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鑰匙關掉了中控關不掉是什么問題

2022-11-07 10:30:07 字數 3995 閱讀 418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鑰匙開關損壞或者磨損,關閉鑰匙開關後,沒有切斷開關觸點,顯示屏會一直亮,建議更換鑰匙開關。

2、如果電動車遙控系統開啟,拔掉鑰匙開關,電動車也可以不斷電。建議檢查一下電動車遙控。

3、電氣線路短路使得開關失靈,建議找售後檢查電路。

4、一般出現這樣情況的車子幾乎都是帶防盜器的車子。當然除了簡易款電動車之外,現在的兩輪電動車基本上也帶防盜器。如果在一秒鐘之內連續按兩次閃電標誌,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遙控啟動按鍵,那麼車子是不需要電門鎖就可以將車輛全車通電。

因為防盜器遙控啟動線是直接接的電池端正極。不需要經過電門鎖,因此防盜器遙控啟動之後,一般要用防盜器解鎖鍵才可以關閉電源。操作也簡單,只要按一下解鎖。

或者將坐墊下面的空氣開關斷開,把整車的電源斷開,然後重新接通然後再開啟。這樣也是相當於防盜解除操作。如果說還是會出現全車通電的情況,那說明不是無意間按到遙控啟動。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中控關不掉,也就是說控制面板不起作用了,建議斷一下蓄電池負極線,在看看是否正常,試一下鼓風機是否能運轉,如果不能看一下面板供電,打鐵:如果轉控制面板問題。

汽車熄火後顯示屏關不掉

3樓:掬小小豬

如果以前沒有過這個問題,剛發生的話,可以考慮內部電子器件發生問題導致誤動作,可能是三極體擊穿或者短路。

一、車載多**如何連線?

車載多**一般有一根電源線一根地,這兩根是常聯電池的,還有一根acc是汽車打火的訊號線,打火後車載多**才能工作。

二、車載多**簡介

車載多**導航系統,是在嵌入安裝在汽車環境使用的多**系統、導航系統。

三、車載多**的必要性

車載多**導航可以優化交通效率。gps導航,帶來的是更智慧、更科學、更高效的交通管理體系,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城市的交通壓力。

隨著我國經濟的迅猛發展,城市道路改動比較頻繁,如果採用個人導航終端,則可以隨時更新,保證電子地圖永遠是最新的、準確的,能夠及時把握道路變化情況提高行車效率。

4樓:奕東科技

電瓶是新的且剛跑過長途應該不會完全沒電,不過如果只是在城市裡開,基本上電瓶會把電放光。實在沒辦法明天請維修人員上門加電再開去維修站修理一下。

5樓:風吹褲衩飄歲月

一般車輛都是熄火後鎖車後,顯示屏慢慢熄滅。這也是一種保護或者方便人類讀取某些資訊。如果你的出現故障就另說了

6樓:是他是它就是它

車載多**一般有一根電源線一根地,這兩根是常聯電池的,還有一根acc可以理解是汽車打火的訊號線,打火後車載多**才能工作,如果以前沒有過這個問題,現在剛發生的話,可以考慮為內部電子器件發生問題導致誤動作(根據不同的設計,迴路不同,可能是三極體擊穿或者短路什麼的),如果裝機就有可能是裝載線束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中控的導航吧 您的是不是後裝的 如果是接線有問題。接線直接接火線上 只能手動關。

8樓:漫清華

給鑰匙空裡冠點鉛,多轉幾次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通電啟動,再熄火嘗試。

10樓:戀悅閣

是不是改裝的。如果是改裝的那就是一直有長火

遙控鑰匙關鎖鍵什麼反應都沒有,鎖不了車是什麼問題?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原因有點多。先檢查遙控鑰匙有沒有電、摁鍵有沒有失靈。然後再檢查主門鎖、車身電腦、線路等等。

如果車裡邊的摁鍵可以控制,就是遙控鑰匙的問題,如果裡邊摁鍵也一樣,可能要檢查好多東西,線路、門鎖、中控電腦都要檢查。建議你有時間去維修廠或者4s店具體的檢查一下,電路問題比較複雜,一時半會很難搞得清。

12樓:天涯過

遙控器無法鎖車,首先檢查遙控器電池,換了電池還無法用,就用另一個遙控器試一下,如果2個遙控器都不能用,就是防盜主機的問題了aqui te amo。

13樓:hqs何青松

你好!鎖不了車首先確認遙控電池電量是否足夠,沒電請更換。然後檢測車輛停放區域有電磁場干擾。

其次檢測車輛中控鎖系統故障。最後檢測門鎖塊機械故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熄火了中控螢幕不會關閉怎麼回事

14樓:啥玩意兒

想要關閉系統可以點選螢幕右下角的tune鍵,系統應用就會停止。

在正常的駕駛中,中控屏的尺寸在8-10英寸最為合適。過大的螢幕的隱患更大,不但會干擾視線,光線強烈時還刺眼睛,夜間開車更是增添視覺疲勞感。所以在某種程度上說,螢幕越大安全隱患越大。

另外大部分的中控屏觸控操作,雖然好看又省事,實際上卻很容易分散駕駛者的注意力,在車輛行駛操作中會帶來很多的不方便,且很多老司機都用不習慣,遠沒有物理按鍵來得實際。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要去按動,置於中間開關不動,當點火行車後自然熄滅,如果人為按下左右開關,必須要人為去關掉才能滅燈的。如果熄火後會有一個延時時間才會自動關燈的,你可點火後進入中控臺cong鍵進行一些設定處理!如果不行,直接去4s店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正常熄火了。開啟車門下車會自已關的。實在不自己關,就手動關一下吧。

車子啟動後的防滑燈,abs燈,一直亮著關不掉怎麼回事?,還有熄火後中控也關不掉,車遙控鑰匙也矢靈了

1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當車輛出現甩尾、側滑等失控狀態時,esp電子穩定系統就會及時介入並修正車輛的行駛軌跡,此時儀表上的這個esp指示燈會點亮,表示esp系統正在工作,esp也屬於汽車主動安全系統中的重要的系統。

這個指示燈不是手動就能開啟的,而是和整套系統是連在一塊的,請注意esp系統是可以手動關閉的,而不是手動關閉或開啟指示燈!開啟這個燈沒什麼意義,應該說是手動開啟或關閉整套esp系統。

通常一般在激烈運動駕駛時,如玩甩尾、漂移或直接競速等等都是要關閉esp的,如果不關閉的話,一旦車輛出現失控狀態時esp就會立即介入,這樣的話就會影響玩車了,當然在日常駕駛中esp都是預設開啟的,畢竟這個東西會對行駛安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可能是感測器壞了,如果有導航可能是導航干擾 輪胎可能打滑了,車子判定車輛有可能失控,用電腦檢查abs感測器消除故障,把abs燈解決了防測滑燈就不亮了。

abs燈常亮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報。正常情況下,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發動機時該燈即亮,系統進入自動檢測程式,完成檢測後,該燈熄滅。若開啟點火開關後該燈不亮,或亮後不熄滅,或行駛中點亮,則表明系統存在故障。

拓展資料:

若行駛中abs警報燈和制動系統警報燈同時點亮,則表明abs和制動系統均存在故障,制動特性將發生變異。如果是後者,則必須立即停止行駛,檢查制動液液位,若液位於「min」標記,則切不可繼續行駛,須請專業人員檢修。

若液位正常,則表明abs系統可能出現故障,即abs系統調節功能失效,就只有普通剎車系統起作用,容易在剎車時導致後輪較快抱死,導致側滑。此時應該謹慎駕駛,儘快進行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怎麼解決的,我昨天車胎紮了,換了備胎,今天也這樣了。**出故障了?

19樓:我惜情愛

先駛到路邊停車檢查是不是燈光部分**電路故障排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同樣問題,熱車後什麼故障都沒有了,如何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保險盒是不是進水了

車子啟動後的防滑燈,abs燈,一直亮著關不掉怎麼回事?,還有熄火後中控也關不掉,車遙控鑰匙也矢靈

22樓:不服輸的倔強吧

1,這個原因八成是由於安裝防盜器時把保險破壞導致無法打火,這就是不能隨便裝外來裝置得一個不良後果。

2,首先去4s店檢查是什麼保險出了問題。

3,abs亮說明abs裝置出現故障!恢復保險,並且在打著後,儘早拆除防盜裝置!

別克英朗中控能用遙控鑰匙失靈

回答 1 可能是附近有訊號干擾物,排除干擾。2 可能是遙控鑰匙沒電了,更換電池。3 遙控鑰匙線路壞了,需要更換一個。汽車中控 包括 控制門鎖系統,駕駛員可以通過汽車中控控制整車車門開關及玻璃升降系統。還包括 控制檯,有音響控制面板等各種車輛控制器。車主您好 是偶爾失靈還是一直失靈 偶爾的話可能是訊號...

電瓶車遙控鑰匙上閃電按鍵怎麼關,遙控器掉了

電動車用遙控器啟動了,重按一又解鎖鍵就能關閉電源.電動車遙控器因各種車型專 不同,開啟和關閉屬 方式不盡相同,大致是三鍵控制方式 是解鎖健.按一下為開鎖,即開通電源可以行駛.再按一次是鎖定電源,如強行上路會報警,同時鎖定電機不能正常啟動.報警鍵,按一下為可以報警,再按一下取銷報警.為檢查鍵,或叫監聽...

汽車遙控鑰匙進水壞掉了開門鍵不管用瞭如何解決

汽車鑰匙進水了怎麼辦?千萬別亂動 把鑰匙拆開 把水擦乾 看看 開啟,用砂紙磨一下觸點 汽車遙控鑰匙進水失靈了 怎麼辦 求大神指點 汽車鑰匙進水了怎麼辦?千萬別亂動 你好,先想辦法拆開它,不同車有不同拆法,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別人的拆法.如果進水不是很久,拆開後用電吹風吹乾就行.如果時間較長,不太好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