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爸爸帶來希望求求求求求,求一篇 爸爸帶來希望 求求求求求!

2022-11-10 06:55:17 字數 1696 閱讀 9058

1樓:水中寫信

爸爸...親愛的爸爸..是你給了我對生活的美好憧憬,是你給了我勇往直前的希望...

你對我愛就像春日和煦的風,夏日裡的大樹,秋日裡的小溪,冬日裡的暖陽。

5歲那年,我剛上一年級,學習也很努力,但是不管我怎麼努力我的數學總是學的很吃力,有一次放學後,我在家裡寫作業,有一道題我想了好久也做不出來,於是我就很急燥,開始發火,恨自己解不出這道題,你走進來了,看到我這個樣子,用手撫摸著我的頭,笑著說,怎麼了,我的寶貝女兒,是不是又遇見不會做的題目了呀?您那溫柔慈愛的語氣,總得撫平我急燥的心情,你耐心仔細的講給我聽,講了兩遍我還是沒聽懂,後來您一直教到我懂為止,從您的身上讓我懂得了「耐心」。

8歲那年,媽媽總說我長大了,我就和媽媽說,那以我要為家裡分擔一些家務,於是我學著洗碗,剛開始我很有幹勁,過了幾天就開始討厭的就是洗碗了,因為吃完晚飯,就有我最愛看的動畫片,所以每次我都很不情願的去洗碗,您大概看到我不滿的表情,於是走過來叫我不要洗,爸爸來洗,您還是那麼溫柔慈愛,看到你一個一個的洗著碗,我看見您的手上還有切菜時不小心割到的傷,我想一定很疼,爸爸這麼疼我愛我,而我卻因為要看電視卻要逃避自己的該做的事,實在是不應該啊,於是我拿掉爸爸手裡的碗自己開始洗起來,爸爸說沒事,你去看電視爸爸來洗,我不讓,把爸爸拉到客廳裡去看電視去了,自己把碗洗的乾乾淨淨,再那之後,每到吃完飯你就搶著和我洗碗,總是扭不過我,因為從您的身上我看到了您對我的「關愛」,所以我也要學著關愛他人。

10歲那年,期末考試沒有考好,回到家裡十分的沮喪,心裡很難受,就想哭,因為我是個很好強的女生,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差,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也不出來,您就在門外給我講您小時候也有沒考好的時候,後面只記得您了說的一句話,「一次失誤不能代表永遠的失敗,因為我的女兒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棒的」也正是因為這句話使我學會發堅強面對,在此後的日子,我更加積極努力的學習,是爸爸讓我從我的人生中走出了一次小小的失敗,是爸爸讓我懂得了「堅強」。

12歲那年,我過生日,你剛好去外地做生意,我等了您好久,到了晚上11:00多,看您還不回來,媽媽就讓我去睡覺,說您沒趕上車,叫我先睡,我就是不肯,因為我要等爸爸,他在**裡說一定回來的,「砰」的一聲,爸爸回來了,看到你手裡抱著一隻好大的公仔娃娃,我激動的跑了過去抱住了您,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別哭呀,乖女兒,爸爸這不是回來了嘛」其實我哭的原因是因為您平常捨不得吃穿,竟然給我買了一隻這麼好看的娃娃,為我的生日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我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等我長大了,工作了,不管有沒有錢,我都要好好報答您,是您讓我領悟到「感恩」。

爸爸,您就像黑暗裡點燃的蠟燭,默默為我奉獻著,是您帶給了我希望,讓我從您身上學會了「堅強,耐心,關愛,感恩...」

2樓:風格化發生的好

親愛的爸爸:

您好!謝謝您給了我好多的愛,好多的溫暖,小時候我不懂事,您為我做的所有,所有我都不記得了.長大了我才知道您對我的用心良苦。

所以,我認為小時候自己做得很不應該,今天就讓我來回報您吧!

親愛的爸爸,您是一家之主,沒有了您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對長輩―-您是孝順的.對媽媽―-您是體貼的.

對我們倆―-您是慈愛的.對學習―-您是認真的.對困難―-您是勇敢的.

對榮譽―-您是謙虛的.對工作―-您是努力的.對家務―-您是能幹的.

對生活―-您是簡樸的.在家庭中,爸爸您就是能把自己身上的各種角色責任擔當的人。

和藹可親的爸爸,每年,您都要出差,而且一去就是一週,不過每一次您回來都會給我帶禮物,每次的禮物都不同,其實我知道,您出差就已經很辛苦了,再費腦筋想要給我什麼禮物,您的舉動讓我又說不出的感激。謝謝您費心了。

急求2對情侶暱稱,求求求求

青花瓷 如初妝 煙花落 紅顏損 笑著打噴嚏 哭著打點滴 悲戀 卑戀 悲傷已落幕 幸福正上演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的落寞 拋去江山如畫 換他笑面如花 左耳聽東京下雨。淋溼巴黎。七情。六慾。丶少年春日寒 丶年少衣衫皺 扯不清的曖昧,斷不掉的想念,獨愛。一方。最後的最後 結果的結果 流年丶黑色巧克力 流年...

求心裡的聲音,求求求,求心裡的聲音完整版?

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的網路漫畫 心裡的聲音 主要講述了立志成為漫畫家的趙石與家人之間溫馨搞笑的生活故事。請問你想問心裡的聲音到底是什麼的聲音是對未來的渴望還是對現實的抱怨。心裡的聲音有很多。比如說,希望能夠活的更幸福一些。好神奇的要求,所謂心裡的聲音到底指什麼呢,這個應該可以同感檢查得出結果吧 ...

初一數學。求求求進,急

1.若上圖中長方形的寬是8cm,則陰影部分周長為 32 3 r cm.2.如上圖,陰影部分面積佔大圓的十二分之一,佔小圓的五分之二,則小圓與大圓的面積比是 5 24 3.甲是乙的五分之八,甲比乙多 60 乙比甲少 37.5 4.甲比乙多四分之一,甲是乙的 150 5.甲比乙少四分之一,則,乙比甲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