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洗完臉以後臉上總是爆皮這是為什么啊

2022-11-03 20:55:12 字數 3515 閱讀 7123

1樓:庫尋雲

冬天,天氣乾燥,水分流失的快,選用一些補充水分的護膚品,洗面奶,還有一些水及面霜,睡覺前也要使用,相信會改善您的**

2樓:好you趣

該用保養品了 補水的那種 因為你洗了臉後把油脂都帶走了 這時趕緊插上補水的好鎖水

3樓:良人

應該多給**補充水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名字? 現在是冬天呢

為什麼早上洗臉洗完臉上會爆皮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天氣不要過於頻繁的洗臉,每天1~2次即可,少用脫脂性強的洗滌用品洗臉。經常按摩面部**,以促進血液迴圈,每週可使用1~2次**。洗臉後,塗上油脂護膚化妝品,如果手足**出現裂口,可以塗一些防裂油膏。

6樓:伊軒美容顧問

**嚴重的缺水,秋冬季節洗臉不要總用潔面乳,一般晚上用一次就可以了,早上的時候**自身有一層保護膜叫皮脂膜,不要用鹼性的潔面產品去破壞它,所以這個季節早上就不要再用潔面產品了。另外洗完臉立刻將水分擦乾,免得水分蒸發反吸收你**自身的水分。晚上在家的時候用點爽膚水和麵霜調和以後敷臉,經濟實惠還方便,效果也好。

千萬不要不在乎,時間久了容易引起幹紋和敏感。

最近洗完臉後,臉上總是起皮

7樓:三粧化研

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缺少水分而引起,當**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捲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外油內乾的

有90%的油性**都是缺水引起的

要補水保溼~~~不能控油

平衡了水油~~~控油的效果也就有了

要用補水好的乳液型潔面配上保溼的啫哩

9樓:

起皮?是說脫皮麼?

乾性**最好不要用有泡沫的,而且要保溼的!

洗面奶最好晚上用,早上不要用!

當然水溫不能超過20度!

用完洗面奶,再用保溼的爽膚水,再擦保溼的面霜!

堅持用才會有效果!

而且冬天最好多喝水來保溼吧!!

10樓:

要根據你的**型別來選擇洗面奶,起皮有很多種情況:1,**缺水,出油並不代表**水分飽和,一般來說**油水不平衡**就會出油的,但並不代表你的**就是油性**;2,**過敏,最好停止使用你現在的洗面奶,瞭解清楚你的**型別,是不是混合型偏油的,那就最好使用一些比較中性的清潔產品。

偶爾長痘痘有時候可能是和的生理週期有關係,還有肝臟的問題,每個痘痘生長的部位代表了不同的身體狀況。所以內調是關鍵。

我建議你最近少吃辣和甜品,多喝白開水。

清潔方面就不要用太滋潤的產品,以免痘痘擴散。可以試試理膚泉或者是雅漾的產品。臉過敏性**都可以使用的。

希望你的**快點好起來哦

11樓:

不要用起泡沫的洗面奶,用溫和一點的,比如含牛奶的。當然,如果你的**缺水嚴重,即使不用洗面奶,一沾水沒準都會起皮。這是因為你的**缺水了,用點保溼的乳液或霜。

對了,你還可以試試去角質的洗面奶,一個星期用一次,千萬別多用,起皮的程度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水油不平衡,缺水但油脂分泌過盛,你最近要少吃肉和油炸的、辣的食物,要多吃水果蔬菜,喝花茶,去買化妝品要買保溼控油的產品,不要用磨砂之類的去油太厲害的洗面奶,那樣還會把你的水分也洗掉了,用稍微溫和些的弱酸性洗面奶,或者說出你的要求讓售貨員給你推薦,最好賣植物性的化妝品,**也要保溼的,不要那種摸上去很滑的,象潤膚霜之類的**。最好自己做一些**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天氣熱了,天氣乾燥,用點保溼的洗面奶,洗過後在臉上抹點大寶之類的,保持臉部的溼潤,就不會起皮啦,最好洗次臉就抹次,,因為水分很快就會蒸發掉,也很最容易起皮,

14樓:

**比較缺水,要注意補水,擦些凝露狀的補水護膚品,多喝水,多吃水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段時間不用洗面奶

為什麼臉上洗完臉幹了以後總是起皮

16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身體內部缺少水分造成脫皮

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甚至連病都談不上,它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缺少水分而引起,當**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捲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

2、強烈的紫外線造成脫皮

強烈的紫外線會傷害我們的**,造成臉部脫皮現象。雖然現在是冬天,這個季節太陽不是很大,但還是有紫外線還是會傷害我們的**。所以要注意防晒。

17樓:

用洗澡巾擦臉啊?那**不都擦壞了呀?親如果是超級油皮買一支去死皮的產品,一週使用2次即可。**出油主要還是因為缺水,水份補足了就不會出那麼多油了。

我現在使用的是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感覺很溫和,我是敏感**,使用這個也不會過敏,我一週使用一次,親的**一週2次就可以,用完以後**非常滑。

我以前也是油皮,每天都會做補水**,不用買什麼大牌的東西,哪怕用礦泉水泡紙膜,堅持一段時間都會有所改善的,做完**以後要塗些乳液,以保證水份的不再流失

18樓:小王冊

很多女生在季節交換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堅持每一週或者2周用一次去死皮的東東,在清潔後打上爽膚水,然後夏天塗乳液,冬天塗保溼霜,這樣堅持,應該就不會有你說的死皮了,還有mm,你說的油性**和這個臉部的乾燥完全是兩個概念,你就試著這樣的步驟,爽膚水或者柔膚水,然後乳液或者保溼霜,堅持

一、兩個月就沒問題了!希望越來越美麗歐!

19樓:我啊天天好心情

你的臉屬於油性膚質 勤洗臉 少吃油

早上洗完臉後臉上老起皮,什麼原因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看你的洗面奶適不適合你的**,如果你的**不油,那麼不要選擇泡沫型的,控油的,要用溫合一點的,現在天氣**還是要選用補水的產品,而且臉面基礎護膚是清潔、柔膚(爽膚)和潤膚,如果你只用洗面奶而不做後面的兩個步驟,那麼洗臉時帶走的**水份得不到及時的補充再加上天氣的因素,臉上起皮那是理所當然的,要善待自己的**哦!

洗完臉後,受鳳,臉上總是起紅泛,如何醫治?

洗完臉等水乾後臉上總是起皮是怎麼回事啊?

21樓:嚴嘉志隱藝

很顯然你是乾性**咯,正確的護膚方法應該是選擇乾性**適合用的潔面乳,潔面後要儘快給**補水,也要用乾性**的緊膚水,千萬不可等臉上的水自然幹,這樣會帶走**自身的水分的!緊膚水很重要,除了可再次清潔**外,重要的就是給**補充充足的水分,最後再用帶有防晒係數的日霜或晚霜,記住,乾性**要選擇帶「霜」字的。認真用一段時間後即可改善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臉上有幹皮是怎麼回事,洗完臉以後臉上的幹皮比較多,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 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 比如硫磺皁 舒膚佳 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 乾燥。你要看看你是有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給予對策 至於飲食方面,主要是平時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喝水。1 增加各種維生素的攝入。...

我洗完臉幹了以後臉上起皮,有時候還會紅,而且還疼,怎麼回事啊,有救嗎

缺水,用點補水的就沒事啦 洗完臉後,很乾,還有點刺痛是怎麼回事?洗完臉後 有緊繃是因缺水,需要給 補水,如果緊繃還帶有刺痛感可能是你的洗面奶含鹼性,灼傷 也可能是天氣乾燥和氣溫降低導致洗完臉後有這種感覺,建議多給 補充水分,擦點潤膚露這種情況都會好轉。秋冬季節,發生 瘙癢,是因氣溫降低,的機能減弱,...

臉上總是紅,油,爆皮,灼挺擦什麼都不行

那就控油加補水呀.油性 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是經常出現的問題,也是比較難護理的 型別。洗過臉幾個小時後就會變得油膩膩的,極易脫妝,並且容易晒黑,經常會長黑頭 粉刺和紅疹,所以在護理上要多費心思。本篇文章裡,我們將對油性 容易出現的 油 頭粉面問題,做一系列的關於油性 的護理方法介紹。q 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