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醇燃料是什么意思,無醇燃料是什麼意思?

2022-11-09 06:30:19 字數 5385 閱讀 2447

1樓:無醇燃料解答

無醇燃料是一種不含醇的新型可再生安全的能源,不是危化品,明火無法點燃。只要是替代現在市面上的甲醇燃料和液化氣應用在廚房或者是工業鍋爐上的。

2樓:yy好友

無醇燃料是不含醇類的燃料,分為油脂類和石化類兩種。熱值高消耗量小,閃點高明火點不然安全,不**不揮發,不屬於危險品,主要用於廚房替代甲醇和液化氣使用,屬於可再生安全環保的新型燃料。

3樓:安潔新能源

無醇就是不含甲醇的燃料,目前主要分植物油和化工油兩類。

植物油熱值高,主要原料是大豆油,地溝油等植物原料提煉的油脂,安全,熱值高,耐用,當然**也貴。南方用的比較多。

化工油是以乙二醇,之類調配的,這種熱值低,售價低,成本也比較便宜,不怕凍,北方用的比較多。

不管油脂類還是化工類的,綜合用起來的費用差不多,目前主要用在飯店,食堂,換專用爐心才能點著。

4樓:帳號已登出

無醇燃料是個大概念,不含甲醇的統稱無醇燃料,用的原料也是各種各樣,這個很瞭解,這邊市場用的很多。甲醇做了十年,無醇剛出來兩年。

5樓:燚

是一種可以用在廚房鍋爐上的燃料液體的替代甲醇和植物油的。

這種燃料的話靈活點,不然非常安全,不含危化品,可以合法經營。

6樓:江

無醇燃料是一種新型的液體,燃料。主要用在廚房餐館鍋爐。無醇的意思就是說它不含甲醇不是危化品。他能夠合法的經營。

7樓:

無醇燃料簡單理解就是不含醇的燃料,因為不含醇,所以沒有毒性,不屬於危化品,明火點不燃,熱值高,可以用在餐館廚房裡面,生火做飯用,一種新能源燃料。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醇只是一個概念,就是相對於甲醇而言,因為甲醇明火能點燃閃點低於60屬於三類危化品,燃料中不含甲醇統稱為無醇燃料。

9樓:

無醇燃料是以各種化工品(不是危險化學品)作為原材料,在科學配方催下,生產加工的一類液體燃料,無色,顯中性。點燃時,無排氣管冒黑煙,無異味,無毒性。

10樓:創

開門見山說,就是一種相對於甲醇燃料的新型燃料,可以合法經營,得

11樓:17828100526科

目前就是煤炭化工產品混合勾兌而成。沒有什麼其他的

12樓:1811129紅

就是不含甲醇部是危化品的新燃料

13樓:高

無醇燃料就是不含酒精的燃料,也不屬於危化品

14樓:1811129電

現在新一代的無醇燃料比之前的無醇成本更低,比甲醇精甲醇的成本更低的。並且總的用下來也是更節約的,閃點是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安全是很好的,耐燒的話也是比甲醇耐燒至少兩倍。

熱值7000左右,耐燒是甲醇的兩倍左右

15樓:1366819紅

就是沒有含甲醇危化品的新型液體燃料,主要用來燒火做飯使用的,並且成本低,熱值高耐燒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

16樓:沃秋白

就是不含甲醇,不屬於危化品,明火點不燃的新技術,比甲醇耐燒三倍,熱值10000,市場更有優勢

無醇燃料是什麼

17樓:韓羲胡音景

醇基燃料

是一種可再生能源,運用時無煙塵、無異味、無汙染、無殘渣、不黑鍋、清潔衛生,其燃燒時產生的碳化合物低於柴油和液化氣,有利於廚房人員的身體安康和廚房環境的清潔,它經過了環境維護監測部門的監測,是一種清潔燃料。醇基燃料熱值高、火力猛,其熱值可抵達五千大卡/kg,比柴油、液化氣熱值高

無醇燃料

是依據市面已有醇基液體燃料技術根底上研發而成的新型燃料,不含甲醇,不屬危化品。具有清潔衛生、安全、廉價、原料易購、運用方便等特點,和醇基燃料相比具有以下幾點明顯優勢:

1、焚燒熱值高:無醇燃料焚燒熱值比醇基燃料高,比甲醇燃料耐燒1.5倍。用量更省,利潤更高。

2、適用範圍廣闊:可以替代市面上的醇基燃料用在千家萬戶,也可以替代液化氣、柴油等燃料用於餐飲酒店、食堂以及工業鍋爐、汽車等場所。

3、清潔環保:該產品含氧高,焚燒完全,無異味,無黑煙,無積碳,焚燒後比石油液化氣的廢氣排放低80%以上,是名至實歸的「綠色能源」!

4、無需證件,合法運營:因高能環保燃料不含甲醇,不是危險化學品,因而不受**管控,不需要《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有營業執照就可直接生產運營。

4、安全牢靠,運用省心:常溫常壓下為液體,貯存運輸用普通鐵桶或塑料桶封口即可,運用方便,明火無法點滅,著火點高,萬一失火,用水即可撲滅,不會引發**,也不存在因漏氣而引發煤氣中毒的風險。屬非易燃,非易爆,無毒,無害的燃料。

18樓:油

無醇水性燃料是屬於無醇類產品,首先是產品本身不屬於危化品,其次就是產品相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如醇基燃料,液化氣能夠對於餐館老闆達到節省燃料費用的目的,產品自身能夠更好地進入現目前的燃料行業。現目前無醇水性燃料的成本投在2.2左右一公斤,產品單價和售價比醇基燃料高,但是耐燒性是市面上80、85醇度的兩倍及其以上,相對於市面上地液化氣主要從單價上**低對於餐館老闆達到一定的節省燃料費用。

所以產品相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不僅具有合法性這一個優勢,更大的優勢是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對於餐館老闆能夠達到節省。

利潤可觀啊,成本加運費投入在2.5,市場售價4.5-5元一公斤,耐燒和液化氣相當,從單價對餐館達到節省燃料費用,和甲醇相比耐燒度兩倍及其以上,單公斤相當於兩公斤甲醇燃燒,既可以對於餐館達到節省,自身一噸下來還有1500到2000的利潤,一個月推廣十家餐館,一家用500公斤就可以的中小型餐館,一個月輕輕鬆鬆上萬的利潤。

並且餐館會一直疊加,不是按部就班。

19樓:潤華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無醇燃料,所謂無醇燃料,就是不含甲醇,分兩種。

第一種主要原料是油脂類(甲酯),比如餐廚的地溝油,環氧大豆油,石油的副產品,芳烴,輕質油等,經過勾兌調和而成。這種油熱值高達一萬大卡左右,成本五千左右每噸,安全耐用。 明火點不著,不屬於危化品,成本價和市場柴油不相上下,燃燒有煙氣溫低於五度凝固不可使用,即便是改良產品加了降凝劑**更是離譜不便於推廣客戶難於接受。

無醇燃料和甲醇燃料對比各有優缺點,甲醇燃料面世已經有十餘年,無醇燃料剛一兩年,在技術和爐心配置上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各有優缺點。

缺點:油脂類會存在積炭殘留,冬天流動性差,配套爐心比甲醇爐心高,單價比甲醇貴很多,質量穩定性不如甲醇,排放清潔度不如甲醇。其實無醇燃料就和以前餐飲燒的柴油差不多性質。

記住!無醇燃料有些商家把成本說的很低,那都是不靠譜的。

更多3條

20樓:店

無醇燃料是一種主要以純植物基為主原料,混合而成的環保燃料,不含甲醇,不屬危險化學品,明火無法直接點燃,是非易燃易爆、無毒無害的安全清潔可再生燃料。在常溫常壓下用鐵桶或普通塑料桶就可以儲存運輸,使用安全方便,不會爆不揮發,明火點不著,不會因為洩露而發生中毒和火災的危險。主要是用來替代甲醇燃料的新型燃料,不含甲醇,不屬於危化品,比甲醇燃料更耐燒消耗量小,熱值更高炒菜速度更快,主要適用於廚房鍋爐燃料方面,成本比較甲醇要貴些。

與液化氣相比便宜百分之30,耐燒為甲醇燃料的三倍。

21樓:

最早的無醇是用脂肪酸甲酯,植物油等作為主要原材料調配,隨著技術的發展,現在調配的技術有很多,根據需求不同所用的原材料也多樣化,例如脂肪酸,碳5到碳12,植物油為輔,乙二醇,丁二醇等等,從礦物類,植物類,化工類的都有。

燃料需求可根據燃燒需求來定,一些鍋爐要過環保, 熱值要在規定時間內達到多少熱值

,一般要求是要8000大卡以上。小鍋爐就沒那麼嚴格,熱值5000多都行。

目前無醇燃料主要應用與廚房和鍋爐,車用的話,生物柴油可新增一定比例在柴油中降低排放,甲醇也用人用在汽車上,不過合法性難,而且現在還不成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用來替代市面上的傳統燃料。

但是市面上的新能源燃料公司太多了,對於剛接觸瞭解這個行業的朋友容易碰壁,以下幾點切記。

市面上的新能源燃料公司分為幾大類:1、打著無醇名義做著甲醇。2、打著無醇名義**賣裝置,技術配方免費送,****一套裝置,拿到手都是甲醇配方。

3、打著無醇名義做著植物油生物柴油。

以上新能源燃料公司統稱皮包公司,沒實體,不經營,只賣技術配方。單獨講一下植物油生物柴油,很多剛入行的朋友不懂不瞭解,植物油生物柴油,產品本身確實不是危化品,但是自身單價成品過高,投入市場想達到節省有利潤不可能,出此之外,凝點很低,溫度低就會出現凝固的的現象,這就是植物油生物柴油。

23樓:就

甲醇產品還是不錯的,要不是現在國家對危化品有一定管控,甲醇在行業來說還是不錯的產品。所以甲醇現在也可以做,只不過證件現目前不是那麼好辦。現目前無醇在行業比較火熱,產品不僅僅不屬於危化品,合法經營的同時,對於使用甲醇,液化氣的餐館老闆而言還能夠節省燃料費用。

無醇水性燃料是屬於無醇類產品,首先是產品本身不屬於危化品,其次就是產品相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如醇基燃料,液化氣能夠對於餐館老闆達到節省燃料費用的目的,產品自身能夠更好地進入現目前的燃料行業。現目前無醇水性燃料的成本投在2.2左右一公斤,產品單價和售價比醇基燃料高,但是耐燒性是市面上80、85醇度的兩倍及其以上,相對於市面上地液化氣主要從單價上**低對於餐館老闆達到一定的節省燃料費用。

所以產品相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不僅具有合法性這一個優勢,更大的優勢是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對於餐館老闆能夠達到節省。

24樓:藍海科創無醇燃料

無醇燃料是相對酒精燃料也就是甲醇燃料的一種新型不含甲醇,不屬於危化品、不屬於危廢產品的一種新型環保能源燃料,主要是應用於工業鍋爐以及酒店廚房的安全(明火點不燃,不屬於易燃易爆)的環保燃料產品。

25樓:1366819燃

無醇燃料就是沒有含甲醇類的危化品的燃料,自己本生也是不屬於危化品。比現在市面上的燃料更節約耐燒。可以使用在廚房燒火做飯使用 的,但是不可以食用。

26樓:文奇邃

無醇燃料是一種以脂肪酸甲酯為主.加調和劑攪拌的到的油品 具有高熱值.明火點不燃等等.比甲醇耐燒3倍.比液化氣節省百分之30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醇燃料是什麼?無醇燃料本質上是一種不含醇的新型可再生能源,閃點高,具有一定的安全保障, 醇基燃料屬於危化品,明火可以點燃,易燃易爆,無醇燃料也比甲醇燃料耐燒,所以無醇燃料可以用來替代醇基燃料。

28樓:1811129洋

無醇燃料就是閃點高不屬於危化品的新燃料更耐燒。安全燃燒無毒無煙。整日使用更節約。

29樓:沃桂花稽琴

無醇燃料是不含醇類的燃料,原材料是以石化類和植物類再加7.8種環保燃料調配而成,熱值在6000-10000左右,無醇燃料使用過程中也沒有黑煙和積碳,後期不需要去清理。

無醇燃料與甲脂有什麼不同,無醇燃料和植物油有什麼區別嗎?

無醇燃料和醇基燃料都是新能源環保燃料。無醇燃料是一種可再生資源,不含甲醇,環保,清潔,節能。它是一種安全,清潔的可再生資源,無毒無害。它不是化學產品,不揮發,明火不能點燃,不易燃易爆。無醇燃料是由純植物基料製成的燃料油。它具有高熱值,比甲醇耐受3倍。它可以比液化氣多節省約30 無醇燃料快速燃燒,火力...

水性無醇燃料(乙二醇)價格4000元左右一噸,為什麼說2019元左右一噸呢

看到很多人說無醇燃料原材料就是乙二醇,乙二醇 多少?熱值多少?加的乙二醇無非是用來做抗凝劑,升高凝固點的一個作用。但是現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燃料公司太多了,對於剛接觸瞭解這個行業的朋友容易碰壁,以下幾點切記。市面上的新能源燃料公司分為幾大類 1 打著無醇名義做著甲醇。2 打著無醇名義 賣裝置,技術配方...

小本創業專案中,環保無醇燃料屬於這個行列嗎

環保無醇燃料,那是科技界還沒有攻克的高科技,應該是中石油 中石化這種巨頭去做的事,個人就不要想了,別被人當韭菜割了。我不建議你做這個東西。因為說實話,家裡面以前路過這種電視上做廣告的這種採暖爐,那個爐子味道很大很大,用了以後就是家裡面的味道很重,很重。還沒有什麼實際的保暖效果,所以說這個東西你要想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