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三亞吃到最方便,最實惠,最美味的海鮮

2022-11-01 17:45:14 字數 4239 閱讀 7113

1樓:

1:最便宜的是三亞水產碼頭最便宜了,可是都是漁民打撈出來魚死了拿冰來冰凍的。

2:三亞春園廣場是一傢俬人承包下倆的,它們都是統一**,不可以講價,還有廣場的海鮮和蔬菜都齊全。

3:三亞友誼路海鮮廣場也只不過和春園海鮮廣場沒有倆樣,都是私人承包,**都是由老闆來定價。

4:三亞紅沙海鮮魚排,如果是別人帶你們去的話他就是有回扣,要是你們自己去的話**也是搞,人家吃幾十,你們就要一百多,加上它的海鮮種類也不是很齊全。

5:三亞市第一市場海鮮一條街,客人都是自己去市場購買,而市場的商戶都是個體戶,可以價比三家,種類齊全,蔬菜齊全。

你們如果要去第一市場吃海鮮的話注意:

一般的客人都會選擇第一市場而來吃海鮮,因為海鮮種類齊全,還有海南的特色菜:東山羊.文昌雞.加積鴨.和樂蟹.還有海南五指山野菜。

如果你們在第一市場遇到拿著名片說帶你們去買海鮮要千萬小心,一般他們帶你們去購買的海鮮個體戶都會回扣他們,而你們到海鮮加工店的人帶你們去一般的話市場個體戶都是以三亞市民購買的**而賣,要不你們也陪同加工店的服務人員一起去購買,**公道,不會短斤少兩。

2樓:念鴻雲

南寧到三亞沒有直通車,需轉車。最快的是從遂溪轉,乘坐2056次10:09到遂溪,然後乘坐05:

41的k407次到三亞。其次是茂名,南寧到茂名的車有3列,茂名到三亞的車有3列,實際乘坐時會比遂溪轉車方便。

去三亞旅遊,怎麼吃到最划算的海鮮

3樓:maoge22222毛哥

去第一市場買東西加工

什麼時候去三亞最合適,去三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合適?

如果條件允許,3 4月份才是來旅行最適合時間和月份,因為每年過年期間雖然說平均溫度在25度左右,但是不太適合兒童游泳,因為海水或泳池溫度要與沙灘外面相差好幾度,孩子容易著涼。最重要的是,過年來的時候,不管是酒店房價 機票 交通 餐飲都是高消費時期,旅遊景點人山人海,打車又很不方便,帶孩子旅遊很累很麻...

什麼時候去三亞最合適,去三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合適?

三亞冬季去旅遊最好。三亞沒有冬天,去三亞避暑是最好的。冬天去三亞旅行要注意交通問題 住宿問題 遊玩時間 個人物品問題等。一般來說,冬季最適合到三亞旅行,因為國內大部分地區不是很冷就是陰冷,而三亞依然陽光明媚,溫度適宜。但冬季去三亞的缺點是 費用超高,遊人如織,因為許多 東北 內蒙 北京 俄羅斯的大佬...

從深圳去三亞,最便宜最快捷最舒適的方式

最快最便宜的方式有 直接買深圳 海口的機票,一個小時到達,300 400左右。從海口坐高鐵到三亞兩個小時到達,80元。全程大概三個多到四個小時完成到站。深圳直飛三亞好了,轉來轉去很麻煩,而且深圳飛三亞也不貴,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到。坐火車很麻煩,還要拆卸車廂到渡輪上,十幾個小時。從深圳怎麼去三亞省錢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