pvp,應該說戰士在33和55裡還能立足,但是情況不是太樂觀.最為鬱悶的應該是55,低端的戰士基本5秒死,中端的戰士1...

魔獸世界WOW 80級白色幼龍問題

買的條件不變。以前要聲望的現在依舊要 只是80級以後有很多新坐騎,獲得50只的更簡單了。也是要聲望崇拜的,像猛瑪坐騎要達拉然崇拜,紅色始祖幼龍要龍眠軍團崇拜。當然,還有副本掉落,斯坦索姆的抉擇出的青銅龍坐騎,黑曜石聖殿的三小龍模式掉黑龍等,還有副本成就獎勵的,這都需要一個穩定而強力的團隊。要真有心,...

WOW問題?wow的幾個問題

火炕t 就是穿一身火焰抗性的t。專門針對某些火法boss而定的t,這樣的火炕t被火法boss打的時候掉血少,sst fst 這是針對某些只會遠端攻擊而不經常近戰攻擊的boss而制定的,比如英雄城牆老2。那個就比較適合sst fst 這樣打法系職業藍不會被抽乾,而且近戰的可以去打狗。就是這個意思。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