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做一套真豬套大概要多少錢

2022-11-06 08:20:09 字數 807 閱讀 8323

1樓:中二毒菌

做野豬,首先買魔王契約專屬任務、任務助手。一件野豬75個暗黑疫苗,一套就要375個疫苗,買了專屬任務,一天兩個每日得四個疫苗,也就是一套野豬要94天。開三個月的專屬任務和任務助手,加上刷野豬碰上加百利,大概就夠了。

一天兩個每日20汙穢,94天,共要汙穢1880個,看你們大區的汙穢**算一下就是。

有人說刷野豬,自己也會爆汙穢,我想說:「自己爆的汙穢就不算是成本了嗎?你要是不做野豬,把汙穢賣了,這也算是你刷圖的收入了。現在本該是你的收入被你做任務去了。」

另外門票,一天大概刷6把能完成兩個每日,一天60個英雄的宿命,94天,5640個英雄的宿命。

白色小晶塊,40*6*94=22560個白色小晶塊。

汙穢算15000一個,英雄的宿命算1400一個,總成本將近四千萬。

2樓:諷刺的人

正常流程一天2個任務物品,一件野豬75個任務物品。

5件就是375個任務物品,375÷2=187.5。188天。

一天做任務需要10個小血1個大血,有任務助手按3把做完任務30個英雄的宿命加120個白色小晶體。

那做出全套要的材料就是,1880個小血,188個大血,5640個英雄的宿命,7520個白色小晶體。再加6個月任務助手用的點卷錢。

按你們區物價自己按下計算器大概就這麼多了。

3樓:

我建議真豬垃圾了現在,如果光是問需要多少錢的話樓上答得夠仔細了

4樓:我不愛你

沒有必要花時間去做真豬了,已經淘汰了,現在還不明顯,韓服都出跟牛逼的套裝了

一套櫥櫃普通的多少錢,請問一套櫥櫃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先看一下你們家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是簡歐 現代還是古典?選擇櫥櫃風格。再看一下你家裝修的主題色調及廚房地板的顏色,選擇櫥櫃的主色調。然後根據你的預算,確定櫥櫃材質。一般實木最貴,吸塑其次,烤漆次之,uv再次之,吸塑最便宜。再選擇品牌,不同品牌它的櫥櫃側重點不同,有些品牌吸塑做得好,有些品牌它的烤漆工...

裝修一套高階的別墅大概要多少錢?

別墅裝修總造價一般由設計費 基礎裝修費用 施工管理費 主材產品費 軟裝配飾產品費和土建改造 加建費及稅費等部分組成。目前在昆明一套建築面積大概為300平米的別墅專案,根據不同的風格設計和業主需求,經濟型別墅裝修的基礎裝修費用一般在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按單價一般每平米1100 3000元,其他各項費用...

整裝裝修一套房子大概要多少錢,裝修一套房子多少錢

中檔裝修的話,整裝下來,每平米需要1500元左右,一般是60平米以上算起的,屬於中檔品質!具體根據你這邊的設計的複雜程度,材料用的好壞來決定了!可以多去看看 br樂蜂精裝為你專業解答,望!毛坯房簡單裝修主要包含有地面 牆面以及廚衛間的裝修,可以按照 自行計算,具體 如下。1 水電路工程費用 電路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