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血浪鯊灣屯什么賺錢,劍靈血浪鯊灣屯什麼賺錢?

2022-11-09 05:15:12 字數 858 閱讀 2501

1樓:賤賤賤賤賤兔子

開血浪和武神塔後,會出新的**和八卦,這時有很多土豪會換八卦,所以水月平原名匠暴擊牌必漲,同時弄這個牌子需要的材料也會隨之稍漲,比如高階山白精煉材和狼骨,屯這些可以賺,靈石的需求量也會一路增加,畢竟這個東西每天能獲得的數量有限,只漲不跌,屯這個賺的很多。

總而言之,進化新**、八卦用的材料會漲,什麼需求量大,什麼就必漲無疑。

至於香水,我本人估計不會漲價,因為暴率翻了4倍,我所在的區從2金跌成1金5,但是進化極限惡女**的人會變多,需求量也會增加一些,但不會很多,所有香水**應該會穩定在一個數值範圍裡。什麼東西變多,它就會貶值。

2樓:reality咫

這個..真正知道的人一般是不會說出來的,畢竟都願意自己賺錢。我也只是自己的觀點,可以稍微和你分享一下。至於對不對我就不能保證了。

簡單地說,你可以自己分析。新版本開放之後,什麼東西需求會上來,那基本上什麼東西就會漲價。在這裡我可以和你說兩樣算是比較有把握的東西,那就是香水和狼骨。

現在還在做惡女**的極限萬魂玩家還是很多的,香水的需求不會減少,新版本一開,那些極限惡女就要再做裝備了,他們還會再買香水,所以香水的需求肯定會上去,但是**情況,我想我不說你也清楚。至於狼骨,這個東西一向都是每次有新八卦就會漲價,等fb開了一段時間就會掉下來,等下一輪新八卦一出再漲。

當然囤貨也都是有風險的。就像角一樣,火炮蘭出了之後紅蓮4人取消,角掉落的多了很多,那價錢就掉下來了。蘭蘭4人肯定不會取消,但是難保血鯊開了之後香水來個6人隊伍爆率翻翻什麼的,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會的話,那香水的價錢就不好說了。

這個還是要你在知道的訊息之上自己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啊 清心!穩定點的!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