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霸域平民玩家刷紫怎么機率高?管家有的嗎?跪求答案啊

2022-11-02 05:10:17 字數 1440 閱讀 6891

1樓:

管家目前還誒有免費的,刷紫將,建議攢夠銀子,基本2w銀子出一個紫將,銀子越多刷到的機率就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管家免費的有王朝戰狼!刷紫機率搞得時間段在上午10點、下午4點、晚上10點這幾個時間段!你一般至少要存5000銀子才開刷!這樣基本能得到一紫!我紫將不多,20多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玩家刷老紫,有很多技巧,需要自己學習。也有工具可以幫你刷,比如王朝戰狼,據說刷到老紫的機率高些。

管家木有免費的,只有破解的(也要收費)。但是破解的不是很穩定,更新也比較慢。

分分給我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個時段去刷4次, 就4次 有就出來了,沒有刷幾次也不會出! 哥們一庫紫,都這麼出來的!

5樓:帝王戟

有王朝霸域攻略啊,可以看看。

我也是平面玩家,我的周瑜就是在早上九點左右刷的,有時間的問題,也有運氣問題。

管家木有免費

6樓:春殘花漸落

親愛的玩家您好:

刷將這東西很隨機的 沒有百分百的方法的。

紫霞遊戲,為您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王朝霸域,主公等級多少。出紫的概率大

7樓:留戀_過去

我現在玩了20多天 8個紫 諸葛 馬超 三個許褚 張遼 龐德 三騷陸遜 都是35級以上出的 時間晚飯時間左右和凌晨左右 出的機率大 我都是在主城刷的 還有在關口刷出的機率也比較大 純手打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該問題是存在一定的概率,是沒有準確答案可以提供,需要自己去嘗試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ia

9樓:

等級越低好像概率越大!

王朝霸域怎樣刷出紫將,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人品,還有就是每天堅持刷一刷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該問題是存在一定的概率,是沒有準確答案可以提供,需要自己去嘗試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ia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日常任務裡出現藍色任務時候,證明酒館至少會出現藍將了,這時候銀子也該適當刷刷。 當然這不是絕對,本人用這個方法還刷到了張遼和孫權。

王朝霸域主公武將禮包怎麼來的,王朝霸域怎樣給不在主公封地的武將送糧食

主公武將是系統自動送的,你只要點選建立了主公武將,就自動出現在你揹包裡 親愛的王朝霸域玩家 經過11天大家的熱情參與測試,我們收集了很多玩家的建議和bug提交,非常感謝大家對王朝霸域的支援,為了提供更好的資料片新體驗,我們將預計在12月17日15 30 17 00對體驗二區伺服器資料清檔,此次清檔完...

dnf平民玩傢什麼職業刷圖厲害

這段時間的話,因為女聖職有活動,至少有80級的聖物裝備和 12的80級聖物 所以,平民可以先從女聖職開始 目前女聖職的4個職業裡,刷圖最效率的是巫女,覺醒後叫神龍天女,這是女聖職裡的唯一的布甲職業,但是傷害很高,其實相當於女聖職裡的法師,刷圖非常效率,適合平民 如果過了這段的活動期,從刷圖來看,推薦...

高手來 王朝霸域武將選擇 該主要練哪啊

主要練貂蟬 高順 張角 祝融 最好再找一個紫將連起來,現在可以先練著陸遜,誰讓人家是紫的 貂蟬。高順不用說你運氣很好。這兩個肉盾是王朝fb的必需品。守城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張角,當他的武力上去了是可以秒人的,雖說一次秒一個,但是黃巾蠻好用了 祝融,武力將,所以留作黃巾輸出。陸遜,她是紫的,別的又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