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專業的律師營銷公司是哪家公司呢

2022-11-01 19:15:15 字數 5563 閱讀 6821

1樓:煙臺律師李

山東信誼律師事務所

山東信誼律師事務所始創於2023年,前身為煙臺法律顧問處、煙臺對外律師事務所、煙臺環球律師事務所,是煙臺市第一家律師事務所。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經數十年幾代律師的努力,信誼已改製為合夥制大型綜合事務所。成為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的、業內領先的律師事務所。

承繼著深厚的底蘊,信誼律師又不斷開拓著業務範圍,除傳統的民刑、經濟、行政案件的訴訟及非訴訟業務外,還致力於**企事業單位法律顧問、房地產、bot專案、金融業、不良資產、公司併購、資產重組、智慧財產權、國際**與投資、國際經濟**仲裁和訴訟等多項新領域。

信誼律師事務所的成功,靠得是優秀的專業人才與高效的工作機制,這為向社會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奠定了深厚的基礎。信誼所現有一支學歷高、素質好、業務精的專業律師隊伍,具有精深的法律專業知識和豐富的法律執業經驗,並同時與國內外律師界同仁、學術界專家及**有關機構保持著密切的聯絡和合作。

信誼致力於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堅持優質、高效的服務理念和整體的團隊服務方式,對客戶的每一個專案和案件提供細緻的法律分析,落實流暢的溝通機制,提供切實可行的法律建議,並通過訴訟與非訴訟的手段積極進取地解決問題,為境內外客戶制定高水平的法律解決方案並提供最高效率的法律服務。

回首過往,信誼所以孜孜以求的敬業精神、辛勤的勞動和嫻熟的法律專業技能獲得了人們的充分肯定,贏得了社會的廣泛讚譽;展望未來,信誼所將與時俱進,以開拓創新的理念和更高水平的服務水準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讓我們的客戶向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前行的路上,信誼與您一起攜手!

2樓:乖乖灬晶

廣州律虎網路科技****

國內口碑最好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最好一說,而且還要看你是哪方面的案子。綜合的話還是推薦 太琨律 ,之前去了解過,他們的律師很不錯很專業。

4樓:口口口口口口鬱

冠領解決各方面的法律問題的。

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

5樓:膩妍嘟嘟唐果果

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北京地區最新排名,結合徵地拆遷,刑事辯護,房產糾紛等訴訟案件的勝訴率,規模等有以下排名:

01、恆略律師事務所

02、京師律師事務所

03、大成律師事務所

04、德恆律師事務所

05、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06、中倫律師事務所

07、金杜律師事務所

08、國浩律師事務所

09、中銀律師事務所

10、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

6樓:一朵相似的花

公安局可能腦子有坑。你老公應該直接釋放。

7樓:超凡脫俗很清新

看到法律網4月下旬釋出的資料如下,供參考。

第一、恆略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海淀區)

恆略律所是典型的後起之秀,雖然品牌創立時間不長,但近兩年頻繁在在各大榜單上勝訴率和好評率排名靠前,訴訟業務是其強項。恆略律所內部有徵地拆遷團隊、房產律師團隊、刑事辯護團隊、合同糾紛團隊、醫療糾紛團隊等訴訟業務領域的專門團隊研究院。恆略律師事務所也是目前發展最快的律師事務所。

第二、京師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朝陽區)

京師律師事務所雖然創立於上世紀90年代,但是其發展最快的是最近的5年,律師人數由百餘人的團隊迅速擴張到突破千人。也是公司化運營律師事務所的先驅者,其從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朝著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國際化、電商化方向,並且朝著這個方向不斷改革。

第三、盈科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朝陽區)

盈科專注於全球化法律專營機構盈科全球網路覆蓋81個國家的140個國際城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球商務法律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業務範圍涵蓋國際**、海外投資、公司、資本**、投融資與併購等專業領域。不僅如此,盈科近些年在國內訴訟業務上也有所展進,分別成立了不同的訴訟團隊。

第四、金杜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朝陽區)

金杜是司法部最早批准設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國內領先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金杜在全球擁有2400多名律師,分佈於世界各地28個城市,藉助統一的全球平臺,協助客戶瞭解當地的挑戰,應對地域性複雜形勢,提供具有競爭優勢的商業解決方案。

第五、大成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朝陽區)

大成作為wsg(世界服務集團)中國區唯一成員,雖然北京總部人口不及京師,但其在全球範圍內的執業律師人數超過7000人。專長於為國內外客戶及時提供專業的、全面的、務實的法律及商務解決方案。

第六、中聞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東城區)

創立於2023年的中聞律師事務所作為新世紀律師行業的開拓者,近些年頻頻展現它的影響力,雖然名稱不及以上各位響亮,但其在律師行業內部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其對律協的發展的推動作用得到了行業認可。

第七、君合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東城區)

君合是中國最早設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專長於提供一流的商業與訴訟法律服務,典型的老牌律所,人氣聚集。同時也是兩大國際律師協作組織lex mundi和multilaw中唯一的中國律師事務所成員。

第八、國浩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西城區)

國浩也是最大的跨地域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是投融資領域尤其是資本市場最為專業的法律服務提供者,其專長於提供投融資領域的ipo、再融資、收購兼併等領域法律服務。

第九、中倫律師事務所(總部:北京市朝陽區)

中倫專長於提供在中國境外的投資及商務活動等領域法律服務,業務範圍遍及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通過合理的專業分工和緊密的團隊合作,其有能力在各個領域為客戶提供市場領先的高質量法律服務。

第十、錦天城律師事務所(總部:上海市浦東新區)

上海市最大規模的國內綜合性合夥制律師事務所。錦天城共有十大專業委員會:**與資本市場、銀行與金融、公司與併購、國際**、跨境投資、房地產與建設工程、智慧財產權、海商海事、破產重整與清算、訴訟與仲裁。

多次被中國司法部及其下屬司法行政機構、律師行業協會、國際知名法律**及權威評級機構等評選為中國最頂尖的法律服務提供者。

8樓:滾鍵盤大叔

可以從網上搜下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基本上也能代表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了。你要知道,北京的律師人數佔據了多少啊!

9樓:愛卿美

1、就勝訴率來講的話排名是這樣的,不過這是19年10月的資料

2、規模上排名是這樣的。

國內知名的十大律師事務所有哪些?

10樓:鑫妹的家

第三方資料調研機構尚普和cati於今年年中時,完成了對全國487家律師事務所的調研工作。主要從公司規模(包括律所成立年限、在職員工等)、律師工作年限、專業度及服務滿意度這四個角度出發,完成了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在這項排名中,北京地區的律師事務所尤為突出。調研結果顯示這十大律師事務所包括:

盈科律師事務所、錦天城律師事務所、銀雷律師事務所、國浩律師事務所、中銀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金杜律師事務所、德恆律師事務所、隆安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瞭解一下這十大律師事務所的排名情況。

一、 公司規模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公司規模盈科律所憑藉這些年的告訴發展,已經成為律所行業的巨頭。其規模和實力在業內毋庸置疑。

二、 律師工作年限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平均工作年限在這份評比中,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德恆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以及金杜律師事務所成為了名列前三的律所。這項資料也從另一個方面說明,在2000-2023年間成立的律所,律師人員比較穩定,不願意跳槽到其他律所。而近十年發展飛速的律所都是以吸納新的律師人才為主,所以平均工作年限會被拉低。

三、 客戶滿意度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客戶滿意度在這份排名中,注重服務的銀雷律師事務所成為了好評率最高的律師。這份排名說明服務的重要性,這也將是未來律所的發展趨勢。

四、勝訴率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勝訴率這份排名中,我們又看到了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值得強調的是,銀雷律所之所以可以榮登榜單,是因為他們對所要接的案子非常注重篩選。銀雷律所不是所有案件都會接,高勝訴率也由此而產生。

而德恆律師和中倫律所的勝訴率還是非常難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北京地區最新排名,結合徵地拆遷,刑事辯護,房產糾紛等訴訟案件的勝訴率,規模等有以下排名:

01、恆略律師事務所

02、京師律師事務所

03、大成律師事務所

04、德恆律師事務所

05、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06、中倫律師事務所

07、金杜律師事務所

08、國浩律師事務所

09、中銀律師事務所

10、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

中國四大律師事務所

12樓:更上百層樓

中國四大律師事務所分別是金杜律師事務、大成律師事務所、君合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

1、金杜律師事務:

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目前金杜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質的律師事務所,靠著眾多的法律專業人才和得天獨厚的優勢為全球許多國家提供著法律服務。

金杜總部設於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廣州、重慶、西安、杭州、天津、蘇州、香港、日本東京和美國矽谷、紐約均設有分所。秉承創始合夥人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現代法律理念。

金杜已成為中國律師業中規模最大並居於領先地位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擁有1000餘名律師、**人及專業人員,全球就職員工超過5000餘名,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著優質的法律服務。

2、大成律師事務所: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在2023年與dentons律師事務所合併,共同打造出了一家全新的世界領先的國際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在全球範圍內共享著專案資訊、專業知識、以及業務經驗等各類資源,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簡單便捷的法律服務。

自成立以來,大成律師事務所秉承著「志存高遠,海納百川,跬步千里,共鑄大成」的文化核心理念,共同打造一個全新的、佈局全球的世界領先國際律師事務所。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全面、及時、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

3、君合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國際律師組織multilaw及lex

mundi的中國律師事務所代表。君合在發展中將律師執業領域為橫、客戶專案所需為縱,構建出了精細分工的律師團隊,在人們心中贏得了優質的口碑。

君合即致力於提供一流的商業與訴訟法律服務,其在中國律師業重建和發展過程中的先鋒作用為業內所共知。歷經十幾年的發展,君合已成為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在許多法律服務專業領域佔據領先地位的律師事務所,並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其專業服務水平。

4、中倫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中倫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其經過了數年的發展壯大,中倫現今已擁有260多名合夥人和1200多名的法律專業人士,他們都有著極強的進取精神,在委託任命中始終積極地為顧客排憂解難。

通過合理的專業分工和緊密的團隊合作,中倫有能力在各個領域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中國法律服務。在長期執業過程中,中倫並與多家境外知名律師事務所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關係,通過與其密切的合作,中倫有能力為客戶在中國境外的投資及商務活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援。

國內鍋爐改造單位哪家最專業,鍋爐低氮改造,低氮燃燒器哪個品牌好

鍋爐改造主要從 1 燃燒系統改造 2 爐拱嘎子 3 給煤裝置改造 4 鍋爐輔機改造 5 控制系統改造等。找匯 嶸節能,他們對這些鍋爐改造方式很有經驗。鍋爐改造 找 匯 嶸 節能 匯嶸節能關於鍋爐改造主要從 1 燃燒系統改造 2 爐拱改造 3 給煤裝置改造 4 鍋爐輔機改造 5 控制系統改造等幾個方面...

如何選擇專業的餐飲空間設計公司,中國國內最好的餐飲空間設計公司?

1 要分割槽規劃設計,顧客用餐廳,廚房,庫房,收銀等等,規劃設計合理,協調,看上去讓人覺得舒適。2 店招,門頭設計醒目,字型顏色,周邊色彩搭配。3 餐飲室內氛圍設計,讓顧客進去有賓至如歸的感覺。4 餐飲空間主題設計,要確認主題,形象鮮明。5 另外就是消防安全方面的了。6 當然還有通風,遠大設計 這只...

移民公司哪家的口碑比較好,國內哪家移民公司比較好?

移民是關乎自身 家庭 子女發展的很重的一個選擇,所以選擇移民中介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考察,不能因為費用便宜而盲目選擇。如何選擇一家放心的移民中介,請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核 一 看是否具有特許經營許可證 二 看移民公司的專業實力與經營專案,最好選擇全國連鎖性質的公司,在青島設有分支機構 三 看移民公司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