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期間想去五大連池不知道現在這個季節去怎么樣

2022-11-04 07:35:06 字數 759 閱讀 487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去的話那邊樹剛發芽.那邊稍有一點冷.(其實穿一件厚一點的長袖t恤加一個一般外套就行)

去的話就是爬幾座山.看看水.(五個池子.幾座山.老黑山比較出名山頂有一個巨大的火山口)

最好穿一雙好的鞋子.那地方是火山地貌比較磨鞋.

我個人感覺還是別報團.我去年五一去時三人所有開銷800多一點.(包括回來時又聚了一餐)

路線:哈爾濱站——北安(晚上七點左右吧)在北安住一宿就三四十塊錢(旅店)感覺還行.第二天早上去北安客運站坐客車(客運站就在北安火車站對邊)花13元左右做到五大連池(**在於你能不能砍..

可以在客運站外做車.大概兩小小時到)到了五大連池後先不要相信任何拉皮條的.自己去先找個住的地方.

**嗎看你的能耐.我問當時住了兩晚.共花60元.

住的還行.就在你們住的那村子附件有一處景點.弄得比較好一點.

當天就逛一下那就行了.如想自己闖一下的話那你就買一張地圖(3——5元)按地圖的路線到著有遊.可以不花門票的.

呵呵.(前提是你要有闖勁.你想啊五大連池是一個碩大不大說小布小的地方.

它不可能到處有圍牆吧.呵呵......)按地圖線路一天就能免費觀光玩.

如不想闖的話就老實的跟那些拉皮條的談談.他們用車載你們去個景點玩.**嗎一般很貴.

不過還看你砍功..

好好計劃一下吧.祝君五一玩的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五大連池不大很小的 非常適合3.4天的旅遊 呵呵 現在的季節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南方cass方格網法計算二期間土方計算邊界怎麼一致?現場測量時邊界未做記號,兩次測量的邊界不一致

兩期土bai方計算其實計算的是du第一期土方和第二期土zhi方重疊的dao部分,所以你根本不用版擔心兩期邊界不一致。不信你權可以做個試驗。這個我專門研究過的。所以你測量的時候只需要把動過土的地方涵蓋了就行了,至於沒有動過的地方要麼沒有計算,就算計算了兩期相減也為0。不用擔心。你可以把第一次測量的邊界...

你好,我是 陽曆 丶下午1 3點期間出生的 目前想紋身 請幫我看看五行缺什麼 紋什麼好

沒有什麼講究,都屬個人喜好。朋友,如果因為紋身的什麼無聊說法影響你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紋身,因為不管什麼圖案都會有很多無聊說法,紋身是一種個性的彰顯,代表的並不是什麼迷信,而是自信。如果沒有對自己的紋身的這份自信,那麼這個紋身給你帶來只是不安與懊惱。若果紋身能將你的命運改寫或帶來變化,那麼我們做紋身...

高三期間,寫作業和複習哪個更重要?為什麼?

引言 我們都知道高三的學子學習都很刻苦,也很認真學習,壓力也特別大,學業特別繁重。高三也成為在高考中最關鍵的一年,有人問到寫作業和複習哪個更重要,為什麼?今天帶大家來一起 一下吧。一 兩者都重要 對於寫作業和複習這兩種都比較重要,沒有哪一項不重要。因為在高三這一年,只有不斷的複習鞏固和不斷的通過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