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自己人在家又感冒了,這次回家一定要給她帶點有效果的感冒藥,大家給點意見

2022-11-10 08:45:15 字數 484 閱讀 3481

1樓:農巧波

感冒90% 以上由病毒引起,想快速**感冒,抗擊病毒才是**根本。在流感爆發的時候,快克不僅是抗擊病毒的剋星,也是抵擋病毒的衛士。讓感冒藥代表你的心!老媽一定會明白。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季節是個旅遊的好時間,但是也是感冒病毒氾濫的時候,給爸媽的行李裡帶上快克膠囊,在流感爆發的時候,不僅是抗擊病毒的剋星,也是抵擋病毒的衛士。

3樓:手機使用者

秋高氣爽的時候正是出門旅遊的好時節,帶上家人,出去走走何樂不為,可是這個時候天氣也不穩定,特怕變天大家感冒,該怎麼辦呢?

4樓:手機使用者

爸媽要出去旅遊,雖然是好事,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在外畢竟不如在家,我要提前給他們準備好感冒藥,大家給說呢?

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感冒藥令郎滿目,是不是都符合國家標準?那種藥可以放心用呢?

有老公不在家,自己人在婆婆家住的嗎

回孃家吧。我老公單位現在審計署審計,我天天跟婆婆一起,在我自己房子,都覺得不自在。老太太來了不習慣,見不到兒子,天天唉聲嘆氣的。搞的我心情也不怎麼好了。昨天送她出去泡溫泉,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好輕鬆。和婆婆住在一起老公不在家好像家不是我的 不要太敏感,也不要往這方面想,剛開始幾年相處很重要的,差不多就...

如果老公出去幹活我自己人在家很無聊,電視也不想看手機也不想玩,也不想睡覺也不想出去玩那我還該什

你的生活像一張白紙一樣,這樣的時間是很難過的,時間久了會失去自信,你要改變這樣的生活,比如約閨蜜一起玩,或者說可以找點合適的工作,不為錢,只為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靜下心來,看看書,家裡收實一下,做做體操,要是心情不好說出來,是那方面困擾你,愛情,金錢,身體好壞,總有個原因,說來看看。兼職的。做飯,...

今天自己人在家睡覺的時候,有個人穿著高跟鞋就進來了拜託各

不過是抄有吃人精氣的鬼。鬼壓床也襲 是。迷惑bai讓你動不了。把你精 du氣吃了。直接zhi就死。dao就是那麼厲害。你不要害怕。遇到這種情況。你就猛的念觀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念一直念。這些鬼啊什麼的。像害你的人都不能加害於你。喜歡上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拜託各位了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