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句謝謝你750作文,初中作文 我想說聲謝謝你 700字

2022-11-10 10:55:08 字數 2241 閱讀 7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老樹長新芽,後院枯木又開花。」不下五張的全家福整齊地平放桌面。每一刻,每一秒,都記錄了你與我的點點滴滴。你把我養大,教會我做人,可我連一句謝謝都來不及說。

在一個晚上,天上下著毛毛細雨,東北風呼呼地吹著,兩個不同的溫度交融著。我被你背了起來,那天晚上我發燒,你就這樣揹著我,一步一步走去醫院。你頭上的豆大的汗珠,如同珍珠般繞在你的發尖。

而你,什麼也不管,揹著我直奔醫院。

在醫院裡,模糊的視野中透出你的臉龐,眼裡佈滿枯枝般的血絲,頭上悄悄參出一絲白髮,你是多麼勞苦!

當我再一次醒來時,我在家裡,陽光透過百葉窗,照在我臉上。「咯吱」門開了。「兒子,你醒了呀!

昨天晚上沒事吧?」你邊用親切的聲音問候著,一邊端著一碗熱騰騰的蛋湯。「哦,忘了。

」說著你有跑了出去。

你走出門後,我的雙眼又湧出了眼淚。想想之前你對我的良苦用心,又想了想前幾次因小事而頂撞你,真不應該!母親真為我付出了許多......

「咯吱」門又開了,你拿了一條白色毛巾,輕輕敷在了我的頭上。」兒子你怎麼哭了?「你幫我拭去了淚水,坐在我的床邊,對著我微微一笑。

多麼美麗的笑容。你拿起了蛋湯,一口一口餵我吃,生怕我嗆到。又拿起了毛巾,擦去嘴角的蛋湯。」謝—謝......「像堵在喉嚨裡出不來,也只能目送你離開。

媽媽吧我帶到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一句怨言,這件小事令我終生難忘。媽媽,我想對你說三個字,謝謝你。

——獻給世上所有愛子慈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是誰在我最難受的時候安慰我?是誰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鼓勵我?

是誰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誰在我最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我的快樂?又是誰一直以來都在陪伴著我,與我共同進退呢?

是誰呢?-這就是我的好同桌,我的好朋友,我的死黨-慧茵。她是個個子高高,眉清目秀的女孩子。

與我一樣,也是個陽光女孩。她有時很沉默,不大愛在別人面前說話,可是面對著我,就是無話不談了。真是個特別的女孩。

我們相識是在小學的時候,她二年級時轉來我班的,從那之後我跟她就成了同桌。這些年來,我真的很感謝她。感謝有她陪伴著我度過那些日子。

因為有她,我面前的路才會風雨無阻。

她是我的至密好友,同時也是最瞭解我的人。還記得每次我受了委屈之後,彷彿只有她才能看出我的心思。她坐在我旁邊瞧了一下我,之後就講一些笑話給我聽,儘管我沒有多理你,你依然想逗我開心。

還記得,我考試時總有一個焦慮--害怕寫作文。這就成了我每次考試的擔心點。每次我總是憂慮重重的,很害怕自己會寫不出好的作文來。

而恰恰相反她的作文卻很好。你知道了我有這考試憂慮時,她不免每次都提醒我,叫我放鬆點,不要太緊張,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她還告訴我如果這次考不好,不要緊,下次再努力些,追上來……考試了,你也不擴音醒我一句,好好寫作文,我的水平與你相差不遠的。

就因為你對我的鼓勵,現在我就不害怕作文了,我還能泰然面對了;還記得嗎?那個深秋的傍晚,是我人生最低落的起點。也是我最悲傷的時候。

我不僅忍受著失去一個親人的痛苦,還要忍受著被人嘲笑的痛苦,當時我真的是整天以淚洗臉。那段日子裡,我真的很不開心。可慶幸的是,我還有一位這麼好的知己。

你不僅撫慰著我那顆受傷的心,還經常與我玩,與我一起學習,一起快樂。讓我走出那片悲傷。漸漸地,我就恢復我往日那燦爛的笑容,她比我還要開心;還記得,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有她陪伴著我度過,總是她,與我共進退,共患難……

還記得……還記得的事數之不情呢!那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深處了,忘不了,也抹不掉。有了她我的生活才會如此絢麗多彩。

我真的很感謝她。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灰暗。慧茵——真的謝謝你幫助了我。!

初中作文 我想說聲謝謝你 700字

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作文750字左右

謝謝你,為我操勞的作文750字

我要做一個怎樣的人750字作文

3樓:i水調歌頭

就這樣被你感動,沒有驚天動地只是最平凡的噓寒問暖,最真摯的情感,便足以讓我感動。媽媽,謝謝你,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帶給我最難以抹去的記憶,感動!媽媽,謝謝你!

《我想要說謝謝你》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抱歉作文750字我

以「 我要說聲謝謝你 」為題的作文

4樓:沒勁

我要說聲謝謝你作文200字

有一次,我的作業不會做,同學幫我,我給他說了一聲謝謝!

我真誠的謝謝你 作文,我真誠的謝謝你 作文

一個真誠的人 真誠是什麼?法國的拉琴什富科說過 真誠是一種心靈的開放。我一直沒有真正的體會到真誠是什麼,直到上週的星期天我才明白真誠的含義。那天下午,我打完籃球,覺得嗓子裡煙熏火燎,就跑到小便利店去買飲料。老遠我就看到了那個胖乎乎的身影,一張慈祥的臉,一雙飽經艱辛的手和一個塞滿錢的橙色腰包。老闆!來...

初二作文 謝謝你教會了我,作文 謝謝你教會了我

謝謝你教會了我堅強 謝謝你教會了我忍讓 謝謝你教會了我寬容 謝謝你教會了我珍惜 謝謝你教會了我感恩 謝謝你教會了我放棄 可以寫記敘文 父愛,母愛,都可 可以寫寫老師,你到了初二,遇到的老師也不少了吧!謝謝你,教會了我幸福 我曾經是那麼傲,那麼不受歡迎,只因為你,改變了我,讓我獲得幸福。謝謝你,x 你...

謝謝你為我助力作文,《謝謝你給我的》作文600字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 弊跡春溫暖是雪地裡的一租耐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 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州亮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無意間,我發現對面...