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純種鹿狗價格,鹿狗的市場價是多少?

2022-11-08 09:00:10 字數 922 閱讀 7616

1樓:

純的最少要上千,2000-3000都正常..而且是在北京..應該不會太便宜..

2樓:

以前問過,說是600·大概5百都買了吧~~

3樓:扣扣p眼聞聞手

為什麼一定要買純種的呢??又不是去參加比賽`

我這邊不怎麼純的小鹿狗2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幫忙看看是鹿狗嗎,大概什麼價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品種是否純正 一般能看得過去的幾百幾千都有 有血統證書的少說也得幾十萬

鹿狗的市場價是多少?

怎麼判斷小鹿犬是否純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頭 部] 迷你杜賓犬的頭蓋窄小,頭的尖端細,頭頂平坦。咬合呈剪狀,上齒和下齒緊密重疊;鼻子和被毛的顏色很協調。鼻口部力強,整體上和頭部很相稱。

[耳] 迷你杜賓犬的耳朵儘量小,耳根高的品種比較好,有直立耳和垂耳。美國和別的國家則把這類狗的耳朵切剪呈尖形。在英國是禁止斷耳的。

[眼] 迷你杜賓犬橢圓形的眼睛,大小合適,呈黑色。 [身體] 迷你杜賓犬的體型呈四方形。胸部很寬闊,背部直,腹部向上深入。

[被毛] 迷你杜賓犬的被毛短而平滑,且具有光澤。毛色以巧克力色,黑,藍為底色,搭配黃褐色斑紋或紅色的系列。被毛為黑褐色,則為典型的迷你杜賓犬。

脣、頰、胸、下顎、喉部、前足、後足、腳跟及尾下側周圍都是黃褐色。比較優良的品種,則為胸部沒有白毛的犬類,但若有白毛,則使其不超過硬幣大小。 [四肢] 迷你杜賓犬的前肢直,後肢肌肉很發達。

[足部] 迷你杜賓犬的足部短而圓,足爪緊握,爪呈暗色。 [尾] 迷你杜賓犬的尾根高。尾巴被切短,成斷尾。

[身高] 迷你杜賓的身高為26至30釐米。

大家幫我給我的黑色純種小泰迪起名字。是母狗,起名要有特點

可以根據它的顏色外形特點,脾氣習性 也可以選擇你喜歡的詞或字 還有喜歡的明星或看過的電影什麼的 小泰妞 因為是泰迪 雪糕 美美 棒冰可可 黑妹,黑妞,朱古力,芝麻糊 呵呵 princess 怎麼樣?給小泰迪黑色小母狗起什麼名字?可以用日期給他取名字,比如說是1月份出生的就叫一月,五月才買到它的可以叫...

我想買一隻雪白色純種貓咪,最重要是雪白色健康的,最好是私人的

買小貓的 復時候,隨制便挑啦。那種活蹦亂跳的我最 bai喜du歡。公貓好動,zhi 關於純種貓 烏雲踏雪 這個貓是烏雲蓋雪。因為胸前有白色的毛 貓類 烏雲踏雪 這個品種,烏雲踏雪 又名 四蹄踏雪 只是對通體黑色只有4蹄是白色的總稱 烏雲踏雪 關外名駒,千里絕群,水滸傳中的呼延灼的坐騎又 說文 騅,馬...

有狗和長頸鹿看朝向填空

為了您的健康,請bai不要養狗!du 狗身上有大量的狂犬病zhi毒。dao 狗是具有傳播狂犬病威內脅的十分危險的動物。預防狂容犬病的正確思路是堅決反對養狗這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放棄養狗是預防狂犬病的最好方法。狗,貓,倉鼠,兔這些會傳播狂犬病的動物都不應該作為寵物。只能飼養魚類和鳥類這些不會傳播狂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