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11月初9是什么星座,陽曆11月初9是什麼星座

2022-11-04 05:05:08 字數 2987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是天蠍座哦~

陽曆10.24到11.22日都屬於天蠍座哦~滿意~

公曆11月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陰曆11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2樓:戈遠源雅嫻

這個與陽曆有關係,一般陽曆11月初九是陽曆12月10日左右!

而陽曆11月23日~12月21日是射手座!所以你是射手座!

3樓:

你好,農曆11月初九是什麼星座?不能一概而論,那要看是那一年的11月初九了。一是不是閏年的11月初九是:

射手座;二是閏月就看是那一年的11月初九了,例如:2023年(農曆閏九月)11月初九星座是:摩羯座;而2023年(農曆閏四月)11月初九星座是:

射手座。

4樓:益怡所之玉

那年的,比如:

2023年陰曆11月初9,轉換為陽曆是2023年12月2日星期三,是射手座

5樓:蠻帆劇美麗

星座是根據出生那年的陽曆生日來判斷的,

而不是根據農曆

只有農曆11月初9,沒有出生年份,無法得出陽曆生日和星座

陽曆11月9日是什麼星座

6樓:尤尤老師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哈迪斯,曾經用一種致命的瘟疫感染了提拜城,直到遇到自願獻祭的法豪斯和康明斯,瘟疫才停止。

羅諾斯吞下了妻子瑞亞的孩子。哈迪斯是長子,非常聽話。然後,獨眼巨人幫助哈代製作了一個頭盔,庫尼亞,可以看不見。

在長達十年的泰坦之戰中,哈迪斯與波塞冬、宙斯和姐妹們一起推翻了父親克洛諾斯,並與兩個弟弟結束了戰爭。

陰間是希臘神話中陰間的名字,有時被稱為塔塔魯斯(羅馬神話中的奧庫斯)。最古老的神話說,它位於西部,另一邊的英海奧卡諾斯。塔塔魯斯被用來囚禁被推翻的泰坦,由一百名武裝巨人看守。

根據最新的神話,愛馬仕將通過拉科尼亞和其他地方的入口把鬼魂送到冥河岸邊。

查倫通過鬼魂橫渡冥河。地下世界由一隻名叫賽伯勒斯的三頭狗看守,不允許死人出來,也不允許活人進去。陰間是守衛陰間的標誌。

是冥界之神,通常坐在紫色的蠍子戰車裡,手裡拿著一根繩子,把前面所有的障礙物都清除掉。

如果進入了陰間,必須拉入死者的靈魂,或檢查是否有陽光從地面進入春天據說只有一些英雄,如奧菲斯,赫拉克勒斯,奧德修斯和埃涅阿斯,進入陰間並活著返回世界,而赫耳墨斯經常自由出入。米諾斯、伊阿古和拉達曼提斯是地下世界的三位法官,死者的靈魂將由他們來審判。

地下世界大致可以分為三個地方:阿斯佩德羅斯,普通靈魂居住的地方,躲避,英雄居住的地方,以及淘塔羅斯,他們在那裡受到懲罰。

珀爾塞福涅是古希臘神話中陰間的女王,是眾神之王宙斯和農業女神德米特的女兒。被陰間綁架,在陰間結婚,成為陰間王后。

哈得斯讓珀爾塞福涅吃了四顆石榴籽,這迫使珀爾塞福涅每年返回冥界四個月(每年有三分之一的時間留在冥界,其餘的時間都和母親一起在地球上度過)。當珀爾塞福涅在地球上的時候,世界是春天和夏天。在陰間的時候,正是秋冬。

哈得斯喜歡黑色,最喜歡的犧牲是蠍子。每年,都會讓將領們到處去繁殖,作為貢品。菊花是哈得斯聖花,仙人掌是哈得斯最喜歡的花。

擴充套件資料;

西方星座起源於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古巴比倫。據說,所謂的黃道12星座等總共有20個以上的星座名稱,在約2023年以前美索不達米亞就已誕生。此後,古代巴比倫人繼續將天空分為許多區域,提出新的星座。

在公元前2023年前後已提出30個星座。

古希臘天文學家對巴比倫的星座進行了補充和發展,編制出了古希臘星座表。公元2世紀,古希臘天文學家托勒密綜合了當時的天文成就,編制了48個星座。

並用假象的線條將星座內的主要亮星連起來,把它們想象成動物或人物的形象,結合神話故事給它們起出適當的名字,這就是星座名稱的由來。希臘神話故事中的48個星座大都居於北方天空和赤道南北。

為了便於研究,人們把星空分成若干個區域,這些區域稱為星座。中國很早就把天空分為三垣二十八宿。《史記·天官書》記載頗詳。

三垣是北天極周圍的3個區域,即紫微垣、太微垣、天市垣。

二十八宿是在黃道和白道附近的28個區域,即東方七宿,南方七宿,西方七宿,北方七宿。

東方青龍所屬七宿是:角、亢、氐、房、心、尾、箕

南方朱雀所屬七宿是:井、鬼、柳、星、張、翼、軫

西方白虎所屬七宿是:奎、婁、胃、昴、畢、觜、參

北方玄武所屬七宿是:鬥、牛、女、虛、危、室、壁。

比如是農曆11月初9是什麼星座?

農曆11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7樓:土火土火

這個與陽曆有關係,一般陽曆11月初九是陽曆12月10日左右!

而陽曆11月23日~12月21日是射手座!所以你是射手座!

請問農曆11月初九的是什麼星座?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看出生當天的陽曆日期

萬年曆查那天的陽曆是12月29日,是摩羯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都是按照陽曆太計算的。如果只知道農曆的生日,可以查一下是哪一年出生的。翻看一下日曆。看下陽曆是多少號。 只知道這一個條件可看不出什麼星座。

11月初9的是屬什麼星座的呢?

10樓:

我不信那個

喜歡的話就去試試 啊

沒有勇氣的話什麼都是做不好的

要是不適合的話就果斷散

世界的人多得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分配是按陽曆生日算的,請問你的生日是陽曆還是陰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四月初四是什麼星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k可以,這個月是天蠍座

2023年農曆11月初9是什麼星座?陽曆是多少

白羊座3.21 4.19 金牛座4.20 5.20 雙子座5.21 6.21 巨蟹座6.22 7.22 獅子座7.23 8.22 座8.23 9.22 天秤座9.23 10.23 天蠍座10.24 11.22 射手座11.23 12.21 魔羯座12.22 1.19 水瓶座1.20 2.18 雙魚座...

農曆8月初9是什么星座,農曆8月初9是什麼星座

農曆9月初8有可能 是天秤座,也有可能是天蠍座,因為十二星座是按照陽曆生日來計算的。農曆9月8日部分年份星座 農曆1975年9月8日星座 1975年10月12日天秤座農曆1976年9月8日星座 1976年10月30日天蠍座農曆1977年9月8日星座 1977年10月20日天秤座農曆1978年9月8日...

陽曆9月3日是什麼星座,陽曆12月9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陽曆9月3日的星座是 座。座virgo 日期 8.23 9.22 土象 特點 完美理性 掌管宮位 第六宮 陰陽性 陰性 最大特徵 分析力 主管星 水星 顏色 灰色 珠寶 藍寶石 琥珀 幸運號碼 7 金屬 水銀 座雖然常常被黑,但你還是依然堅持追求自己的完美主義,因為在你看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