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17了,才165,打籃球可以長高嗎

2022-11-07 14:50:10 字數 3394 閱讀 3285

1樓:手機使用者

腳大的話 一般 41以上的, 一般都會170以上的

你見過165然後長著43的腳麼

2樓:果汁才好喝

可以的! 科學統計過,打籃球比不打籃球的可以高出4到10釐米! 而且17歲長身高的年齡段還沒過,還有機會有助於長身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男孩要長到20幾歲才不長的,打籃球可以幫助他成長,但不能操之過急,還是有成長規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打籃球就長了5釐米吧!在高一長的!嘻嘻!我好高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所幫助,是男孩長個的速度是很快的

請問下我現在17歲才165,我想知道一個星期打兩次籃球,每次三個小左右。這樣能長高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17歲的時候是可以在繼續長高的,自己注意飲食上補充蛋白質,還要在吃一點鈣片的,每天打籃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好的,還能長一點點,我朋友就是十六歲後長了五公分

8樓:始終戒不掉驕傲

應該能長吧,我弟弟也是十七歲,都還在長高,你注意營養和鍛鍊,良好的作息時間也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多喝牛奶!三個小時時間有點長!適量就行,不然就適得其反!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 具體還得看你父母的身高 170差不多吧

我現在17歲男,才165,還可以長高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高不高和這有一定關係,不過不是主要的。17歲那機會還有很多,不過要注意以下幾點,相信你長高只是時間問題!

首先,偏食不,愛不愛運動等,這些都與長高有關係。女性大約19-20左右,男性大約23-24左右,過了這些年齡後,人體就會慢慢停止增長。有些人是先長,有些人是後長。

另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維生素a與人的生長密切相關,是人體生長的要素之一。它對人體細胞的增殖和生長具有重要作用,一旦發生缺乏,就可能出現生長的停止。

2.維生素a:含量較豐富的有菠菜、胡蘿蔔、青椒、南瓜、動物肝臟、奶及奶製品以及水果類。

3.注意;人體排洩生長激素最多的就是每天晚上的睡眠了,所以,每天需確保至少8小時的睡眠。

4.所以,要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品,但也不能偏食,要多運動,如吊環,單槓(引體向上)等,這些運動一般都是進行拉伸身體的運動,對身體長高是非常有益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科克

多做運動!在堅持吃長骨骼的鈣片!我想還會長的

高二 17歲 男生 熱愛打籃球 可是總是長不高 才165 怎樣才能長高…… 70

13樓:聖捷赤兔

長高需要時間!營養要跟上,你要練習彈跳,可以彌補身高不足!牛奶有規律喝!彈跳每天訓練!你會慢慢長高的!而且作息需要規律!

14樓:乜胤騫

慢慢來你還小呢!你愛好不錯打籃球可以增高。

15樓:

19歲之前還是會長高的。

16樓:8摸咯龍騰

多吃點營養價值高的東西

男,17歲,165左右,還能長高嗎?什麼時候會停止呢?

17樓:塔雨筠

人的身高一般由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影響,先天就是遺傳因素,這個沒辦法控制,後天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生長環境,生活習慣等,可以去檢查下骨骺線,如果骨骺線沒閉合,說明長高的機率是很大的,我給你幾點建議,

1:晚上別熬夜,熬夜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就會影響你的身高,2:堅持鍛鍊,每天堅持做一些對腿部有拉伸的運動,比如摸高,跑步,打籃球等都可以,每天規定鍛鍊一定的時間(半小時到一小時)

3:在飲食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尤其是油炸類的最好別吃,每天早上喝純牛奶,睡前也可以,現在的生活好,每天都有肉吃,就不存在吃的不好的說法,還是要看身體缺啥子,針對補充才有用,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8樓:我的

會,從年齡上說完全有機會,一般男生23歲就不怎麼長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男的一般到20多歲才不會長了

20樓:妙空

看人,一般能長到20多。

我男生17歲,才165,能再長高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長高就要在生長盤閉合前努力,生長盤一旦閉合就不能再自然長高。如果你近一年都沒有長高說明生長盤已經閉合,如果生長盤還沒有閉合建議早睡和在睡前用成長運動器材幫助做成伸展運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男生可以多打籃球,尤其是對腿部有拉伸作用的運動,還有一點就是貴在堅持,祝你早日長高哈。

我現在17歲,身高才165,我還能繼續長高嗎?而且我屬於早熟那型別。

23樓:炮炮兵

能,打籃球能使身高增加

24樓:卑雋利

男生會再長高的,會一直持續到22歲,不過如果你身體成熟較早的話,可能長高的幅度不明顯,但是凡事需要堅持,相信你一定會高的 吃飯呢就多注意吃些鈣質和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海魚、瘦肉、蛋類、豆類、牛奶和奶製品。另外想長高要遠離菸酒,大量菸酒引起的慢性中毒會阻礙你的長高。另外就是每天保證11點半前睡覺,保證8小時睡眠,睡覺時最有益於人長高。

個人覺得,長期堅持喝牛奶,並做體育鍛煉還是很有益於身高 堅持長跑、跳繩和游泳,會很有益於身體伸展的,對長高也會很有利 祝你能達到自己理想的身高,有不明白的還可以繼續問

我現在17歲,身高165 這樣正常嗎?還能長高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由兩種因素決定:

一,先天因素,即父母的身高。

二、後天因素:1、規律的生活; 2、多做彈跳方面的運動(比如:打籃球、跳繩等); 3、別熬夜; 4、保證充足的睡眠(睡著後分泌生長激素多); 5、多吃含鈣的食物(如芝麻醬、蝦皮、 牛奶、乳酪 、芥菜;海蔘、紫菜、黑木耳、海帶、黑豆等。

); 6、飲食上不要偏食,不要吃過多油膩食物,零食及甜食也不要多吃。

三、一般男性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時,四肢骨和脊椎骨已完成骨化,此時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四、身高主要由後天因素決定,很多父母身高一般的,兒女也可以長得較高。

我弟弟在部隊被人打殘了怎麼辦,現在準備退伍了傷一點也沒好怎麼辦

誰給打殘的?這個抄應該向上級機關投訴,對bai打人du者進行嚴懲。為什麼部隊不處理這個zhi事件呢,說明你提供的信dao息可能不準確,或者只是你們單方面的。具體你弟弟在部隊做什麼事情被打或者受傷,還要聽聽部隊的意見和反映的情況。如果屬實,那當然可以要求得到合理合法的賠償或者評殘。首先你可以告打你弟的...

我弟弟生病住院了。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去看他就是給他最大的安慰,我以前住院一個月,最怕的是寂寞,一直躺病床上試試!你有空就去看他,就算不說話坐著也行,表達你對他的心意 抽時間給他多打些 盡量回去親只看他,對他說一些鼓勵,加油的話 弟弟嘛 要是年紀小 買些他喜歡的東西給他 就算安慰了!老師生病了我該怎麼安慰 老師生病了可以給老師發慰問簡訊...

今天我弟弟被幾個他的幾個同學打了,幾個人打他自己,我非常生氣,我去找他家長說說吧,可他家長太不講道

現在學校一般都不太管這些,就算和學校說了。他都一邊回答你會處理,但多數都是說一下而已。所以我覺得你自己帶你弟弟去那幾個打你弟弟家的父母說清楚,他們不講道理你也不講道理。你就和他們說再不管好自己的兒子,下次再敢惹到你弟弟,被你打了可不負責。最好有錄音 然後去警告那些打你弟弟的人。最好叫你弟弟自己處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