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的一開啟就說讀錯誤,這到底是怎么了

2022-11-01 18:30:15 字數 1841 閱讀 9455

1樓:

原因1:資料覆蓋。在硬碟或者sd卡刪除或其它原因造成資料丟失後,有新的資料寫入了該分割槽,都會有可能把丟失的資料進行覆蓋破壞,即把原來的**改變成了其它** ,這種覆蓋直接表現就是檔案恢復出來後打不開。

覆蓋過的資料是無法修復的,如一個檔案本來有1g資料,覆蓋了100m,那麼這100m資料是無法挽回,剩下的900m資料是可以修復開啟的。

原因2:恢復錯誤。有的朋友就說,我的資料沒有任何覆蓋,但為什麼恢復了還是打不開。

這種屬於恢復軟體恢復錯誤,軟體沒有正確的恢復資料。如果資料是碎片化儲存的,丟失後的用軟體恢復的,一般都會有這個情況。對於這個情況的,有恢復經驗的資料恢復工程師都會進行人工資料分析再進行程式設計或者人工碎片重組資料恢復。

有朋友就問了,軟體還會錯?軟體恢復不成功的,人工可以恢復成功?難度人工比軟體還厲害?

其實軟體就是人根據日常遇到的問題進行的程式設計寫成的,

2樓:章中老大

一般是caxa的安裝檔案有丟失啊,或者安裝不正確

重新安裝一遍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crack資料夾裡的圖示複製到安裝目錄,覆蓋同名檔案即可

caxa檔案開啟時提示檔案格式不對,應該怎麼解決 5

4樓:山水阿銳

圖紙是用xp版畫的,如果xp版都打不開的話,那就是格式損壞了,可能沒辦法了。我只用過07和09的,綜合比較,還是07版的最好用了。

可能是檔案被破壞了,注意電腦查殺病毒,對於檔案,可以用別人的電腦裝上軟體再開啟試試,如果不行,那就基本沒得救了。

caxa的檔案開啟顯示檔案格式不對,怎麼解決

5樓:過客隨筆

如果確定是caxa的檔案,打不開的話,應該是軟體的問題,要不是現用的版本比需要開啟的檔案的版本低。只有高版本的軟體可以開啟低版本軟體的檔案,低版本的軟體是無法開啟高版本的檔案的。

6樓:

低版本軟體不能開啟高版本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畫圖也打不開嗎。你可以再試試更改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覽工具,就是你看**的工具

要不去網

用caxa開啟檔案時顯示:在對xx.exb進行訪問時發生了一個錯誤。然後開啟的檔案就成空的了,求高手指點。 100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的不是正版,試用版到時就這樣,重灌一下,最後要破解一下,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遇到這情況的,我也沒辦法教你,

求助:caxa2011在開啟時提示:【讀檔案錯誤】,重灌caxa2011,不行,又安裝caxa2013,還沒解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是不是破解版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時候給防毒關了

caxa開啟.dwg檔案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求指教。

12樓:

要麼圖有問題,要麼caxa有問題。

如果圖紙在autocad裡開啟正常,caxa不能開啟,可以嘗試在autocad修復或核查一下後儲存,然後看caxa還能不能開啟。如果還不能開啟,那隻能找caxa的人來解決了。

用caxa的話,圖紙格式要轉來轉去,也可能是導致圖紙錯誤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將檔案轉成.dxf格式,你這就能開啟了

外匯週一開盤時間,外匯週一的開盤時間到底是幾點

夏令時 格林威治 週日晚上10點 對應於北京時間週一早上6點 悉尼開市算起。冬令時 格林威治 週日晚上9點 對應於北京時間週一早上5點 悉尼開市算起。注意 每個國家關於夏令時開始結束時間的規定有所不同 例如美國的夏令時 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凌晨2時起至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凌晨2時實施夏令時間 但...

海運保險中,一般是110的發票金額,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10 是預期的利潤,稱為加成。如果貨物在運輸過程中失滅,按發票金額賠償的是成本,利潤就沒有了,貨物買賣的目的就是要取得利潤,按照國際慣例,賠償損失要包括利潤,所以加成10 作為利潤。按發票金額的110 投保是什麼意思,多出的10 是不是要事先給保險公司的 你說的是110 投保,意思是超過保額10 ...

後擋風玻璃破了全碎一地這到底是人為的還是自然爆裂的呢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後擋風玻璃按照情況來說是不會破碎的,應該是人為造成的,去找一下附近的監控,看看能不能找到是什麼人做的,報警處理最好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碎了一地的玻璃怎麼才能知道是人為的還是自然碎的,現在玻璃已經裝盆裡了。自爆與人為區別很大 1.自爆 呈不規則的裂紋 2.人為 有爆裂的中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