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西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報名時間是什么時候

2022-11-06 01:20:12 字數 924 閱讀 2759

1樓:搜尋醫學教育網

根據2023年3月21日全國執業藥師註冊管理研討會議獲悉,並且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報考學歷及專業門檻將提升。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報考條件仍保持不變。2023年請留意我們的報名通知。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2樓:小時候

2023年廣西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和報名時間時間詳情見:http://www.dwz.cn/shged

更多考試資訊在執業藥師***:332947871

以下只是一部分報名條件: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報名條件比較多,你自己去http://www.dwz.cn/shged看一下吧,祝您好運

河北2019政法幹警招考報名條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湖北2014政法幹警招考公告還沒有公佈,這裡有2013年的報考條件可做參考 招錄基本條件 1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2 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 3 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招錄學歷 學位條件 1 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

造價工程師報名條件,造價師考試報名條件

可以報考!目前2019年造價工程師考試的稽核要求暫未公佈,可以參考2018年的!北京2018年造價工程師考試報名資格稽核要求 現場資格稽核時須本人攜帶以下材料 1 報名表 原件 2 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註明 此影印件僅限用於造價工程師考試報名使用 臺灣居民須提交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原件...

2023年司考報名條件不變,2023年非法本還能考嗎

司 老師普遍認為在相關法律還沒有修改的情況下。2018年能考的可能性非常大。現在司法部沒有任何檔案表示要限制非法本的報考資格。現在國家還是很缺法律人才的,估計暫時不會調整。2017年算是末代司法考試嗎?那麼2018年非法本的不可以考了嗎 只是名稱改變了,報名條件沒變,非法本都可以考的 2018年,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