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成為勇士球迷的,怎樣才能成為勇士

2022-11-08 16:20:11 字數 4358 閱讀 68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中的時候開始看球,那時候是公牛的天下,喬丹是神的一塌糊塗,那個時候還買過好多和nba 有關的vcd ,所以看了一點八十年代的集錦,但自從看過庫裡的比賽,太震撼了,縱觀歷史都找不到模板,那些包夾縫裡三分,logo三分,東倒西歪扔出的三分,太不可思議,那種感官體驗只有看勇士比賽才能享受的到,說實話,扣籃我真看膩了,很多人都可以扣,每場比賽都會有好幾次,但庫裡式三分卻不是。我們大部分人個子沒有那個身體,我們不能扣籃,所以我們很仰慕扣籃,但是對於nba 選手來說扣籃就像擦黑板一樣簡單,但是對於他們來說三分並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庫裡太難能可貴了,那是真正的天賦,和身高肌肉無關。最後,勇士加油!

庫里加油!

2樓:三熙

勇士的特點是輪換球員多,技術特點分散,各種各樣的戰術,配合,處理方式千變萬化,你看到的是一個**庫,而不是某一隻手槍。這才是籃球,才是團隊,才是nba。

3樓:銘刻

我去年才看nba比賽,一下子就被勇士隊那行雲流水般的進攻和精準的三分球吸引了。談不上球迷,就喜歡看勇士隊比賽,他們優秀得讓人嫉妒。

4樓:辰星

勇士巨星匯聚是他們倍受歡迎的關鍵因素。在勇士隊,無論是史蒂芬·庫裡還是凱文·杜蘭特,任何一個人單拎出來都能組建起一支球隊,而他們的球迷也不遜色於聯盟中任何一個球隊的球星。

5樓:寶26931毓窘

因為勇氣隊有庫裡所以才喜歡勇士,準確應該叫庫裡球迷,喜歡他對球的處理,他的快速投籃,他的命中率,他的速度,他的攻擊範圍,而他的投籃速度是nba絕無僅有的。

6樓:弓凡霜

球星打球方式多樣。眾所周知,史蒂芬·庫裡的拿手絕活就是運球突破和外線跳投,他的超遠距離三分球已經讓聯盟中的遠距離射籃常態化,漸漸地已經沒有人再為他的中線跳投而尖叫,因為他們已經適應了庫裡這逆天的投射能力。

7樓:寶99051煞鐳

原因就在於,它是冉冉升起的新貴,並且不是那種曇花一現的新貴,從他們的人員配置和戰術打法來說,這隻球隊的年輕,充滿朝氣,領先於時代。

8樓:走失的父親

喜歡杜蘭特支援杜蘭特

9樓:一個人沉思

和勇士一樣把傷害對手作為贏球的最後手短的人,會是勇士的球迷嗎?

怎樣才能成為勇士

10樓:社保達人

勇士不好乾啊,要有一顆勇士的心,一身勇士的體,一枚勇士的膽,總之你為什麼要當勇士呢,就和英雄一樣,不是什麼人都能當的起的,還是老老實實當個平民比較好。

11樓:

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不斷地嘗試,不斷地突破,這是一個好方法!

遇到挫折和困難時,還是那句老掉牙的話:絕對不要被困難打倒!

只有一次次地戰勝困難,對這句話的理解才會越來越深刻,才會更有勇氣!

真的!!

12樓: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召喚器,然後要找準自己的屬性,從高空跳下,跳下的時候要感受風的力量,然後大喊變身,你就可以變成勇士了

14樓:

想成我勇士就要有一顆勇士的心,一身勇士的體,一枚勇士的膽,總之你為什麼要當勇士呢,就和英雄一樣,不是什麼人都能當的起的,還是老老實實當個平民比較好。你只要做到勇者無懼就可以了。

摩爾莊園怎樣成為拉姆勇士?

15樓:七月半丶過鬼節

你需要高階階段的拉姆、然後帶上它去藏寶神殿、向拉姆王申請資格、然後學會火、水、木、三種技能、就可以去藏寶神殿裡變身了。 謝謝。

16樓:日奈森亞夢

帶上高階階段的拉姆去藏寶神殿,向拉姆王申請資格,然後學會火、水、木、三種技能就可以去藏寶神殿裡變身了,謝謝。

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勇士?勇敢這個詞應該怎麼理解?

17樓:犯混賣怨

當你的心靈戰勝身體上的懦弱 你就可以稱之為勇士 勇敢一詞就是你有勇氣有膽量 不怕困難 不畏懼的一種體現

18樓:無關風月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魯迅

19樓:東方尚英

英雄頑強的人

才能成為勇士

勇士 : 勇敢的革命戰士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勇士球員?

20樓:葉子

主要就是嫉妒吧,這是當老大的畢竟之路。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21樓:匿名使用者

抱團取暖的勇士,囊括了各式奇才,投敵杜是勇士現在最厲害的殺器,可惜少了血性。搖頭抖肩庫,一手三分確實了得,卻少了霸氣,絕沒有黑曼巴的鬥志,蛋蛋格林絕對是無腦的最強代言。火箭這賽季決賽勇士成為經典!

22樓:猴35417贗破

有多少人愛就有多少人恨!很多說勇士髒的人都是年輕人!沒見過90年代的爵士,尼克斯,活塞,公牛!

現在聯盟的身體接觸很少了!沒見過壞孩子軍團,沒見過馬龍的鐵肘子,沒見過拉加貝爾的鎖喉,格林只能說是小兒科了!

23樓:寶寶71392瓤品

老將之外,勇士的核心三巨頭內心都在滋生不可理喻的莫名的驕傲。庫裡在總決賽第六場被罰下成為新世紀第一個被驅逐的mvp,那是一種被嬌慣成癮突然搶走了小孩子玩具之後,小孩子哭鬧的情緒表現。因為此前包括常規賽在內,勇士和庫裡得到的明裡暗裡的照顧,真的太多了,包括無球的移動掩護犯規,包括西決和雷霆醜陋的格林踢蛋但是聯盟不禁賽行為,否則勇士73勝賽季西決都過不去。

而2023年總決賽之前,勇士隊面對真正的對手馬刺,馬刺在一片大好的形式下竟然遭遇黑腳,帕楚里亞一腳廢掉了倫納德,讓本來就少了帕克的馬刺隊腹背受敵,直接等於保送勇士進入了總決賽。加上此前杜蘭特投敵的行為也拖累了勇士隊,這樣的一個勇士隊談不上什麼底蘊,從庫裡到全隊都瀰漫著一種暴發戶的氣質,並且三年兩冠軍存在各種黑點和名不正言不順的事情,這就是勇士隊在這幾年頻繁遭遇吐槽的根源所在。

24樓:笪嘉惠

樹大招風唄。騎士球迷就不用說了,幾年的對手了,互黑都成常態了。火箭球迷也很多,很多不理智的球迷在西決敗北後也會加入騎士大軍聲討勇士。

25樓:絆絆

說實話,很多反感勇士的都是從格林惡犯,扎扎墊腳,杜蘭特抱團開始的! 15-16的勇士給聯盟煥然一新的感覺,之後這群人連帶教練都開始嘚瑟!現在連聯盟都開始控場,裁判和聯盟狼狽為奸!

所以,老球迷都不會喜歡這樣的球隊的!

26樓:強仁生日哈皮

說實話,勇士這個隊,打整體,有配合,球星多,其實不錯。但是為什麼這麼多勇黑?首先我認為,有很多勇士球迷不太客觀,就像73勝那個賽季,最終輸了就是輸了,為什麼這麼多人說什麼裁判幫忙,73勝值得敬佩,但騎士逆轉就是事實,你可以不接受,但你不能不承認輸球的事實。

其次勇士隊中的球員,有的不太讓人喜歡,渣渣當然就不用說了,還有格林的那種性格,某些動作和那張嘴,有時挺讓人煩的。最後還有那些勇吹,每天擺著一副 老子就是天下第一 的態度,噴別人就算了,甚至還有許多人在噴杜蘭特,我不是杜迷,但我想說,如果沒有杜蘭特,去年的總決賽和今年的西決勇士還真難說能贏。喜歡哪個隊都沒毛病,但是不要無腦「支援」,客觀點,不要為自己喜歡的球隊招來四面八方的「黑」!!

27樓:阿qi棄

我挺喜歡勇士,他們起初只是聯盟的一隻魚腩球隊,現在勇士四巨頭有三個是勇士自己花心血培養的,就說格林,到處選秀僅僅只是一個35位,現在呢,憑藉自己的努力和球隊的培養,如今成為聯盟頂級防守球員之一,說不喜歡勇士的,估計就是因為格林踢蛋和扎扎墊腳,但是,不可否定的是,他們現在的成績是靠自己一點一點努力得來的,而並不是抱團,懂?

28樓:

因為有樓主這樣帶節奏的狗出現,勇士打球髒?你有種去詹姆斯那受受胯下之辱,沒腦子的帶節奏黑粉,除了噴還會啥,自己連e個掃馬路的都不如還在這帶節奏,別惹人笑話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庫裡和湯普森 但我不喜歡勇士隊 一開始是因為格林 感覺他很髒 但僅僅是不太有好感 直到後來渣渣墊腳實在是忍無可忍 再加上又有一個杜蘭特 現在非常反感勇士隊

30樓:匿名使用者

1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詹密比較多,勇士近幾年的賬面實力要強於騎士,耽誤詹姆斯拿冠軍。2勇士球星太多,有相當一部分人是抱著同情弱者的心態。3勇士的打球風格類似太極,以柔克剛,而喜歡剛勁的人也不在少數,心裡暗示就是這支勇士雖然球星多,但沒那麼強。

4格林打球的確有點脹,加上前有博格特,後有扎扎帕楚里亞,這種比較脹或者說球風強悍的球員在當今的聯盟裡不受待見。5自己喜歡的球星不在勇士。

怎樣才能成為成熟穩重的男人,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時間。需要的是時間。這並沒有一套教案可以教導你如何去變得成熟。單從這個提問來看,我想,你就是一個不成熟的人。如果你還是兒童。那麼請保持你的天真幼稚 如果你已成年,請務必自我檢討。這個社會容許你繼續幼稚下去嗎?多讀書,多思考,多和成熟的人交朋友 學習他們。慢慢你就會發現自己成熟了 時間 事態 社會 人...

中國如何才能成為世界強國,中國怎樣才能成為世界強國

物質文明 精神文明 制度文明 生態文明全面進步發展才行 這是一個大問題,我也很關心這個問題,我們改革改了怎麼多年,進步不少是不假,但是改革有失誤,有沒跟上的東西,價值觀轉移扭曲,腐敗官僚,法治還不健全,這些問題急需解決!只要我們每天都想這個事,那個日子就快來了 需要統治世界 要讓中國領先要開發大腦的...

怎樣才能成為高情商的女生,怎樣才能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生?

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幾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我覺得想要變成一個高情商的女生的話,就應該多讀一些書,因為腹有詩書氣自華,而這種情商的話也是可以學到的。因為就是多思考多換位思考。這樣的話會讓你整個人這個情商會提高一個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